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501、护士美眉2

501、护士美眉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黛新月皱眉道:“你想干什么?这里是医院,你要是再这样,我就叫保安了!”

    吴非正要发作,黄吉祥担心在医院里把事情闹大,到时候难免会惹上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当下挥了挥手,道:“算了,小吴,让她出去吧。”

    “不识抬举!”吴非哼了一声,虽然很恼火,但老板都发话了,他也只得让开了。

    黛新月松了口气,赶紧小跑着离开了房间,却一不小心跟别人撞了个满怀,不由啊了一声。

    “你没什么吧?”一个温和的声音道。

    黛新月抬头一看,发现说话的是一个长得很秀气的少年,不由愣了下,摇头道:“不好意思,我没事。”就错身走开了。

    那少年其实正是冷轩,苏雨柔现在的身体状况已经恢复正常,所以他跟苏雨柔商量了下,就决定去帮她办理出院手续了,结果经过黄吉祥所在的病房外面时,被黛新月不小心给撞了一下,不过他也没在意,微微笑了笑,就准备走了,然而就在这时,他忽然听见病房中传来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小吴,你过去找李主任打听一下刚才那个小护士的身份来历,家住在哪,家里都有些什么人等等,总之越祥细越好。哼,我黄吉祥看上的女人,又怎么可能逃得出我的手掌心?”

    “是,老板!”另外一个比较年轻点的声音回答说:“老板,这妞儿长得还真他妈水灵啊,啧啧,老板你就放心吧,这事儿包在我身上了,不就一个小护士嘛,很容易搞定的。”

    黄吉祥?冷轩微微皱眉,这个人的名字怎么好像听谁说起过一样?但一时之间,他也实在记不起来了,另外,从病房里面的人的对话中可以听得出来,好像那叫黄吉祥的人是看上一个什么护士了,难道就是刚才那个撞了自己的护士美眉么?

    想了一下,冷轩摇了摇头,这种闲事,他就算想管也管不过来,还是去给雨柔办理出院手续比较重要,当下也没放在心上,就直接走了。

    不过,当冷轩帮苏雨柔办好出院手续回来的时候,居然再一次在走廊上遇到了之前撞了自己的护士小姐,虽然这事儿跟自己无关,但提醒一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于是迎上了黛新月,道:“能跟你说几句话么?”

    “嗯?”黛新月看了冷轩一眼,这伙她正拿了瓶药,要去给另外一个病房的病人换药呢,虽然记得眼前这个跟自己说话的是刚才被自己撞了一下的少年,但也不过是个陌生人而已,所以并没怎么放在心上,道:“你有什么事?我认识你吗?”

    冷轩摇了摇头,道:“我们不认识,不过,刚才我经过四零四号病房的时候,无意中听见里面有人在说,要去找什么李主任打听你的身份来历,可能是对你有什么想法吧,你小心一点吧。好了,我话已经说完,再见!”话落,冷轩就错身走入四零三号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