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痛彻心扉的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种时候再多的话都是惘然。裴笑就那样蹲在他身侧陪着他,用自己仅有的一点温度温暖他。

    他抬起头时,眼睛里有薄薄的水汽,仿佛透过她,看着不知名的虚空。

    那天晚上他说了很多话,比裴笑从认识他起一共说过的加起来还要多。大部分都是他和那个叫可可的女孩的回忆,从他们的相识、相恋到分开。他说得语无伦次,说到一半想不起来了就会突然卡壳,然后懊恼的揪着自己粗而短的头发。

    裴笑一直沉默的听着,时而在他做出自残行为的时候拉住他。他忽然抓住了她的手,把她拉到自己怀里。

    裴笑被他拽得一踉跄,惊疑不定的看着他。

    他说:“让我抱抱你,就一会儿。”

    然后没等她拒绝,就已经用力把她摁到怀里。

    他把脸搁在她的肩上,有湿湿热热的液体顺着他的下巴一直流到她颈窝里,痒痒的。裴笑一直不敢动,他的拥抱她并不反感,反而有种奇特的亲切。

    他说:“你不原谅我,没关系;你不爱我了,也没关系。只要你还在,只要你活着……就足够了。”

    他顿了顿,语气里带着一种痛彻心扉的幸福:“我爱你……可可。”

    裴笑震惊的看着他,语无伦次的解释着:“你认错了,我不是……”

    她要否认的话突然被他堵住,在她猝不及防的时候,他的吻已经落在她唇上。

    电光火石之间,她完全没法思考,只是睁大眼睛看着他。

    他缠绵的吻她,用一种令人心碎的力道。眼泪滑进他的口中,分不清是他的,还是她的,化作缠绵的苦涩,在舌苔上蔓延。

    她急得哭了,无力的锤打他,推拒他。他停不下来,心头上仿佛置了口油锅,噼里啪啦烧得沸腾,叫嚣着思念。失而复得的喜悦取代了一切,他贪婪的汲取她的味道,像一个久病的孩子,终于发现了良药。

    直到舌尖上传来刺痛,他才放开她。啪——

    她毫不犹豫一个耳光掴在他脸上。

    他鼓起勇气看着她,她却像看一个陌生人一样,红着眼眶瞪他,不发一言的跑开。

    又是一阵风,抖落几滴急雨,老槐树的枝杈簌簌作响,映在水泥墙上一片狰狞。席晚来静静坐在树下,怀里抱着那只铁盒,突然间低低笑了出来。他又是哭又是笑,在空无一人的礼堂背后,显得极为诡异。

    *

    公司一再打电话叮嘱她,别忘了参加下午的新片制作会议。

    想到回公司就会见到席晚来,裴笑就有点想做缩头乌龟。经纪人掌握着一个艺人的命脉,她最不想的,就是和自己的经纪人闹翻。

    她打电话回公司,试探着和艺人部总监商量:“可不可以给我配一个助理?”

    那边没回复,半晌电话嘀一声,转到了总裁办。

    “丫头?”

    低沉的声音传来时,裴笑浑身都激动起来:“席总,你回来了?”

    他轻轻嗯了一声,单刀直入的问:“据我所知,晚来只带你一个艺人,应该不会出现照顾不周的情形。”

    “……是。”

    “那你为什么还要申请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