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狮子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冷轩从停车场的出口出来后,目光不由一怔。因为他发现有八`九辆运钞车正向各个方向行驶而去。这些运钞车的形状都是一样,而且车牌全部被取了下来,根本分辨不出来那一辆才是装有现金的车。

    冷轩终于明白对方的计划了,他们这么做是要鱼目混珠,让人无法确认到底哪一辆车才是真正装钱的。就在这个时候,冷轩身上的手机响了起来,是苏正刚打来的。冷轩快速取出手机,并按了接听键,电话接通后,只听到苏正刚说道:“冷轩,我这里有条线索,但不知道和那些绑匪有没有关系。”没待冷轩过问,苏正刚继续说道:“昨天晚上,有五个地方一共失窃了九辆运钞车,今天上午我们才接到报案。”听到这话,冷轩顿时苦笑了起来。看来对方已经预谋好了。现在有十辆运钞车,而他只有一个人,他都不知道该追那一辆车。

    于是,他把目前的情况告诉了电话中的苏正刚,并让他立刻派遣警力在城市里面布防,争取把这些运钞车都给拦截下来。之后,他叫上庞宏,一起回到了公司里面。走进办公室后,只见办公室里面有不少人,都是警局里面的人,这些人几乎把办公室当成了一个临时指挥中心,热闹嘈杂无比。冷轩走到苏正刚身边,问道:“布置的怎么样了?”

    苏正刚指着电脑说道:“我们现在正在监视那十辆车的动向,至于路障目前也在设置当中,估计五分钟过后,应该能有结果。”冷轩点了点头道:“苏大哥,这些运钞车要拦截,但是你别忘了把白云市的各个出入口也派人守住。我总觉得,对方既然这么做,肯定还有后招,要是这么轻易就被我们抓住了,那个家伙就不是狮子了。”说到这里,他转口问道:“对了,苏大哥,你还没有查到关于‘狮子’的信息吗?”

    苏正刚摇头道:“我这边资料库里面什么也没有,现在正联系国安局那边,希望他们能够提供一些信息过来。”冷轩叹了口气,一屁股在沙发上坐了下来,看着旁边焦虑的庞宏说道:“老庞,别急,只要这些人没有逃出城,那么你的女儿就是安全的。”庞宏点了点头,但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将目光死死的盯在电脑显示屏上面。

    就在众人观看着监控录像进行围捕行动的时候,办公室里面的一名警员突然叫道:“局.长,查到了。”苏正刚连忙抬起头,沉声问道:“查到什么了?”那名警员回答道:“你不是交代我们查找关于‘狮子’这个人的信息吗?刚刚国安局那边发了一份资料过来。”听到这话,冷轩和苏正刚两人急急忙忙的走了过去,目光落在显示器上面。只见电脑里面出现的是一张表格,在人物照片那一栏里面,什么也没有,而姓名那一栏,写着‘狮子’两个字。

    冷轩皱了皱眉,指着头像处问道:“怎么没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