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解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去年夏天的时候,我随着爹爹出诊,亲眼看到一户人家的小姐得急病死了,一大家子伤心得不得了,正想入棺的时候,那小姐却忽然又活了,原本那户人家喜出望外,却没想到那小姐像是换了一个人,原本挺文静的大家闺秀变得特嚣张乖僻,家人只以为她是得了失心疯了,却没想到她自己说根本不是那个小姐本人,而是另外一个世界的灵魂,占了这小姐的身子,还说是什么来拯救这个世界的……”

    巫九紫:“……”

    那个小姐也是穿越来的吧!

    拯救世界?

    奥特曼看多了?

    “后来呢?那小姐是不是天赋越来越高?”

    墨筱筱哧地一笑:“哪有什么后来啊!那户人家怎么会允许一个孤魂野鬼占了自家女儿的身子?确定她真的不再是自家女儿后,便又把她闷死了,照常入殓了……”

    巫九紫:“……”她裹了裹被子,感觉有点冷。

    她幸好没有说!

    “二位说什么呢?这么热闹。”房门一开,聂光姐妹几个走了进来。

    “我们在谈借尸还魂的事。”墨筱筱嘴快,顺口说了出来。

    聂光姐妹几个哧地一笑:“那有什么好谈的,借尸还魂是魔门整出来的邪门歪道,自然是见一个杀一个了……怎么好端端的讨论这个?”

    “闲聊而已。”巫九紫在墨筱筱再开口前及时说了一句:“对了,你们怎么现在才回来?那位大人物可见到了?”

    聂光她们几个脸上微微有些不自在,聂光摇头:“咱们去那里是为了泡温泉的,可不是专门去看风间师兄……再说他并没有来,来的是刘向师兄,大概是那些人以讹传讹传错了。倒让咱们排了好久的队……”

    又说了一会子话,聂光她们七个还没有离开的意思,、

    巫九紫打了个哈欠:“好困,明天还要赶路——几位姐姐还有什么事么?”

    这是在变相赶人了。

    聂光她们顿了一顿,互相对望一眼,聂光温柔一笑:“九紫姑娘,今天承蒙相救,我等感激不尽……”又说了几句道谢的话,巫九紫笑着打断她:“不必客气了。聂光你还是说重点吧。”

    聂光脸微微一红,随即笑道:“九紫姑娘果然干脆,好,反正都是自己人,我也就不绕弯子了。我们姐妹在那艘‘芥子船’上也中了九紫妹妹的蛊,九紫妹妹可否能替我们先解开?”

    墨筱筱睁大了眼睛:“啊,几位姐姐也中蛊了啊,这可了不得!九紫,还是赶紧替她们解开吧?”

    巫九紫眸光微微一闪,笑道:“我本来就想替几位解开的,只是材料一时不齐全,不如我明日到集市上买齐了东西再……”

    “已经让妹妹劳神了,又怎么好让妹妹再劳累破费?需要什么材料?我们姐妹这就去买,现在还有些店铺没有关门……我们来回也很快的。”聂光姐妹几个又对望一眼,如此说。

    巫九紫倒也干脆:“好!”她随口说出十几样材料,聂光等人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