900、融合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音刚落,惊人的杀气已经笼罩了卓一凡的全身。

    这才是达辩真正的实力么?卓一凡心中不由得冒出了这么一个想法!瞳孔猛然间放大,那快速向着自己心口刺来的武士刀让卓一凡感觉到了危险的降临。这不是他的判断,而是本能意识,或者说,是那《衍生决》给他带来的第六感应!

    拼了!卓一凡的脑海当中霎时间就冒出了这个词!还来不及多想,卓一凡右手一挥,夹着乌龙刃地手指就朝着对方的剑尖迎了上去。

    一阵悦耳清脆的铁器碰撞声,擦出了一串耀眼的花火。紧接着是兵器掉落的声音。一小截武士刀的尖端刀刃就掉落在了大理石地面上,发出了一声悦耳的轻响。

    乌龙刃到底是神兵利器,用来对付别人的冷兵器是最好的选择!卓一凡心中自然是大喜,不过随即就愣住了!

    怎么会这样?自己怎么能看到他武士刀运行的轨迹?而且还能有机会把他的武士刀从中间截断,躲过他的这一击?刚才达辩用拳头的时候,虽然自己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能够抵抗,但是根本就没有一点躲闪的能力跟还手的能力!而现在,居然切切实实地打断了达辩的一次进攻!

    惊人的改变让卓一凡跟达辩都感觉今天真是见鬼了!卓一凡难道真的是邪灵附体了?

    “你的速度!”达辩站在原地愣了好半晌,这才有些诧异地说了四个字!只是声音当中的诧异任是谁都听得出来。

    “速度!”卓一凡皱起了眉头。对,就是速度!自己的速度,再度提升了!难道自己的等级又提升了?

    “不可能!再试一次!”达辩摇了摇头,看了看手中只剩下半截地断刀,嘴里呢喃了一句,然后又转身冲向了另外一个初忍的方向!

    换了一把刀,达辩这次没有急着进攻。他在考虑。考虑刚才的问题!他在想到底一切是怎么发生的!自己这个大圆满境界的高手,居然被卓一凡这个先天后期耍得团团转,而一点办法都没有!

    如果说卓一凡刚才感觉很委屈,很气愤地话,那现在达辩真的想跳起来骂娘了!不过他不能这么做!他现在只有让卓一凡死了,才能洗刷自己的耻辱!

    目光一凛,达辩再次朝着卓一凡的方向冲了过来。

    速度!卓一凡嘴中默念着这个词,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正朝自己扑过来的达辩!他能清晰地感觉到达辩的速度居然慢慢地变慢了!而且是越来越慢!从刚开始看着一道残影,直到后来的人形轮廓!虽然距离看清楚还差点距离,不过这足够了!足够卓一凡反击的了!

    达辩的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狞笑。因为卓一凡这次没有躲,更加没有发动进攻!就像是一个傻子一样呆呆地站在原地。自己的刀尖甚至距离他的小腹只有十公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