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33、好笑的梦游

333、好笑的梦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死丫头,就知道你是装的。哼,快点起来换班,现在该你了!”凌雪鹫松开手,一脸气愤的说。

    李梦婕嘟了嘟嘴,睡眼惺松的道:“人家都困死啦,呜呜!”

    “艾!你还好意思说呢,我这大半夜都没闭一下眼睛,你睡了这么久,居然还说困?”凌雪鹫真是气得要抓狂,这死丫头,明明是她出的好主意,这伙居然还这样说?还有木有良心啊?

    李梦婕吐了下舌头,嘿嘿一笑道:“好啦,雪鹫,我起来还不行吗?唔,希望明天不会有黑眼圈,呜呜……我可不要变成大熊猫呢。”

    “大熊猫有什么不好,不是挺可爱的吗?”凌雪鹫故意打击说。

    “人家才不要呢!”李梦婕撇了撇嘴,说话间,揉着眼睛坐起了身来,换凌雪鹫去睡了……

    由于逆天诀的进境令冷轩大感惊喜,所以今天贪恋似的修炼到了六点左右,这才记起已经到了九阳铸神诀的修炼时间了,于是收功起身,穿了条短裤就出门去了……

    二楼,凌雪鹫的房间里,李梦婕这伙差点儿就睡着了,忽然看见冷轩房门打开,顿时瞪大了眼睛,喃喃道:“冷大保镖真的梦游了?艾,雪鹫,快起来呀,冷大保镖真的梦游了,啊,快看,他上二楼来了,唔~!他不会是想对我们做什么吧……”说着,一边注视着监控录像,一边把盖在凌雪鹫身上的被子掀开,推了这妞几下。

    凌雪鹫好不容易才睡了三四个小时,这伙困意正浓呢,被李梦婕吵醒,还真是好不恼火,道:“小婕,你干吗呀?才几点啊,上学不还早着吗?”翻了个身子,正准备再入梦乡,忽然一下又翻过身来了,瞪着眼睛道:“什么?你说冷轩真的梦游了,上二楼来了?”

    “嗯,上来了,上来了!”李梦婕有些害怕的叫道:“冷大保镖上来了,雪鹫,你看见了吗?”

    凌雪鹫听了这话,还真是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一下坐起了身来,转头注视着监控录像,只见冷轩穿了条齐膝盖的短裤,面无表情的走上了二楼的楼梯口,一惊之下,差点大叫出声,但又担心被冷轩听见,所以赶紧用小手捂住了口,一脸害怕的样子。

    “咦?冷大保镖又上去了?”李梦婕一脸惊奇的道:“他这是去哪?是上楼顶吗?”

    凌雪鹫皱了皱眉,有些不解的道:“应该是吧?不过,他上楼顶干吗?”

    李梦婕猛然想到什么,大声道:“不好,冷大保镖是要去跳楼,雪鹫,咱们快去阻止他……”

    凌雪鹫也吓了一跳,道:“他怎么会这么想不开啊?”

    李梦婕道:“都说梦游的人是无意识的,所以,他想不开,应该只是在梦里想不开而已,不过,他上楼顶了,倒有可能会真的跳下去呢。”

    凌雪鹫还没说话,李梦婕这小妞就穿了双拖鞋爬起床,往外走去了,于是也赶紧跟着起床,跟着李梦婕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