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2123、给两位大小姐按摩5

2123、给两位大小姐按摩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轩在浴室里面呆了十分钟的样子,直到彻底冷静下来,方才关掉冷水,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走出了房间。来到客厅的时候,只见凌雪鹫与李梦婕两女都坐在沙发上,只不过两女的面色都泛着羞红,妩媚无比。冷轩走过去,在沙发上落座后,发现李梦婕吃吃的看着他发笑。而凌雪鹫则端坐在那里,目光直直的盯着电视机。但是听到李梦婕的笑声,面色却越来越红。冷轩有些不解,这两个小妞怎么了?过了片刻后,只见凌雪鹫站起身道:“我累了,先去睡觉了。”说完,逃也似的跑上了楼。

    看到凌雪鹫消失在楼梯间,李梦婕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冷轩奇怪道:“怎么了?有什么好笑的?”李梦婕笑嘻嘻的说道:“冷大保镖,你老实交代,刚才给雪鹫按摩的时候,有没有想歪呀?”冷轩顿时脸一红,但他打死也不会承认,于是装傻充愣道:“你说什么,我不明白。”李梦婕凑了过来,满脸挑逗的表情,吐气如兰的说道:“真的没有?我才不相信你的话,你要是面对雪鹫都没有邪念,那你就不是男人了。”

    冷轩感受着李梦婕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清香,忍不住戏谑般的一笑道:“我是不是男人,我们试一试不就知道了吗?”李梦婕脱口而出道:“怎么试?”冷轩坏笑道:“还能怎么试,要证明我是不是男人,当然只有一个办法了。”凌雪鹫恍悟过来,顿时脸色一阵羞红。虽然她总是大大咧咧的,但是面对那些太过深入的话题,她还是羞涩无比。不过,在冷轩面前,她可不想这么快就认输。她抛了个媚眼给冷轩,大着胆子说道:“好呀,只要你不怕,那你就试试呗。”

    冷轩哈哈一笑,说道:“我有什么好怕的?你可别忘了,我可是你老爸老妈亲定的女婿,就算我对你干出点什么事情来,他们也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听到这话,李梦婕顿时脸色一苦,冷轩说的没错,现在他爸妈都是站在冷轩那一边的,即便他真的和自己有了亲密的关系,估计他爸妈也只会拍手叫好,而不是找冷轩的麻烦。想到这里,李梦婕就一阵苦恼,恨恨的在冷轩的肩膀上咬了一口,然后愤愤然的说道:“不跟你玩了,我去睡觉去。”

    看到李梦婕一步步的走向二楼,冷轩笑道:“怎么?你不准备继续跟我研究一下我是不是男人这个问题了?”李梦婕回过头,红着脸啐道:“流氓。”说完,她快步跑上了楼梯。冷轩不由笑了笑,偶尔逗一逗李梦婕这小妞,倒也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以前两人开玩笑都是他占下风,不过今天他却终于成功的反击了。

    第二天,待到凌雪鹫她们去了学校后,冷轩照常开车去了公司。来到公司,走进庞宏的办公室,只见庞宏正在打电话。当下他也没打扰,走到沙发边坐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