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送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梦婕说道:“冷大保镖,我们去上课了,晚上的时候我们再送饭过来。”

    “不用这么麻烦了。”冷轩连忙拒绝道:“你们放学后还是直接回去吧,没有我在身边,你们少在外面逗留,不然出了事情我也没办法保护你们。”

    “不行。”李梦婕摇头道:“我们一定要来,别人送饭我们不放心。”

    “真不用了。”冷轩有些头痛。

    “哼!”这时,凌雪鹫没好气道:“既然他不识好人心,那随他去,我们也别管他了。走,我们上课去。”说完,她便拉着李梦婕头也不回的朝病房外走去。

    冷轩苦笑的摇摇头,看这情况自己好像得罪了大小姐呀!

    正享受着难得的清净,但很快房门却再次被推开,冷轩将目光投过去,不由一怔,随即笑道:“周丽,你怎么也来了?不上课吗?你可是好学生,千万别因为我受老师的责骂。”

    周丽笑了笑,其实她来了,准备将自己亲手做的饭餐送给冷轩的。可是当她刚到医院门口时,便瞧见李梦婕和凌雪鹫两女走了进去,所以她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选择没有进去,避免碰到一起的难堪。不过,她的心里却因此而苦涩无比,李梦婕和凌雪鹫可都是学校鼎鼎大名的美女,她们和冷轩的关系似乎很不简单,这让她有点失去信心了。

    此时见冷轩发问,周丽回答道:“我过来给你送饭的,待会我便去学校,不会耽误学习的。你尝尝,这是我亲手做的,也不知味道合不合你胃口。”说着,将自己手中的饭盒放在了床头。

    冷轩一看到饭盒,头都大了,刚才他已经吃的饱饱的,还怎么吃得下,不过他一接触到周丽期待的目光,便又说不出拒绝的话来。别人辛辛苦苦的做了饭,自己要是不吃,一定会伤别人的心的。于是,他强装出笑容道:“好啊,既然是你做的,那我可要好好品尝下了。不过,我的手还动不了。”

    周丽闻言脸红了一下,端起饭盒和勺子,小声道:“那……那我喂你吃好了。”

    还别说,周丽的手艺还不错,虽然比不上御食府的大厨做的饭菜,但却别有一番家常滋味,冷轩强忍着胀的鼓鼓的肚子,将盒里的饭菜吃了个干干净净。吃完之后,便开始不停的打着饱嗝。

    周丽见状,脸上也不由开心的笑了起来,她收拾了一下饭盒,说道:“那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晚上我再给你送饭过来。”

    “别!不用了。”冷轩头都大了,怎么这些女孩都争着给自己送饭?不过,既然刚才已经拒绝了李梦婕两女,那么对于周丽也不好答应,不然的话,要让她们知道,还不知会怎么看待自己。

    “为什么?难道你嫌弃我做的饭菜不好吃吗?”周丽的神色有些哀怨。

    “不是的。”冷轩连忙摇头道:“我只是不想麻烦你,再说医院已经为我准备了伙食,你没必要这么辛苦的每天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