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490、郭志祥的神秘来历3

3490、郭志祥的神秘来历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家强把证件递还到对方的手中,颔首道:“不好意思,刚才是我们打扰了,我们马上走。”说完,他带领众人快步离去。进了电梯,一名西装男子询问道:“头儿,那小子什么来头?居然这么嚣张。”

    李家强一言不发,只是伸手指了指上面。其他人见状,顿时心头恍然,惊讶道:“原来是上面的人。”李家强眉头微皱道:“行了,不要再讨论那个人的身份了。”说完,他抬起手腕,通过微型联络器汇报道:“呼叫总部,没有发现目标,请指示。”不多时,只听耳麦中传来一个女子的声音:“回来吧。”当李家强一众人步出酒店的时候,郭志祥也转身回到了包房内。包房的装饰豪华不失雅致,在临窗地位置边,摆放着一张二人桌。此刻,凌雪鹫正坐在一端,姿态优雅的吃着面前的牛排。见到郭志祥进来,她放下刀叉,微笑问道:“外面怎么了?”

    郭志祥笑容温柔道:“没什么,只是一些误会而已。”说完,他坐在座椅上,接道:“这里的饭菜怎么样?合不合你口味?”凌雪鹫颔首赞道:“很美味。”郭志祥笑道:“刚才我观你用餐的动作,发现你的姿势非常标准,这说明你以前经常吃西餐。虽然你现在失忆了,但是有些习惯却是改变不了的。”凌雪鹫面色茫然道:“是吗?你要不说,我都没感觉到这一点。唉,真希望可以快点找回过去的记忆。”郭志祥宽慰道:“别担心,在你没有恢复记忆前,我会一直照顾你的。”凌雪鹫轻叹道:“如果我这一生都无法恢复记忆,那该怎么办。”郭志祥柔声道:“没关系,要是那样的话,我就照顾你一生一世。”凌雪鹫缓缓抬起头,凝视着郭志祥那张英俊的面庞,问道:“我们才认识不过几天而已,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郭志祥轻轻摇了摇头,微笑道:“何必在乎原因呢,你只要知道,我对你好就行了。”说完,他话语一顿,转口问道:“待会吃完饭,你想去哪里逛逛?”凌雪鹫用勺子搅拌着咖啡,垂首道:“我现在对京城一点印象也没有,也不知道去什么地方。”郭志祥笑道:“既然如此,那我带你去几个好玩的地方走走。”凌雪鹫点头应道:“好的。”

    半个小时后,两人并肩从酒店走了出来,而罗中则先一步去取车了。上了车,郭志祥说道:“去未名湖。”罗中应了一声,然后驱车向目的地疾驰而去。过了二十分钟的样子,三人顺利抵达了未名湖畔。郭志祥拍了拍罗中的肩膀,说道:“你呆在车上,不用跟着我们。”罗中犹豫道:“少爷,这……不太好吧,要是出了什么状况……”不待他说完,郭志祥皱眉道:“如果真的出事,你也起不到作用。更何况,有他们暗中保护我,你不必担心我的安全。”听到他提到‘他们’,罗中的眼中闪过一丝畏惧,当下闭上嘴,不再多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