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18 尾声1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米若十指进口粗砾的铁栏杆,怜爱地看着小女孩儿说:“娃娃,你等着,阿姨晚点儿来给你疗伤。”

    “阿姨……”娃娃惊愕地看着她,眼里满是感激,欲言又止。

    旁边的小男孩儿像是不屑于米若的承诺,轻嗤了一声,米若见到他眼底的凉意和他那条伤腿,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想办法来救他们俩。

    米若被带到一个铁笼子里,那笼子比先前的任何一个地牢还要大,她刚被推进去,铁笼子的入口处就被黑衣人关上了。

    这地方有股让人想要呕吐的恶臭味,米若蹙了蹙眉,捂住自己的嘴,差一点儿就要吐出来。她隐约看见两个黑衣人离开时的眼光似乎有些诡异,但又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对劲,只觉得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不一会儿,她似乎远远地听见一声类似野兽的嘶吼声,“嗷——”

    米若脚步踉跄,突然想起厉焱曾遭遇过与狮子贴身肉搏的事……

    当下吓得四神无主,双腿都软了!

    ——

    城堡外的一片雪地上,乔安娜和雷格对峙着。

    雷格目露凶光,胸口还在滴血,按住的手掌看不到一丁点颜色。

    冷笑一声,乔安娜说道,“雷格,以后还敢在老娘面前耍威风,我就剁了你的命根子喂狮子!”

    雷格咬唇不说话,他恶狠狠地盯着眼前的乔安娜,面上的表情很狰狞,半晌他才说道,“夜姬,你发这么大火干甚么,是不是见到路西法的女人以后感到很自卑,所以才把火全撒到我身上了?哼,以前怎没看见你这么坏脾气?连这点儿玩笑都开不得。”

    雷格心底恨得发痒,心想幸亏是在城堡外决斗,要是在城堡内被别人看见他被个女人伤成这样,以后还怎么见人?!

    乔安娜见他还是一脸痞子相,手上的鞭子又挥舞了起来,雷格见状立刻见风使舵,“唉唉唉,别打了,我已经受了伤,别为了这么点儿小事儿就杀了我吧?再说,你现在该忙的是照顾路西法的女人,而不是和我在这里拌嘴吧。”

    “照顾?”乔安娜不屑地冷嗤,“我凭什么照顾她!”

    雷格撇了撇嘴,不以为意地耸耸肩,“随你怎么说好了,我只不过是告诉你一声,刚才教主已经下了命令,要把她带去兽圈。”

    “什么?兽圈!”乔安娜秀眉紧蹙,双目瞪圆,惊诧地扬高了嗓音,“威廉他……”

    她大抵猜得到刚才在书房里米若定然是顶撞了威廉,否则威廉是不会惩罚米若的,毕竟她是诱饵,需要她引来路西法。但是她万万没有想到,米若有本事把威廉惹毛到那种地步,竟然命人把她送去了兽圈。

    这下可怎么办?受过训练的人尚且不能安然无恙地从里面出来,更何况是米若这样手无缚鸡之力的弱流女子?!

    当下,乔安娜不做多想,匆匆转身飞奔至城堡内……

    ——

    兽圈内,散发着浓郁的血腥味,看见一头雄师出现在铁笼子后面的小门处时,米若终于明白为什么笼子里散发出一股恶臭了。

    那是死尸身上流尽的血腥味!

    那头雄赳赳气昂昂的狮子正一点一点朝米若靠近着,她惊恐万状地捂住自己的嘴,本能地往后退,视线里是雄师张开血红的嘴,粘稠的唾液一滴滴垂下来……

    泪水呼之欲出。

    雄师迈着轻盈的步子,一双如王者般的金绿色眼睛直直地逼视着米若,慢慢靠近的步伐虽然很轻很慢,却像是一步步踏着人的心脏一般,每靠近一步,米若的心就抖一抖。

    恐惧让米若的腿脚打软,一个趔趄,她扑倒在冰冷的地砖上。

    她颤抖着手,下意识地摩挲着身下,可惜她找不到任何一件可以防身的武器。突然,一声响亮的哨子吹响后,那只狮子像是吃了兴奋剂一般,朝着米若飞扑过去!

    米若眼睁睁地看着那狰狞的尖牙暴露出来,配合上那沉闷的嘶吼声,她被惊吓得慌忙闭上眼,凄厉的惨叫声破喉而出,“啊——”

    她绝望地闭上了眼,泪水肆意横流,米若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会葬身狮子的腹中,最遗憾的是,她连厉焱和辛蒂最后一面也未见着……

    “嗷……嗷……”

    然而,就在她身侧不远处,从地上传来兽类的低鸣声和哀嚎声,米若闭上眼足足有五秒之久却未感觉到预期中的疼痛,浑身不但没有被撕咬的痛楚,连一丁点儿感觉都没有。

    她缓缓睁开紧闭的双眼,抬起头来侧过脸去,惊愕地看见那只企图咬断她喉咙的狮子竟然趴伏在地上,奄奄一息,而狮子与她双脚的距离还不到一公分!

    米若吓得倏然起立,侧着身子往另一边移动,双眼直愣愣地瞪着地上的畜生,心里恐慌极了。

    不知过了多久,她才缓过劲来,仔细一看,那头狮子的腰腹部脸肿了三发子弹!

    “笨女人,谁叫你惹谁不好,偏偏把威廉惹毛了?!”乔安娜的声音从铁门外传来。

    米若回首看去,乔安娜左手握住一把左轮手枪,枪口还有微微的烟雾,而她的身边躺着个男人,起先吹哨子的人应该就是他。

    看样子,是她救了自己,米若心想,可是她不懂,乔安娜不是巴不得她死吗?是她把自己抓去见威廉的,为什么她会来救她?

    许是看出了她心中的疑惑,乔安娜嗤之以鼻,“不要以为我是在救你,我只不过是不想路西法看到你死无全尸的样子。”

    微顿,她补充道,“我不想他怪我。”

    米若咬了咬牙,喘息道,“你把我带来这里,他就不会怪你了吗?”

    乔安娜凌厉的眼瞪向她,“你错了,这是他欠我的,当年他抛下我一个人走掉,我也要让他心爱的女人尝一尝被困在这里的滋味!”

    “……”米若哑然,张了张嘴有闭上。

    乔安娜救了米若一命,还将教主最宠爱的一条雄师给猎杀,消息很快便传到了威廉那里,乔安娜似乎也早有心理准备,被人带走的时候她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眯了眯眼,睨了一眼兽圈内的米若,步出底下负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