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1343、死亡游戏5

1343、死亡游戏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冷轩的心里十分的苦闷,目前的他,完全处于被动,他终于明白对方为什么要把地点安排在足球场了,便是想要通过这些人来要挟他。对方已经通过楚之玄摸清楚了他的性格,向来心怀正义的他,绝不会不管这些观众的死活。

    见到冷轩点头,年轻男子笑道:“很好,已经很久没人陪我玩这种游戏了,真是痛快,痛快啊,哈哈。好了,现在场上有身穿蓝色跟红色球衣的两支球队,我们就称他们为a队跟b队好了,既然这个游戏是我提出来的,那优先选择权自然让给你了,你选吧。”

    冷轩瞄了场上一眼,只见双方都踢的不愠不火,好像势均力敌的样子,他对足球不了解,那就更别说这两支球队了。可是,这关系到很多人的性命,他不敢太过草率的做出决定。仔细的观察了场上几分钟,只见双方的气势都很不错,防守都非常到位,两方都组织了一次进攻,不过还没冲到禁区附近,就都被抵御住了。思考了片刻,他说道:“我猜这场比赛的结果是平局。”虽然做出了选择,但是他心里也没有太大的把握,主要还是看运气。

    年轻男子笑道:“那好,既然你选了平局,那我就选a队获胜好了。行了,我继续在这里观看比赛,至于你的话,赶紧去找炸弹的下落吧,不然时间可要来不及了。”说完,年轻男子不再多话,安静的坐在座位上观看比赛。

    冷轩哼了一声,起身便准备离开。不过,当他走出一步的时候,却又猛地回过头来说道:“这里足有上万人,如果你把炸弹放在人群当中,你认为我有找到的可能吗?”他这话说的不错,即便是身为修真者,要在这一万多人里面找到四个炸弹的下落,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这不亚于大海捞针。除非他的实力强大到了一定的境界,可以用神识将整个足球场笼罩起来,不然的话,根本找不到。

    面对他的质问,年轻男子笑道:“这个你放心,我说过这是游戏,既然是游戏,自然要讲究一个公平。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那四个炸弹都不在人群当中,而是分别在足球场的四个方向。好了,我已经做出提示了,接下来你自己看着办。”

    听到这话,冷轩略一深思,也不再废话,快速的起身,跑出了看台,同时扫了那个计时器一眼,只见时间还剩下八十分钟。看起来时间虽然还有不少,但是却非常紧迫。按照那年轻男子所说,在每个炸弹的边上都有人负责守卫。那也就是说,他不但要找到四个炸弹的下落,还必须要跟人动手才行。而在解决掉这些之后,还有年轻男子要对付,而这一切,要在八十分钟内全部处理完。

    冷轩暗自叹了口气,这可真是够困难的。他现在开始有些后悔,早知如此,便应该带点帮手过来,这样一来,也可以省去不少的时间,可惜现在叫过来的话,时间上已经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