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899、意想不到5

899、意想不到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搜到了么?”宋梓涵跟柳梦站在秦爽地办公室门口,看着跑过来的两个特战队队长问道。

    “没有!好像人都消失了!照道理说他们应该都在这里!外围的人并没有发现有人撤离的痕迹!”

    “队长!一楼的中控室发现了密道!”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队员从楼下跑了上来,站在几人面前说道。

    “走!下去看看!说不定他们都在里面!”宋梓涵不再犹豫,跟柳梦一起带着特战队的队员就朝着中控室赶了过去!

    卓一凡这个时候有种想哭的冲动!丢人!实在是太丢人了!他被达辩像沙包似地不断狂虐,虽然没有受伤,却是一点换手的余地都没有!这严重损害了我们卓少的自尊心!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这个问题一直在卓一凡的脑海当中不断地想起!可是没有人能给他一个解释!难道自己真的只能这样被动挨打?不甘心,卓一凡怎么会甘心呢?

    同样不甘心的当然还有达辩!他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脾气也更加暴躁了起来。他不相信自己无法奈何卓一凡,至少他要用尽各种办法去尝试。他相信总有一种办法是有效果的!

    于是卓一凡的全身上下各个地方都受到了达辩无情地攻击。但是结果都是一个!在一阵疼痛之后就恢复了正常,没有一点的感觉!卓一凡实在是不知道是自己的幸运,还是自己的悲哀!

    “为什么?”达辩最终还是停了下来。紧盯着再次从地上爬起来的卓一凡,满脸的诧异跟见鬼的表情!

    “其实,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卓一凡感觉有点乏力,不过还是露出了一个轻松的微笑。

    “你在嘲笑我?”达辩眼睛一眯,带着一丝不悦地口气说道。

    “是有怎么样?你能把我怎么样?”卓一凡现在是铁了心想要跟达辩杠上了!自己刚才那么丢脸,说什么也要气气这个老不死的!

    “你真以为我没办法杀你了?我刚才也只是在不停地试探而已!既然一直没有结果,我也失去耐心了!既然拳头对付不了你,那么兵器总该可以了吧?”达辩了脸上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然后身形朝着山本刚的一个手下就快速冲了过去。

    那个初忍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手上一空,自己手中的武士刀已经不知了去向。

    再看达辩刚才站立的位置,达辩又再次出现,手中握着的,正是那把武士刀!

    卓一凡双眼一眯,露出了凝重的表情!虽然他不明白达辩的拳头为什么对自己无效,但是这不代表自己的身体真的就是铜筋铁骨!这可是刀,如果这刀真的砍在了自己的身上,谁能保证自己不会跟其他人一样挂掉!如果连刀枪都伤不了自己,那真的才叫见鬼了!

    卓一凡地一颗心猛然往下沉。他知道真正的危机就要到来了!

    “我已经没有耐心了!你受死吧!”达辩阴冷地声音再次响起,没有参杂任何的感情,让人听着透骨生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