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458、凌妹妹的心思1

458、凌妹妹的心思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少宇今天带着自己的妹妹回到住的地方的时候,就发现凌新彤低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凌少宇的心中微微有些不安地想法。他隐约知道凌新彤这个样子多多少少跟遇到了卓一凡有关系。

    “妹妹!晚上想吃什么?要不我们出去吃吧?”凌少宇心中也有些混乱。卓一凡现在是他的兄弟,照道理讲自己的兄弟跟自己的妹妹如果能在一起的话,凌少宇自然是求之不得!但是卓一凡身边那么多的女人,却是让凌少宇又感觉到了纠结!

    他们现在住的地方是离幽大不远的一套学生公寓!两室一厅的,家电也都齐全。兄妹两个住在这里,条件也已经算是相当好的了!

    “嗯……我现在还不饿!不想吃东西!等会再说吧!我先去洗澡了!”凌新彤有些恍恍惚惚地说道,她却是不知道自己的这幅神情却是已经让凌少宇产生了不少的想法!

    看着凌新彤进了自己的房间,凌少宇突然间叹了一口气。难道自己的妹妹真的已经对卓一凡产生感情了?

    才这么两天时间啊!卓一凡真的那么有魅力?

    不过看看卓一凡身边的女人,凌少宇还真的不得不承认,这个家伙还真的是有那么一点女人缘的!好在卓一凡并不是那种喜新厌旧的花花公子,要不然凌少宇还真的就头疼了!现在凌新彤这个样子,凌少宇也只能看着事态的发展,走一步算一步了!

    凌少宇正郁闷的时候,却是接到了卓一凡打过来的电话,微微有些诧异。理了理有些混乱的脑子,凌少宇才接通了自己的手机。

    “喂!凡哥,找我有什么事情么?”凌少宇有些疑惑地问道。

    “哦!少宇,明天没什么事情吧?一起去找找写字楼吧。我们要开公司,得寻找一个合适的办公场地啊!”卓一凡在手机另一头说道。

    凌少宇闻言皱了皱眉头,似乎是有些犹豫:“额……明天?新彤好像要让我带她去看一个珠宝展!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

    卓一凡闻言却是一愣。凌新彤要去看珠宝展?他还真的没想到凌家兄妹两个周六还真的已经有了安排了!

    “不会耽误你们的事情吧?要是不方便的话就我跟石头两个人去就可以了!”卓一凡有些关心地问道。

    凌少宇却是连忙说道:“没事!看个珠宝展也用不了多少的时间!而且举办珠宝展的那栋大厦可能也有办公场地出租,我们也可以去看看!反正在市中心,附近看房子也比较方便!”

    卓一凡闻言随即又释然了,笑着说道:“那好的!没打扰到你们就好!那就明天早上八点,我们在幽大门口集合!”

    卓一凡挂断了手机,凌少宇却是皱起了眉头。

    “妹妹!明天我可能还要跟卓一凡出去看看办公场地的事情!如果赶得及看珠宝展的话,我们还是一起去吧!”凌少宇敲了敲凌新彤地房门,开口询问道。

    凌新彤的房门打开,看着凌少宇说道:“好啊!那我们明天一起去吧!还是正事要紧,我的那个珠宝展没什么的!哪怕看不了也不能耽误你们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