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失策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都说岛国人□□吧,他们还不承认!这还没做成的事情在他们眼里怎么就跟已经做成了一样?他就以为自己真的能杀了卓一凡了?论做梦的本事,岛国人说第二,哪个国家敢说第一啊?这就是定位!如果说卓一凡之前还觉得岛国人的定位是愚昧的话,那现在看见杀手眼中冒出的欣喜,就可以肯定他们全部是□□了!话说回来,卓一凡还真的不忍心打击这个成功心切的杀手,只不过自己的小命貌似更加地重要一点!所以,卓一凡也只能打击一下了!

    右手微微一抖,手指间已经多出了一把短刃。只是这短刃被卓一凡藏在了掌心当中,那几个杀手都没有发现而已。

    眼看着第一个人的武士刀已经刺到了自己的跟前,卓一凡也不再犹豫,右手一挥之下,一道凌厉的寒芒瞬间在对方的脖颈划过,溅出一条血花,好不灿烂!

    快——太快了!卓一凡的速度快得惊人,让这几个杀手根本就看不清楚他是怎么动手的!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原本就要拿刀刺到卓一凡小腹的那个同伴就被卓一凡瞬间割喉毙命,这让他们何等的震惊!

    就连不远处正一脸戏谑地表情看着卓一凡怎么去死的山本刚此时的表情也凝固了!一眨眼的功夫,一个手下就挂了!而且他根本就没看清楚卓一凡是怎么做到的!难道这个家伙开挂了?

    震惊,已经不足以形容山本刚此时的情绪了。他不明白一个认定为先天初期的高手怎么能够轻易地秒杀自己的初忍!难道是情报错误?还是卓一凡这小子一直在扮猪吃虎?山本刚心中生出了一股不好的预感。难道他今天真的失策了?

    山本刚何止是失策了啊?这次估计他要把小命都陪在这里了!卓一凡并不理会山本刚会有什么反应,既然已经出手了,也没有保留的必要了!速战速决才是王道。趁着那剩下六个杀手一愣神地功夫,卓一凡的身形再次模糊了起来。

    眼花了么?这是瞬移?

    错!瞬移?开什么玩笑!

    就卓一凡现在的境界,还不足以用瞬移。瞬移是指一个人能够从一个地点瞬间移动到另一个自己想去的地方。他超脱了空间和物质法则。这并不是卓一凡这种等级的存在能够做到的。

    那么……怎么解释现在发生在他身上的那种情况呢?

    还是两个字——速度!

    原本卓一凡也不知道自己居然会有这么快的速度了,自从上次在工地上大战古长青拥有了第一次的速度提升,卓一凡就感觉自己的速度在不断地加快。尤其是在开始练习《衍生决》之后!虽然只有几天的时间,但是这几天给他带来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

    卓一凡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不过有一点他是能确定的!自己那位便宜师傅给自己的《衍生决》,绝对是个宝贝!包括能够在短时间内调理自己或者他人的身体,使受伤或者病变的部位得以修复。这对卓一凡来说简直就是如获至宝!

    速度!卓一凡的速度已经不是那几个杀手所能够明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