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鬼手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轩道了声谢谢,脚步一动,便走进了教堂里面,而程国栋他们几人则是紧跟其后。一进入到教堂中,程国栋还有叶子几人顿时满脸的惊讶。这教堂从外面看虽然很是破旧,但是里面却是另一番景象。只见教堂的墙壁都是用铁板构成的,各种精密的电子仪器摆放在里面,正有不少人在显示器前忙碌。而除此之外,教堂中还有很多全副武装的持枪分子,差不多有四五十多人。当冷轩他们进来后,那些人冰冷的目光立刻集中在了他们身上。

    面对这些人的目光,众人当中只有李杰感觉到不舒服。在他看来,对方敢把他们这么多人放进来,必然是有所依仗的。而眼前这些持枪分子肯定就是他们的依仗了。虽然李杰的实力还很一般,但是他却能够从这些人的身上感受到一股浓烈的血腥之气,显然这些家伙都是经常出入生死的铁血战士。

    在那名男子的带领下,冷轩一众人穿过教堂的大厅,来到了后面的一个房间里面。房间是经过特殊改造的,墙跟门都用铁板制作,坚硬无比。而在房间当中有一张四方形的桌子,四边分别摆放了两把椅子,总共可以坐下八个人。在那名男子的邀请下,冷轩坐了下来,随即问道:“不知道鬼手在哪里?我什么时候能够见到他?”

    那男子微微一笑道:“放心吧,你们马上就会相见的。”说完,他的手中突然多出了一个遥控器,他在上面按了一个按钮,顿时只见四方桌上面居然弹出一个显示器来。在那个显示器中,有一个男人的画面。那男子是典型的白种人,一头棕色的头发,蓝蓝的眼睛,皮肤惨白无比,比之那些白人还要白上许多,看起来像是电视中化了妆的鬼。

    看到显示器中的男子,冷轩摇头苦笑了笑,没想到对方这么小心,居然用这种方式见面。他朝着屏幕中的男子笑道:“鬼手,好久不见了,这些年过的怎么样?”

    那被称为鬼手的男子皱眉看着冷轩,疑惑道:“你说你是我的故人,不过我好像没见过你。你说说,你是在哪里认识我的?”

    冷轩微笑道:“怎么?这才过去几年时间,你连我也忘记了。你忘了,当初在血色天堂是谁救了你?我可还清楚的记得,你跟我说过,今生但有差遣,即使豁出去性命,也要帮我做到。你不会贵人多忘事吧?”

    听到这话,鬼手顿时愣了愣,随即惊声道:“你是血手?可是……你的样子怎么变化这么大?不对,不对,当年我认识的血手年纪差不多有二十多岁,现在至少也接近三十了,而你却才二十岁左右,根本不可能是他,除非当初你我相识的时候用的不是本来面目。你放心,如果你是血手,当年我说过的话,一定不会作假,我鬼手绝对不是忘恩负义的人。不过,为了证明你是血手,你能提供让我信服的理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