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撒旦总裁追逃妻 > NO437 完美妻奴7

NO437 完美妻奴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焱走到她面前,手臂从身后将她的纤腰环绕住,下巴搁在米若的头顶,“嗯,我闻到一股很浓的醋味。”

    米若佯装生气,要走,却被他抱得死死的,他挽唇浅笑,“不过,我喜欢听你说这样的话。”

    两个人出门时,辛蒂一直追在身后要跟他们一同前往,可这样正式的场合是没法带她去的,只得把她留下。自从上一次发生落水事件后,别墅内的安保措施布置得越发严密,而厉焱更是加派了人手时刻保护辛蒂的安全。

    安排妥当后,两人这才出发。

    开学第一天,华沙舞蹈学院的校园内热闹非凡,因为有大人物出场,学生们个个早早到场,手里还必备了照相机。

    米若望着思念不曾回来过的校园,各种滋味涌上心头,她想起骆渊,想起郝苗苗,想起安雅柔,想起严少隽,当然还有她和厉焱的相识……

    米若因为怀孕的关系,尿频现象比较严重,开学典礼开到一半,她就中途离席去了洗手间。

    出来的时候差点儿撞到一个女孩,对方年纪很轻,看上去也就二十来岁。

    “呀!真对不起,没撞着你吧?”

    “没有,我还好。”米若摇了摇头。

    撞着她的女孩叫杨珍珍,是华沙舞蹈学院的一名学生。米若望着她,仿佛看见了当年的自己——

    她穿着很单薄,下身着浅蓝色牛仔铅笔裤,上面仅穿了一件v领羊绒衫,外套了一件白色羽绒服,胸口露出的一大片衬得她皮肤白皙,一对大眼睛水汪汪的,看起来很有灵气。

    米若心想:果然还是年轻好,穿那么少也不怕冷。

    而杨珍珍也在打量着她,看她身上的大衣,正是杂志上介绍的某款奢侈品牌。她不禁一愣,看米若还这么年轻,穿得却是这么奢华,八成是被人包养了!

    可她面上并没有表现出鄙夷,倒是佯装惊惶失措的样子,忙扶住米若的手臂,问道,“哎呀,对不起,都怪我太莽撞了,要不要我扶你去校医院检查一下?”

    米若摇摇头,莞尔道,“不用了,我真的没事。”

    见她似乎真的没事儿,杨珍珍这才舒了一口气,直到米若离开后,她还一直盯着米若的背影看。

    忽地,杨珍珍觉得米若看起来有些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后来才想起来在校友会堂里曾经见过她的照片,应该就是那位毕业于华沙舞蹈学院的名誉理事长。

    杨珍珍心里有些不平,心想若不是仗着有个年轻有为的丈夫,她怎么会当上名誉理事长,还能穿着那么奢华漂亮的衣服……

    米若回到座位上没多久,毕业典礼就散会了。

    老师和校领导们对米若和厉焱都言辞关切,尤其是那位舞蹈剧团的理事长,对厉焱尤其殷切,待开学典礼完毕后,还热情地邀请他们俩一同就餐。

    “厉总,难得见您一次啊,我是华沙舞蹈剧院的理事长杨墨达,您应该在古博先生那里听说过我,一直久仰您大名,今天真是幸会幸会啊。”

    一阵寒暄,不一会儿包厢门口进来一名女孩,杨墨达回头一看,喜上眉梢,赶紧招手,“珍珍,快进来!”

    接着,他回首向厉焱和米若介绍,“厉总,这位是鄙人的小女儿杨珍珍,和厉太太一样,也是学舞蹈的,现在刚二十岁,正在读大三。”

    米若眨了眨眼,觉得这个女孩儿有些面熟,忽地想起刚才在洗手间差点儿撞到的人正是她。

    杨珍珍望着她笑了笑,挨着厉焱娇羞地入座。不知为何,米若心里莫名像是堵了块石头似的,无法安心吃饭。

    偏巧这时候,她又想去上洗手间了。

    “我想去一趟洗手间。”

    “你没事儿吧?今天怎么这么频?”

    “嗯,可能是早上喝了太多水。”

    “那好,你小心点儿,别摔着了。”

    眼见着米若前脚刚离开,杨墨达便向女儿杨珍珍使了个眼色。杨珍珍即刻心领神会,拿着酒瓶站起身来,“厉总,我敬你一杯酒,不过我酒量不好,请多包涵。”

    说着,貌似“毕恭毕敬”地为厉焱倒酒,弯腰四十五度角使她v领的宽松毛衣往下低垂,很容易就能瞥见里头美好的一片,甚至还能看见浅粉色的蕾丝花边文胸。

    厉焱勾了勾唇,伸手准备接过她递来的酒杯,深邃的黑眸丝毫不显山不露水,看不出他那浅浅的笑容里藏着的深意。

    “哎呀……”怎料,杨珍珍一个颠簸,酒杯里的酒从他身前倾泻而出,正好倒在他的西装裤腿上。

    厉焱黑瞳微眯,杨珍珍像是吓得花容失色,“对不起对不起,厉总,我不是故意的……”

    她赶紧抽出纸巾替他擦拭,手忙脚乱中,一双柔荑胡乱磨蹭在他的大(和谐)腿(和谐)上。见他没有做出任何不快的反应,杨珍珍抬起头来,抛出一个与她年龄极不相符的媚眼。

    “厉总,我听说您一直喜欢玩学生,我刚好二十,比您太太年轻了四五岁呢。”一边说着,一边手法娴熟地抚摸着男人的大腿,还知道掌握轻重缓急,一看就是经验丰富的老手。

    俯视着杨珍珍那张丑陋的嘴脸,厉焱的眼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鄙夷,唇角逸出轻笑,“这话倒是不假。”

    他今天心情好,就当时陪他们玩玩。

    杨墨达见到厉焱满脸似是满意的笑容,心里得意极了,他这个女儿可是秘密武器,不是对任何人都能使出来的,厉焱是谁?南城商界里数一数二的老大,白道黑道都能呼风唤雨的人物,要是能把女儿嫁给他,那可是发了。

    杨墨达事先就做过调查,厉焱现在的老婆没什么家庭背景,等到厉焱腻味了,八成是要和她离的。

    心里打着如意算盘,杨墨达故作歉意地对厉焱说,“厉总,不好意思呀,今天第一次见面,杨某没准备什么特别的见面礼,你大人大量千万别放在心上。”

    微微一顿,他谄媚地道,“不过,杨某最宝贝就是这个女儿,要是您看得上的话,就请……”杨墨达笑了笑,他将杨珍珍往厉焱身上猛地推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