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673、妖精惹火3

673、妖精惹火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一凡恨不得立马起身走人,这个时候小弟弟居然不争气地硬了,丢脸丢大发了!汗颜啊!

    卓一凡暗暗咧嘴,心中郁闷到了极点。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来,只能强制压抑着心中的欲火,继续帮沈佳怡做足底按摩。

    不过暧昧也只是瞬间的感觉,沈佳怡慢慢地就进入了状态。也不知道是因为卓一凡按摩的功夫太好了,还是这种气氛的促使,让沈佳怡不由得哼哼出了声音,实在是太舒服了。每一次疼痛过后那种舒爽的感觉就好像奇经八脉都张开了一般,兴奋得沈佳怡直想大叫出声。只是卓一凡在场没好意思罢了。但是人又忍不住,只能把大声换成小声,听着就像是呻吟了。

    看着沈佳怡紧咬着贝齿却是一脸享受的样子,卓一凡心中暗想还不如大声交出来呢,这声音,摆明了勾引自己犯罪啊!简直是坑哥啊!

    卓一凡心中郁闷,沈佳怡越发的舒服。渐渐的,不知道是酒意的作用,还是卓一凡的按摩手法太高超了,她感觉到了一股倦意□□,想要睡觉了。

    “一凡!停下来吧!”沈佳怡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卓一凡,轻声说道。

    卓一凡诧异地看了一眼沈佳怡,这才停住了动作。终于结束了么?如果是这样,那就好了!

    “怎么了?”卓一凡有些疑惑地看着沈佳怡问道。

    “没什么,就是有些累了,想睡觉呢!”沈佳怡看着卓一凡,眼神当中有止不住地倦意。

    “那你早点休息吧。睡上一觉就好了。刚才喝了那么多酒,应该是困了!”卓一凡不由得松了一口气。他恨不得现在马上离开,这样也就不用再受折磨了!不过偏偏事与愿违,沈佳怡可没这么便宜就放过他。

    “你抱我回房间好不好?就像第一次来的时候那样!”沈佳怡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什么,把头埋得低低地轻声说道。

    卓一凡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诧异地看着沈佳怡问道:“什么?”

    沈佳怡娇嗔着就抬起脑袋白了卓一凡一眼,心说听一遍还不够,还让自己说第二遍么?人家是女孩子啊,这个坏蛋!

    “我说让你抱我回房间睡觉!”沈佳怡见卓一凡愣愣地没有开口的意思,只好轻声又说了一句。

    这下子卓一凡真的听清楚了。感情刚才听到的不是幻觉!尼玛~这也太坑爹了。这妞今天不整死自己是不甘心了!

    卓一凡一脸尴尬地看着沈佳怡有些为难地说道:“这不好吧!”

    沈佳怡秀眉一皱,看着卓一凡就撅着小嘴说道:“怎么?我都不怕,你怕什么?卓一凡,我就要你抱我回房间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