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道独行 > 推荐一本炒股的神书《至尊散户 》

推荐一本炒股的神书《至尊散户 》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作者也是老手了,跟着他炒股,有肉吃,有炒股的书友,可以看看这本书。

    --------------------

    重大喜讯!《至尊散户》简体版权已经签约卖出!

    本书不单单告诉你哪只股票涨了或者涨了多少,本书告诉你的是,一只股票为什么涨,怎样才会涨,什么时候涨,会以怎样的方式涨,以及会涨到哪里!

    牛市赚钱只关乎思路,熊市不亏只在于耐心。牛市捂住不卖熊市忍住不买,就这么简单。

    大牛市里人人都是股神,你赚的不是技术的钱,而是大盘红利,2500只股票2450只上涨,你买到跌的都算中奖。

    只有熊市来临,狂潮退去,你才能看清到底谁在那里裸泳。

    本书是作者呕心沥血之作,把炒股的思路理念和技术研究,有机的融入到精彩的故事剧情当中,只是为了教给你两件事:1,首先是怎样才能避免亏损,这比赚钱更重要2,怎样赚钱!————————这是一本股市实战的书!

    想赚钱吗?想在大顶出现时成功逃顶吗?那就请认真。注:作者炒股10年多了。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