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90、响亮的巴掌

390、响亮的巴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冷轩听了这话,却是一脸淡然的样子,见那蒋玉兰看自己的眼神,似乎有调戏的意思,不由心下好笑,戏谑似的在蒋玉兰高耸的胸围看了看,然后努了下嘴,道:“阿姨,对不起,刚才我也是一时情急,所以不小心弄疼你了。还请你原谅!”

    “你……你叫我什么?”蒋玉兰气得浑身发抖,阿姨?自己有那么老吗?明明还只有二十八岁而已,居然会被对方叫阿姨?很明显,眼前这小子是故意在气自己呢,只不过,她毕竟也是个女人,在男人面前,就算想撒泼,也得有点依靠不是?这伙男朋友没来,她也不敢太过分,故意拖延时间起来,道:“你叫我阿姨?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

    冷轩故做愕然的样子,看向了赵小晴,道:“难道她很年轻?”

    赵小晴一见冷轩那很搞笑的样子,实在忍禁不住的噗哧一声笑了起来,只是这伙心里有所担心,所以不敢顺着冷轩的玩笑开下去,紧了紧冷轩的手,意思是叫他收敛着点儿,然后才朝蒋玉兰道:“玉兰姐,今天这事,算我错了,既然我连工资都不要了,就求你放过我吧?”

    蒋玉兰一听赵小晴求饶了,立刻就势力起来了,道:“刚才你不还说什么我被一头猪包养、要到处去宣扬吗?怎么,这伙一见我男朋友就快来了,所以害怕了?我告诉你赵小晴,今天这事我跟你没完!”

    冷轩微微皱眉,虽然对方是个女人,但也不带这么无理取闹的,看了赵小晴一眼,道:“你还有几个月的工资?”

    赵小晴一怔,不知道冷轩这伙还来提什么工资,但还是说了出来,道:“三个月!”

    “一共多少钱?”冷轩问。

    赵小晴道:“九千七吧。”

    冷轩点了点头,这才看向了蒋玉兰,道:“听见了吗?”

    蒋玉兰一怔,道:“什么?”

    冷轩一脸淡然的道:“三个月工资九千七,结了之后,我们立马走人。”

    蒋玉兰被冷轩说得一愣一愣的,刚才赵小晴还说连工资都不要了,只求自己放过她呢,这伙冷轩居然还说要把工资结了才肯走,这是神马意思?

    正在这时,一个看上去很强壮,手臂有纹身,还穿了个耳环的男子带了两小弟,快步走了进来,粗声道:“草,谁他.妈敢惹我家玉兰了?”说话间还有意无意的瞄了一眼赵小晴的胸部,一脸y笑的道:“哟,小晴,好久不见啊。”

    这男子正是蒋玉兰的男朋友,名字中有个丰字,所以平常道上的人都叫他疯子,以前来过店里几次,对赵小晴那还真是垂涎欲滴,只是顾忌到蒋玉兰是店里的老板,所以一直不敢下手,这伙见了面,打个招呼倒也是正常的,结果差点没把蒋玉兰气死。

    瞪了那丰子一眼,蒋玉兰怒道:“就是这小.贱.人欺负我了,你还跟她打什么招呼?”

    “什么?”丰子听了这话,还真是好不尴尬,只不过他一混混,平常也就小白脸的角色,吃蒋玉兰的,住蒋玉兰的,虽然对赵小晴这小妞有意思,但也顾不得这许多了,立刻变了一付狰狞的嘴脸,甩手就要给赵小晴一个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