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32、拖油瓶来了2

132、拖油瓶来了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一凡随手将车钥匙丢在了茶几上,嘿嘿笑道:“今天的却很开心啊!水家挺不错的!而且还能跟水韵瑶呆在一起,我倒是不想回来了!不过总不能赖在那里不走吧?”

    王艳儿看着茶几上的车钥匙,有些惊讶地说道:“你开车回来的?你哪里来的车啊?不会是水韵瑶送你的吧?”

    卓一凡一屁股坐在了王艳儿旁边说道:“别人借我的!不过不是水韵瑶!是华宇集团地总经理宋英杰!”这些没什么好隐瞒地,卓一凡就如实说了出来。

    “华宇集团?那是国企啊!你怎么会认识华宇的老总的?”王艳儿有些怀疑地看着卓一凡问道。

    卓一凡撇撇嘴,有些没好气地说道:“国企老总怎么了?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他是我的表哥!”

    其实卓一凡跟宋英杰哪里有亲戚关系?不过是沾了师傅的光。自己算是师傅的半个儿子,倒是让宋英杰认了这个便宜表弟。

    王艳儿有些狐疑地看着卓一凡问道:“我怎么没听你说过有一个在国企当老总的表哥?你不是糊弄我吧?”

    “我糊弄你干嘛?你有什么值得我骗的?车子就在楼下,不信你自己可以去看啊!”卓一凡扫着王艳儿的娇躯,一副你不值得我骗的样子。其实心里还是不由得直咽口水。

    王艳儿见卓一凡那样子立马俏脸就冷了下来,怒喝道:“什么叫我不值得你骗?我有那么不堪么?是我身材不好还是脸蛋不好看了?”

    卓一凡有些无语地看着暴走的王艳儿,这丫头问这问题也太暧昧了一点吧?

    “怎么会呢?我刚才胡说的!艳儿你绝对是咱们幽大公认的美女老师!”卓一凡有些汗颜地立马改口道。

    卓一凡的话倒是让王艳儿有些不好意思了。似羞似嗔地白了卓一凡一眼,才轻声地问道:“你吃饭了没有?没吃的话我现在做饭去。正好我也没吃呢!”

    卓一凡心中却是有点小小地感动。没想到这丫头还等着自己回来才做饭。

    “好啊!我就是回来吃你做的饭的!吃过一顿就想第二顿了!”卓一凡有些讨好地说道。

    “那好!你先等着啊!”不过这话让王艳儿听了却是很受用。心里美滋滋地就跑进厨房去了。

    王艳儿刚走,卓一凡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拿出来一看,是师叔华丰打过来的!

    “你今天已经跟英杰见面了,感觉怎么样啊?”手机刚接通,华丰的声音就传了过来,似乎有一丝阴谋得逞的味道。

    卓一凡笑着说道:“这家伙还不错,挺好相处的!不过你怎么也不先跟我打个招呼,就把我推到风口浪尖上去了?我还一点准备都没有呢!”

    华丰却是不以为然地说道“你还要什么准备啊?一切师叔我都帮你准备好了!宋家有宋英杰帮着你!相信你能应付得来!其实我这次让你来幽州,就是想让你们认识一下。不然你以为你能偷偷从河东溜到幽州来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