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636、冤家路窄6

636、冤家路窄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怎么会在这里?”卓一凡冷着脸,目光灼灼地盯着小黑问道。

    “你又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会在这里并不奇怪,但是我很好奇你跟华云那老头是什么关系?我约的是他,怎么你跑来了?你不是在幽州么?”小黑则是一副饶有兴致地模样看着卓一凡笑嘻嘻地说道。

    卓一凡闻言却是冷笑着说道:“有你在的地方有我并没有什么奇怪的!我就是想找到你,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自动送上门来了!还省得我麻烦了!你这里有多少人,全都叫出来吧!”

    小黑闻言却是好奇地看着卓一凡,沉默了片刻才点点头说道:“你胆子很大。那天在幽州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本来以为那一枪能干掉你的,没想到你身边居然还有一个甘愿为你挡子弹的女人!也算是你命好了!”

    卓一凡闻言脸色却是更加阴沉了起来。说起那件事情,卓一凡心中自然是怒火中烧,愤怒无比!

    “别告诉我这里就你一个人!我记得你功夫不是太好的!”卓一凡则是冷笑着说道,因为《冰心诀》的缘故,克制了他即将暴走的心性。

    “不错!这里当然不只我一个人!我的功夫虽然不是太好,但是我的暗器还是不错的。而且我还有这个!”小黑从怀里就掏出了一把漆黑的手枪。在手电光的照耀下闪着让人心寒的光泽。

    卓一凡的眉头不由得一皱。他是没有什么问题,就是对方有枪也不一定能把他怎么样,但是柳梦他就不能肯定了!

    卓一凡自然是不希望再有自己的女人受伤,而且是伤在眼前这个混蛋的手上!

    卓一凡不动声色地将袖口的乌龙刃抖落到了手心里,捏着柳梦的小手就松了开来。

    “你最好别自作聪明,信不信你枪还没有抬起来,你开枪的手指就先没了?”卓一凡却是盯着小黑冷笑着说道。

    小黑闻言显然是有些诧异。但是随即就回过了神,有些不屑地看着卓一凡轻笑着说道:“你以为你是谁啊?功夫片看多了吧?当自己是神了?”

    卓一凡却是冷笑着说道:“不信的话你尽管可以试一试!”

    小黑闻言却是有些犹豫了起来。低头沉思了片刻,却是突然间朝着附近的黑暗处喊了一句:“猎物已经出现,开始行动!”

    卓一凡心中一惊,这一场战斗对于他而言却是九死一生。

    小黑本来要对付的是华云,他这边的力量自然是不会弱的。而卓一凡的实力跟华云比起来还差的不是一点半点,这种情况之下想赢,几率实在是太低了。

    他现在都后悔把柳梦也带到这里来了!

    小黑的话音刚落,从四周的杂草丛中就窜出来了三四十个高大的身影。一个个朝着卓一凡这边慢慢靠了过来成包围之势!

    除了上山,卓一凡的路基本已经被对方给堵死了!

    “你先往山上去一点,让我来应付!”卓一凡神色一凝,对身边的柳梦轻声地说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