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 169、把知府那个狗官给我叫出来

169、把知府那个狗官给我叫出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男子说到最后,越说越生气,同时,周围的老百姓听了,也变得义愤填膺了起来。

    要知道,这玄阳城可是京城,天子脚下,知府都敢明目张胆地克扣朝廷银两,要是放在其他地方,指不定会是什么水深火热的画面。

    南宫朔的表情看似平静,可那双眼底,却蔓延出了几分冰寒之气,逐渐在他的眼底散发开来。

    这北玄王朝如此泱泱大国,虽然他不敢说全国百姓都衣食无忧,可他也已经尽量做到让老百姓吃饱喝足。

    可他没有想到,这繁华的玄阳城,天子脚下,知府衙门竟然敢做这样的事。

    眯起的双眼之中,危险气息甚浓,而他旁边的顾子胥也收敛了先前那玩笑之气,变得异常严肃了起来。

    南宫朔还是拧着眉没有出声,可人群之中,却有人率先忍不住了。

    “把知府那个狗官给我叫出来!!”

    随着这一声落下,人群中,已经出来了两个人,而且是两名女子。

    很显然,另外一名女子是很不情愿地被出声的那名女子给拽着,时不时地便想要从喊话的那名女子手中挣脱出来。

    南宫朔二人的目光也同样被这突然喊出来的声音给吸引了过去。

    果然,又是上官雨!

    南宫朔的目光骤然冷了下来,目光安静地停留在上官雨火冒三丈的脸蛋上,等着她又要做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情来。

    上官雨刚才也是被这知府衙门口团聚集的人群给吸引过来了,恰巧便听到那名被打得鼻青脸肿的男子对南宫朔说的一番话,当下便气得差点跳起来。

    此时的她,明显是一副知府若不出来,她就直接去掀了知府衙门房顶的架势。

    也顾不上拉住王琳,她的目光狠狠地瞪着知府衙门。

    而此时,守在知府衙门口的两名捕快见有人敢如此嚣张地叫他们知府为狗官,哪里还能坐视不理,当下便立即跑到了上官雨面前。

    同样是一副嚣张跋扈的姿态,道:“臭丫头,你活腻了,敢对我们知府大人不敬!!”

    上官雨哪里有心思搭理他们,目光上下斜睨了那两名捕快一眼,道:“我只跟知府说话,他手下的狗还是回去看好你的门,别来妨碍本小姐。”

    就像之前说的,上官雨的脾气天生就不好,也很冲,谁惹了她不高兴,就算是天皇老子,她都不会给好脸色,更何况是知府衙门的两个看门的。

    而那两个捕快听上官雨如此辱骂他们,哪里还受得了,当下便举起拳头,想打上官雨。

    只可惜,他们明显低估了上官雨的本事,就凭他们几个人的身手,别说是碰到上官雨了,就是连她的衣角,他们都没机会碰到,便已经被上官雨三下两下地便给撂倒在地哇哇只叫。

    上官雨的双脚分别站在两人的胸前,甚至暗暗加重了力道,“本小姐的话,你们就是不听,叫你们做好看门口狗就够了,非要上来找抽!!”

    说着,又高高跳了起来,而后,又重重地落到了他们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