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1157、异兽大战4

1157、异兽大战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当冷轩暗自思忖的时候,天空中却突然发生了变化。只见那团被烧焦的东西忽然有了动作,一对乌黑的双翅猛地张开,迅速的向火红异兽袭去。那只火红异兽显然没有料到飞行异兽居然还没死绝,因此根本没有反应过来。而且,飞行异兽与它相距不远,再加上前者的速度惊人,因此它也难以躲闪。

    只见飞行异兽没有动用任何的能力,而是直接一头撞向了火红异兽的身体。双方在碰击的瞬间,那飞行异兽尖利的长嘴凶狠的刺入了火红异兽的身体中。火红异兽顿时发出一声恐怖的嘶吼,大嘴一张,狠狠的一口咬住了飞行异兽的脖颈,连续的撕咬了几口,然后将它的头颅拽了出来,甩向了一旁。

    飞行异兽被抛到地上后,便没有了一点动静,这次显然是死绝了。刚才的攻击,恐怕是它的最后一搏。火红异兽虽然将飞行异兽的利嘴从身体拔了出来,但是它的身上却还是留下了一个巨大的伤口,鲜红的血液从伤口中汹涌流出,不多时,便将它下方的碎石染红了。

    冷轩见状没有动,而是静静的躲在一旁观察。只见那火红异兽的两只尖角升起红色的光芒,紧接着,它控制那红光向自己的伤口处射去。顿时,它那恐怖的伤口在火焰的灼烧下,血肉立刻凝固了下来,刚才流血不止的情况马上被止住了。在这一过程中,火红异兽似乎也感受到了剧烈的痛苦,不时的发出一声声的哀嚎声。

    伤口被治愈后,火红异兽便趴在了地上,一动也不动,似乎是在休息。冷轩半天见火红异兽没有动静,便小心的从藏身之处走了出来。同时,他将降龙杖也取了出来,做好了随时战斗的准备。然而,当他从火红异兽的身边经过时,那只火红异兽只是抬眼瞄了他一下,喉咙鼓动出一个声音,然后便没有了任何的反应。

    冷轩心下稍安,估计这火红异兽刚才受的伤太重,此刻已经没有动手的力气了吧。既然这只异兽没有了威胁,那他也没必要继续呆下去了。顺着山路从山地退出来后,冷轩呼了口气,然后快速的向五色派的方向疾步奔去。今天寻找金焰果的过程虽然有些惊险,但还在还是比较顺利,没有费他多大的精力。

    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冷轩便回到了五色派的山门前。那些守卫先前似乎已经被风姬打过招呼了,因此冷轩进入门派的时候,没有人阻拦。来到穆清清所在的那间卧房后,冷轩并没有见到风姬,只有两个侍女在照顾穆清清。

    冷轩也清楚,五色派刚刚发生变故,很多事情需要处理,风姬虽然疼爱穆清清,但也没有办法时刻留在她身边。他走到穆清清的旁边,观察了一下她的情况,见她没什么变化后,这才放心下来。按照风姬所说,穆清清还有几天的活命时间,在这几天内,他完全可以把解药配置好。此刻,那两名侍女再见到冷轩后,其中一个立刻出了门,显然是去跟风姬汇报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