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817、虚则实之2

817、虚则实之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什么意思啊师傅?我怎么听不懂?”卓一凡听得有些云里雾里的,不过有件事情他是听清楚了,那就是宋梓涵刚才给华云打过电话了!没想到才分开没三分钟,这丫头就把自己给卖了。不过转念一想,这丫头无非也就是关心自己。这才找到了华云,心中倒是颇为的温暖。

    “我的意思是说,明天的行动你自己小心点。唐天峰肯定会对你出手的!你最好别抱着侥幸的心理!”华云肯定地说道。

    听到华云这么肯定地说唐天峰肯定要杀了自己,卓一凡心中倒是有些诧异了起来。

    “我知道了!我会小心的!不过师傅你怎么知道唐天峰就一定会对我动手?“卓一凡有些奇怪地问道。

    “以我对唐天峰的了解!他这个人虽然城府很深,但是心高气傲,如果知道自己被你耍了,百分之八十就会动杀心,这没什么好奇怪的!”华云肯定地说道。

    “我知道了师傅!你放心吧!”卓一凡点点头。

    这头跟卓一凡挂断了电话,华云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无奈地笑容:“小兔崽子,你真以为自己能搞定唐天峰呢?到最后还不是要卓家的人出手?不过这对你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你也是时候慢慢地进入这个圈子了!”

    可惜华云的一番话卓一凡是肯定听不见了。

    卓一凡挂断了手机之后,眉头就紧锁了起来。柳梦看着卓一凡一副心事重重地样子,不由得担心地问道:“掌门跟你说什么了?让你一下子这么紧张?”

    “没什么?明天的计划照常进行!”卓一凡摇摇头,并没有多说什么。

    柳梦知道卓一凡心中肯定有事,但是卓一凡既然不说,她也不好去问。柳梦也不会想到,卓一凡明天跟唐天峰之间,将是一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殊死搏斗!而且唐天峰还是稳占上风!

    此时的唐家别墅里,唐天峰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闭着眼睛一边听着古长青在跟自己汇报情况,一边假寐着。

    “掌门,卓一凡那小子果然狗狡猾的,知道我们今天的行动也只是放烟雾弹,试探一下他们而已,看那样子明天他们会做好准备对付我们!”古长青冷笑着说道。

    “我们用的找怕一个毛头小孩么?卓一凡毕竟还是太嫩了,在老虎头上拔胡子,也要掂量一下自己到底有几斤几两!不然可能把自己都送入虎口了!这小子真的以为我不敢杀他了么?我只不是不想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而已!”唐天峰冷笑着说道。

    “掌门说的是,那明天的事情,依你看……”古长青试探着问道。

    “他们的计划已经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