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妖娆召唤师 > 211:带着朋友来看宝

211:带着朋友来看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了小蜥的带领,妖娆很快在木界内找到通住药田的路。

    以月璇的丝带破开浓雾,妖娆带着众人走入一片不可思议的大地。

    一股极为浓郁的药香迎面扑来,就算是对药性不熟悉的龙爸龙妈都忍不住深深地吸上几口气。放眼是碧绿之草叶还有五色药花,一眼望不到尽头!

    因为常年无人问津,所以这些这些或碧绿或青苍的植物生于地面上的茎叶错综繁杂地交织在一起。几乎已经分不清根须扎根在哪。

    离百里尘最近的一方田地中种的是赤舌五方子,极猛的刺激血脉沸腾的药物。在一般情况下赤舌五方子的花朵不会超过半拳大小,一拳大小者已经是可遇不可求的绝品。可是此时眼前由五枚赤红雀舌一样的花瓣组成的花朵居然惊人地长到双拳般硕大!

    而且铺天盖地,目光所及之处到处都是!

    “妖娆……这药田有主人吗?”百里尘突着眼珠子,极为艰难地吞着水口讯问道。那如狼似虎的表情,仿佛下一秒无论妖娆的答案是什么,他都要不顾一切地扑到药田里去。

    “有啊!那当然有。”妖娆扬起头笑眯眯地回答,坑爹的就是不给百里尘确切的答案。

    她早料到百里尘必然是这样的反应,世间有书呆子,也有像百里尘这样的药呆子。药田里的药材花草举世难寻,无论任何药师来到这里都必定会兴奋激动得血液沸腾,她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踏足这神奇世界时眼角抽搐的感觉呢,所以这次怎么着她都要好好欣赏其它人睚眦欲裂的表情一把。

    尽管早就在妖娆的提醒下服用了静心丸,但百里尘还是忍不住鼻血直流。

    “是谁……谁是这药田的主人?”

    百里尘饥渴难耐地撕扯着自己的衣领,大有把自己扒得精光以身相许的吓人加势。嗷嗷唔!如果这药田的主人是女子,他必要冲上前去强势把女地主扑倒,如果这药田的主人是男子,他势必也要蒙上双眼黑了心地倒贴上去。或攻或受……他认了!

    因为眼前的一切,是所有药师有生以来的终极梦想!

    一个强大的药师,除了具备超深厚的药理知识,想要炼制出梦幻中的神药,还需要不计其数的珍贵药草与莫大的机缘。

    在百里尘身上已经拥有无尽知识,而站在这片不可思议的药田内,才让他从一个空有实力的药师,彻底变成一位传奇炼丹者!

    一眼就能看出这药田的门道,相邻的药田药性相生,所以便使得各种药草长势由为喜人。空气干净中透露着甘甜,若非万年,绝对不可能耕种出这样惊人的药草田原。

    “主人。”

    就在此时,药田深处传来一声婉转的呼唤。随着这黄莺一样唯美动人的声音,一个身着鹅黄色长裙的少女顿时莽撞地从远处飞奔而来。

    是糯米。

    妖娆只从声音便能分辨来者,还有那一点也不淑女,提着裤角露出足尖像男人一样嘿咻嘿咻大步跑来的豪放模样……

    短发轻扬,糯米俏丽的容貌正适合这利落的短发,耳后别着一朵蝴蝶兰,青春中带着自然田野的气息。

    这次可没有那金车开道,小妖簇拥的王者架势,糯米感觉到妖娆的威压,立即牵着她的一干小草精灵从药田深处苏醒。兴高采烈地来寻主人。

    “主人!你好久不来了,糯米可想你!”

    “我的木皇殿下可好?糯米给殿下新织了一件衣裳。”

    糯米扭扭捏捏地从身后掏出一件水色长袍,还好不是树叶藤蔓编制的草衣,居然以避火蛛丝为经纬,缀以宝石琥珀,暗绣兰草镶边。织就一件品质极为不凡的外衣!

    噗!

    主人!

    众人看到妖娆厚颜无耻一把接下这突然冒出的木灵手中丝衣的样子,差点一口血直接喷到她脸上!

    本来拿出人型的传送符灵就已经十分惊人了,众人还以为妖娆只是掌握一枚通住异域的钥匙,但万万没有想到这未被初元世界记录在案的未知雨林世界,也奉妖娆为……主人!

    那岂不是比白川之主的身份更惊人?!

    要知道无论是远古还是现今,只有屹立在世界巅峰的几人才有资格坐拥域外空间!

    真是不得了啊!

    龙爸龙妈的眼底顿时闪烁起异样的光芒!

    “今天看到的一切,我们都得守口如瓶。妖娆,你不知道你现在拥有的一切,将引来多么恐怖势力的觊觎?”

