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472、神偷小黑5

472、神偷小黑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新彤看着这一幕立马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不由得又诧异地看了卓一凡一眼。

    “看看那个女人是怎么倒霉的!不要出声!”卓一凡不由得轻声说道。

    凌新彤虽然感觉这样似乎有些不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卓一凡话一出口,便下意识地点了点自己的小脑袋表示了同意。

    那个瘦高的青年见时机成熟了,就伸出了两根手指。以卓一凡的眼力,很容易就看见了青年两指之间夹着的锋利刀片。青年做好准备,又四下环视了一圈,才双指飞快地从张太太的手提包上划了过去。

    这一下并没有惊动张太太,但是她的包却是已经被被锋利的刀片划开了一条裂缝。那个青年又飞快地把双指探到了张太太的包里,然后瞬间抽了出来。这个时候手指之间已经多了一个黑色长条形的皮夹!

    卓一凡随即一阵轻笑。这个小偷还真的有那么点身手,看样子是歌惯偷了!不知道跟陕南的张家是什么关系?张家是在陕南发迹的,靠的就是偷盗的技术。早在明朝的时候张家的偷盗技术就已□□明江湖了!后来居然还慢慢演变到参与盗墓!偷到死人头上去了!不过近些年社会上虽然小偷不断,但是卓一凡还真的就没听说过张家的小偷被抓到过的!

    青年以自己的身体做掩护,很巧妙地就从张太太的包里把钱包掏到了自己的怀里。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之间一气呵成,让卓一凡都不由得眼前一亮。青年得手之后就接着身体的动作惯性直接从张太太身边走了过去。张太太这个时候也愣是没有一点的察觉!

    青年动手的过程就连凌新彤都没有看清楚。要不是卓一凡提醒自己,凌新彤根本就不会以为青年已经把张太太的钱包给偷走了!而全场唯一能看清楚青年动作的人,恐怕也只有卓一凡了。卓一凡这个时候却是对这个身手不错的小偷感到了一丝的兴趣!

    “她的包被那个男的偷了?”凌新彤根本就没看清那个青年的动作,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就见那个青年又离开了,不由得好奇地询问卓一凡。

    卓一凡没有说话,只是微笑地看着凌新彤然后点了点头。

    凌新彤总感觉这样不是太好!虽然自己跟那个女人之间有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眼睁睁看着有人在自己面前偷东西而不去揭发,她还是觉得这么做有欠自己的原则。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那个女人是活该,你没要可怜她!而且让她吃点亏也是好事情!让她长点记性也好!”卓一凡仿佛看穿了凌新彤心里的想法一般不紧不慢地解释道。

    凌新彤还是有些不甘心地说道:“可是那个小偷实在是太可恶了!这种人如果不抓住,不知道要偷多少人的东西!”

    卓一凡却是苦笑着说道:“那个女人刚才可是要动手打你的!你现在还这么帮她?新彤,如果你真的上去帮忙,那个女的还说不定倒打你一耙呢!而且那个小偷不是一般人,我想在场的人里面没人发现他偷了那个女人的东西,包括那个女人自己!只要她不掏钱包,就不会在短时间里发现自己已经被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