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56、夏小雨示爱?1

156、夏小雨示爱?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一凡倒是没有对欧阳新衍追夏小雨的事情太放在心上,按照他的想法,欧阳冰雪应该不会置之不理的。

    第一节是王艳儿的课,也是让卓一凡颇为尴尬地一堂课。自从早上王艳儿和宋梓欣都表达了自己的心意以后,卓一凡都不知道该怎么跟这两个丫头相处了。

    整堂课起来气氛都出奇地暧昧。王艳儿时不时地盯着卓一凡瞄上几眼,眼神中那莫名的意味发人深省,卓一凡则是有些老脸羞红。

    有些细心地同学们就发现了两个人之间的猫腻。

    终于熬到下课,王艳儿走后周围以石振祥为首的几个男生就围了上来,认定了卓一凡和王艳儿之间有猫腻,让他坦白交代是否师生恋。

    汗!卓一凡现在都有直接逃出幽大的心思了!

    卓一凡死不松口,石振祥等人却是穷追猛打,在卓一凡感觉快要崩溃的时候,一个意外出现的人救了卓一凡一条小命。

    这个让卓一凡感激涕零地救世主不是别人,正是夏小雨。

    卓一凡怎么也没有想到夏小雨会主动来找上他。当一个男同学一脸兴奋地从教室外面冲进来,大嚷着:“卓一凡,夏小雨找你!”

    于是,同学们停止了对王艳儿之事的追问,而是一脸忿然地看着卓一凡。

    坑哥啊,怎么校花和美女老师都被这禽兽看上了?他到底那一点好了?

    卓一凡对夏小雨还是有一丝感激地,胀红着老脸走出了教室,看见穿着一身白色吊带衫加短裙地夏小雨正站在教室门前的走廊上。一双白皙地小腿裸露在了卓一凡地视野当中。

    “六条妹妹!找我有什么事情么?”

    卓一凡摸了摸鼻尖,有些尴尬地嘿嘿一笑。石振祥一众人却是一个个挤在了教室门口听着两个人之间要谈论什么。

    夏小雨的神色也微有些尴尬,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卓一凡,我想请你帮一个忙!”

    “六条妹妹要我帮什么忙?只要是我能做到的,尽管说!”卓一凡心中疑惑着,但是想到夏小雨刚刚把自己从众狼的血嘴里给救出来,却是很爽快地说道。

    “这里说话不方便,能不能换一个地方?”夏小雨看着周围那群虎视眈眈地狼,有些犹豫地开口问道。

    “行!我们去操场上走走!”卓一凡也想赶紧离开众狼的视线,立马带着夏小雨落荒而逃。

    上午的幽大校园被温暖地阳光普照着。卓一凡和夏小雨漫步在足球场边的林荫道上。

    “六条妹妹,有什么话现在可以说了!”卓一凡见夏小雨一路上都沉默着,便主动开口问道。

    “欧阳段长又跑来骚扰我的事情你知道么?”夏小雨的神色有些黯然,语气中也带着一种无奈和厌恶。

    “额……这事啊……我已经听一些同学私下里在议论了!”卓一凡摸着鼻子微笑着说道:“听说你昨天当众打了那家伙一巴掌?”

    “我当时也是没办法!他硬要把我拉上车,我又没有他力气大,只好打他了!”夏小雨满脸愁容地说道。

    “你来找我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我能帮上你什么呢?你不是欧阳冰雪的学生么?欧阳新衍纠缠你,难道她不管?”卓一凡微笑着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