    龙妈想想都觉得有些后怕,身怀异宝是好事,但持有自己保护不了的逆天之物,往往有可能引来无法想象的祸端。

    “我明白的。”妖娆虚心点头。“所以这个世界,只带你们几位观看。这秘密将止步于小范围的人群。”

    妖娆眸底光华流转:“以后大家需要什么辅助药品,尽管与百里尘说,我们再也不需要什么大派底蕴,这里的灵草精华,足够供养新的五衰强者!”

    此话惊心!

    妖娆此言一出,立即骇得众人石化在原地,好一阵子都回不过神来!

    太霸气了!

    供养五衰强者!

    什么概念?

    为何蓝魔海上四宗在初元世界如此地位尊贵?为何所有五衰强者都与上四宗脱不了渊源?那是因为召唤师由诛神晋升天人境的道路无比困难艰苦,不但需要至少一位天人强者指引,还需要长期以数量惊人的各种天灵地宝易经洗髓!

    这种灵药的消耗,已经无法以金铢来衡量其价值,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如果青魔海东陆想供养一位天人强者,恐怕倾尽流云殿、瑶光圣地与道宗的所有底蕴,也不够一位冲击天人境的诛神洗髓百年。

    上四宗总坛所处之地,都是天绝宝地,积百万年天地灵气所成之绝世福址。可以说山即是灵,河川聚有神明,所以聚灵异宝百年一生,专为诛神冲击天人强者而准备。是任何地域也无法取代的特殊宝物。

    而妖娆居然夸下海口,想以药田自己供养天人强者!先不论城败,如果真有希望成功,众人中哪怕出现一位天人,都意味着白川将拥有叫板除上四宗以外一切蓝魔海势力的力量!

    “妖……妖娆……”龙爸有些结结巴巴地说道:“供养一个天人第一衰,需要的灵药可比你想象得多得多。”

    众人默默认同,只有百里尘一人闪着钛合金星星眼一脸崇拜地看着妖娆,妖娆说什么就是什么,管他天人几衰的,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

    “什么?区区天人第一衰?”糯米站在妖娆身旁,像看白痴一样鄙视地看着众人迟疑的脸。

    “我妈妈的妈妈的……妈妈说过了,想当年,木界药田,供养的可不仅木界之主麾下一方天地的召唤师!”

    这倒是第一次听说!

    妖娆顿时极有兴趣地看着好不容易给出点有用信息的糯米,因为这脑袋时不时犯迷糊的木美人儿对洪荒历史的了解,就只仅限于她妈妈的妈妈的妈妈口中流传下来的一些传说。

    木界之主……不就是极域天尊吗?他麾下的召唤师……

    吓!光是月璇都已经排出第五护法之外!而以灵体残存的月璇依旧有天人第一衰的实力,那岂不意味着,当年洪荒秘境至少有数十位天人强者?若都以药田为滋补基础,那么药田可以供养的战力……想想都让人血脉喷张!

    “糯米,给他们看看真正的药田。”

    妖娆知道众人也跟她初次来到药田一样,以为看到的一切已经是尽头。其实药田的真实底蕴远不只如此。这外围的田垄,冲其量不过是冰山一角而已。

    “是!我的主人。”

    糯米向前踏出一步,手指间一道糯米的清香花粉向远方飘散,原本好似没有路的前方顿时又打开一片结界!这是药田看护者的特殊信号。

    随着花香四溢,一片更大的药田陡然展现在众人面前!

    嘶!

    所人有顿时再次倒吸冷气!

    原本听说妖娆是药田主人所以毫不客气立即冲入田垄疯狂敛草的百里尘傻乎乎地呆立于原地,下巴掉在地上,手中紧握的赤舌五方子都浑然不觉地落在地上。

    被糯米花香打开的……是一片更加宽广无垠的世界!

    两座巍峨高山并肩矗立在蔚蓝的苍穹之下!冰火分明!一座赤火缭绕,岩浆爆发;一座白雪皑皑,狂风咆哮!向左走一步热气腾生,向右走一步一片清凉。

    天空一半黑暗,一半光明。

    只有光暗交界处与冰火交融中才横生黑夜与白昼,有了春暖秋凉,在这方圆千里内,有春夏秋冬!

    “这这这这……这世界的季节!”麒麟王惊叫!突然看出端倪,在这奇异的世界内,可以供养各种奇花异草的生存!

    震惊无以复加!

    虽然一眼看不尽隐藏于山脚罅隙中的所有草木,但天空中弥漫的浓郁药香已经无声说明,这药田超过了想象的极限!

    “啊啊啊啊啊!”百里尘捶胸顿足,撕心裂肺地咆哮!

    “妖娆!妖娆!不要让我离开这里!我要住在这里!以后给你做牛做马都可以!我要窒息!我要窒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