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1104、昆仑之旅2

1104、昆仑之旅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阿姨感激道:“上次多亏了你的帮忙,那些人再也不敢来找我麻烦了,真是要多谢你了。至于盈盈那丫头,我刚才让她去买鸡蛋了,应该快回来了吧。来,你们两个先坐。”说着,她收拾了一张干净的桌子,让冷轩和程国栋坐下,然后又问道:“你们吃早餐了没有?”见冷轩摇了摇头,她立刻道:“我去给你们准备吃的。”

    不多时,柳阿姨便端了两笼包子还有豆浆过来。此时吃早餐的客人开始多了起来,她抱歉了一声,便去招呼那些客人了。冷轩刚刚把早餐吃完,便听到一个轻灵的声音传来:“妈,我回来了。”他连忙寻声望去,只见盈盈那小丫头一身素朴的衣装,楚楚可人的站在柳阿姨的旁边。

    也许是感觉到冷轩的目光,盈盈也将头转了过来,她一见到是冷轩,立刻蹦蹦跳跳的跑了过来,同时欢喜道:“大哥哥,你来啦。”

    冷轩微笑的跟她打了个招呼,说道:“好久不见了,盈盈。”

    盈盈礼貌的向程国栋问了声好,然后在冷轩的旁边落座,笑问道:“你今天怎么来了?一段时间没见你,你也没主动联系过我,我还以为你把我忘记了呢。”

    冷轩笑道:“我怎么会把你忘记,主要是这段日子太忙了,根本闲不下来。”他暗自苦笑,自己这几个月来,好像没轻松过,罗天正的威胁,京城之行,贪蛇组织,大大小小的事情总是环绕在他身边。此刻,他的目光扫了盈盈一眼,心里微微有些惊讶。因为,他从盈盈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内敛的真气波动,由此可见,这小丫头的实力应该已经有所恢复了。

    盈盈似乎从冷轩的双眸中看出了什么,微笑道:“我现在可不比以前了,你还记得我上次说过的话吗?我说过,我欠你一次人情,你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话,尽管开口找我。”

    冷轩点了点头,从盈盈身上散发出来的隐晦气息,他可以感觉出这丫头实力的强大,恐怕比自己还要厉害。有这么一个修真强者相助,他自然不会拒绝。说实话,他对盈盈的身份非常的好奇,有心相询,但当他试着开口问了几句后,只见盈盈微笑的摇摇头,没有言语,于是只得打消再问下去的好奇心了。

    又跟盈盈闲聊了几句,冷轩见柳阿姨似乎有些忙不过来,于是笑道:“盈盈,你去帮你妈妈吧,我不多打扰了,待会还要去机场。”

    “那好吧。”盈盈也没强留,不过她还是出言道:“大哥哥,你以后记得多跟我联系哦。下次见面,我有些事情跟你说。”

    “好,我会记住的。”冷轩跟盈盈的母亲告了声别,然后便叫上程国栋向机场方向疾驰而去。来到机场,已经是八点多钟了,冷轩让程国栋回了御景园,然后他独自在候机厅坐了下来。今天他的目的地是昆仑山,因为这座山名气很大,同时又是众山之首,他对此行抱有很大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