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668、风波不断

668、风波不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伯父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我们现在不适合在一起?”卓一凡有些诧异地就问道,眉头也拧成了一个疙瘩。

    “我也没有其他的意思,你也没有必要紧张。你也知道,经过你今天这么一闹,你跟慕容家的关系必当会紧张起来。这个时候让韵瑶跟你在一起,你们两个都会有麻烦的。相反的,你们少接触一段时间,我也可以在慕容风云那边做一个缓冲。起码气氛不会搞得那么紧张嘛!”水云霄见卓一凡一脸紧张的神色不由得笑着说道。

    “我不是紧张,这点我可以理解。毕竟这件事情也关系到整个水家的命运,伯父做出这样的安排我可以接受。不过我不明白伯父说的注意到底是什么?难道只是缓和气氛么?”卓一凡心中不由得冷笑了一声。这个老头还是在考虑着自己的集团公司呢,想要在自己这里争取一点话语权,好去跟慕容风云讨价还价。要是自己真的把慕容世家逼急了,说不得水氏集团就真的要倒霉了。

    作为水韵瑶的父亲,水云霄既然都向自己开口了,卓一凡这么面子怎么都要给的。虽然卓一凡心中并不是很痛快,但是好在水云霄现在基本已经站在自己这边了,水韵瑶的危机也暂时解决。现在要考虑的就是怎么对付慕容风云跟慕容健父子两个。

    “具体的嘛,就要靠你自己了!其实慕容家也并非铁板一块,他们家族的生意也是有猫腻藏着的,就看你能不能找得到了!如果你能从这方面下手,倒是能很快就把慕容家的危机给解除了。”水云霄又说出了一个让卓一凡心中一动的话来。

    “您的意思是,慕容世家的蓝天集团在生意上也是有问题的?”卓一凡眼前一亮,有些兴奋地问道。

    “问题是肯定有的,从一个小公司发展到这么大一个集团,慕容风云想发展起来光靠着正当生意自然是很难做到这一点的!所以多多少少也牵扯了一些黑幕在其中!只要你能想办法把这其中的关键给找到,我想要对付慕容世家应该不难的!”水云霄笑嘻嘻地说道。

    “伯父倒是帮了我一个大忙了!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一点。我刚开始还想着在商业上打击慕容世家呢,但是看眼前的状况,我要是想靠着商业打击慕容世家也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了!这下子我倒是找到了另外一条突破口了!”卓一凡有些兴奋地说道,看着水云霄的眼神当中也不禁露出了一抹感激的神色。

    “帮你,也是帮我自己!我提供给你这一个消息,就足够你对慕容世家下手了,关键在于你如何去做了!我敢肯定他的集团肯定有问题,只是我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问题到底在哪里,这要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