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1268、孟家一战7

1268、孟家一战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轩笑道:“他们敢报复么?我认为,他们已经没有报复的机会了。”说到这里,他眨了眨眼睛。洛水兮愣了愣,很快便反应了过来。她这时才发现到乔老并没有跟过来,以乔老跟孟家的恩怨,这一次,乔老肯定不会轻易的放过孟家。

    果然,当他们两人走出府邸的时候,便听到府邸内接连响起三声惨叫。冷轩笑了笑,站在府邸外没有走。不一会,便见乔老满脸轻松的从孟家中走了出来。乔老一见到冷轩跟洛水兮,立刻走了过来,拱了拱手道:“两位,今晚多谢你们相助了。要不是有你们在,我真不知道这仇该到何年何月才能报。”

    顿了顿,他继续说道:“孟家三兄弟我已经杀了,至于孟家的那些子弟,正所谓祸不及子孙,我放了他们,不过为了防止孟家继续为恶,我把他们的经脉全废了。以后,他们只能像一个普通人一样,正常的生活,无法再继续修炼。”

    听到乔老的解决方法,冷轩缓缓点了点头,这样做最好,他刚才也担心乔老一时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将孟家全部血洗了呢。松了口气,他说道:“老人家你客气了,今天要不是你出手相救,我恐怕很难逃过那阵法。所以,应该说谢谢的是我才对。”

    乔老笑着摆手道:“好啦,咱们也不必再客套了。小娃子,此事已经了结,我的心里再无牵挂。今后,我会归隐山林,专心研究修炼之法。如果有缘,我们它日再见。”说完,他一拱手,然后催动身形,迅速的消失在了冷轩两人的视线当中。

    冷轩笑了笑,这老人家倒是好性情,说走便走,一点也不含糊。乔老走后,冷轩跟洛水兮直接回到了酒店里面。此时已经是凌晨三点多钟了,随便休息了一会。到了早上六点多钟的时候,两人便起了床,然后拦了辆出租车向机场驶去。

    经过几个小时的飞行,两人终于回到了白云市。一出机场,洛水兮便拉着冷轩迫不及待的往家里赶。不多时,两人便回到了洛水兮的别墅当中。一进入到洛老爷子的房间里面,冷轩便看到一名佣人守候在洛老爷子的床边。这次洛水兮出门,定然要安排人来照顾洛老爷子。

    待到那名佣人出去之后,冷轩便来到洛老爷子的身边,伸手准备将他身上的衣物脱去。不过,他刚一动作,便感觉到不对,因为此时洛水兮还呆在房间里面。他看着洛水兮,后者顿时脸一红,然后立刻走出了房间。在关上房门的时候,她诚恳的说道:“冷轩,请你一定要把我爷爷治好,麻烦你了。”

    冷轩笑道:“放心吧。”待洛水兮关门后,他立马将洛老爷子身上的衣服全部扒光了。之后,他小心从怀里取出一个小瓶,里面装着十多只昨晚抓住的嗜血虫。他从瓶子里面倒出一只嗜血虫,然后放在洛老爷子的腹部。顿时,那嗜血虫将头往洛老爷子的皮肉里一钻,转眼便没有了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