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撒旦总裁追逃妻 > NO359 好肉好酒给你享受(精)

NO359 好肉好酒给你享受(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然,紧随其后的库雷斯,一个健步飞扑上来,将门给顶了开来!

    毕竟,身为女人的郝苗苗是不可能抗衡得了高大健壮的库雷斯。

    库雷斯猛地将米若抱在怀里,把头埋进她的颈窝里,深深嗅着她的味道。

    以前为了不让米若发现他是在演戏,库雷斯一直掩藏了自己对米若美色的觊觎心,而今天他计划好了一切,除掉厉焱势在必得,所以也就格外肆无忌惮了。

    他那淫(和谐)秽下(和谐)流的目光盯着米若,说道:“米若,你终于落在我的手掌心里了!你知不知道,我早就对你有意思了,要不是因为厉焱那个狗东西,我肯定会让你做了我的女人。你知道的,要比试床上功夫,我可是丝毫不比厉焱差啊……现在好了,只要过了今晚,我就可以带你回美国,而你以后就可以做我的女人了!哈哈哈哈……”

    说着库雷斯如饥渴的野兽一般,劈头盖脸、杂乱无章地亲吻着米若的脸颊,恨不得活生生把她给吃了下去。

    “库雷斯,你这个禽(和谐)兽!你要对厉焱做什么?!”米若心里骇然极了,库雷斯这番话好像是指他会把厉焱怎样似的。

    什么叫过了今晚?他想对厉焱做什么?!

    库雷斯抱着米若的身子又是亲又是搂,口水全沾在了她的脸上,“米若,你别急,很快你就会知道答案了。”

    米若恶心得直想吐,好不容易腾出一只手,“啪”地一记耳光打在了库雷斯脸上,他毫无防备,那一耳光抽打在他左半边脸上,火辣辣的痛。

    挨了打,尤其是被女人给打了,下一秒,库雷斯原本就凶神恶煞的脸顿时更面目可憎了。

    啪——,他反手一耳光重重地抽在米若纯净的脸颊上,力道很大。米若一个重心不稳,踉踉跄跄地后退了好几步,幸亏有郝苗苗扶住她身子,这才稳住了身体。

    库雷斯迅猛地欺身而上,强行抱住米若的身体,朝着楼道上走去。郝苗苗追上去,可库雷斯就当她根本不存在似的,一挥手就把她摔在了地上。

    而米若被他拽着病号服,刺啦一声,不太厚实的衣料就被他扯裂开来,米若半个莹白嫩滑的肩膀,就这么曝露在库雷斯的兽(和谐)性目光里。

    “啧啧啧……”一声声如兽(和谐)类看到美味猎物时所发出来的口水吞咽声,他张开大嘴,迫不及待地啃噬上了米若莹白的肩膀。

    “库雷斯,你这个变(和谐)态……你放开我……放开我……”米若奋力挣扎着,可男女力量上的悬殊让她的挣扎变得不堪一击。

    “死女人,你敢打我?!看来你还没有学得乖是不是,上一次就该把你生的那个小杂种给奸了,那样你是不是才知道学乖?!”

    库雷斯咬牙说着狠话,完全一副口无遮拦的痞子相。

    听他说要动辛蒂,米若奋力推开他,“你……畜生!”

    “哼,”库雷斯从鼻腔里冷哼出一声,“怕了吧?怕了就给我乖点儿,安安静静的跟我走,我会让你很舒服的。”

    “库雷斯,你敢这么对我,厉焱是不会放过你的!”米若气得咬牙切齿,恨不得扑上去咬掉库雷斯身上的一块儿肉。

    “就厉焱那个狗东西?他现在不过是炎皇集团的傀儡总裁罢了,没有他叔父厉择良,就凭他想要搞定这次的总裁罢免提案?根本是白费力气!”库雷斯嗤之以鼻,“我劝你还是乖乖跟了我,以后才会有好肉好酒给你享受。”

    库雷斯的话,让米若更感全身冰凉刺骨。

    然,就在库雷斯有下一步更不堪入目的举措时,哐啷一声 ,一把折叠椅突然从半空中降落,正好砸在他的头上,折叠椅顿时被打散成若干块,而库雷斯的头上也流下了腥红的血水……

    米若也吓了一大跳,她回首看去,郝苗苗双手依旧哆嗦地拿着椅腿,惊慌失措的大口大口喘着粗气。她惊魂未定地瞪大着双眼,看着库雷斯那鲜血流满他半边脸的狰狞模样。

    “shit!臭婊/子,你敢打我?!”面目狰狞的库雷斯连忙丢下了米若,从楼梯通道上往上走到玄关处,照准郝苗苗的小(和谐)腹,就是一个卯足力道的飞踢。

    “啊!”郝苗苗一声凄厉的尖叫后,身体被毫不怜香惜玉的库雷斯踢得飞起来,头部朝后面的通道门口重重地撞击过去,砰地一声后,一下子就没了生息。

    “啊——苗苗——”米若惊呼一声,连忙朝瘫软在地上的郝苗苗飞扑过去。

    恼羞成怒的库雷斯似乎急红了眼,甩手就是一巴掌,将刚刚推门而入的一名手下打得鲜血直流,气急败坏地嘶吼道:“我操/你/妈/的!那个臭婊(和谐)子都打到老子头上了,你tmd怎么才进来?!”

    这一巴掌着实把那个型男打醒了,他连忙提醒道,“老板,此地不宜久留!那两个厉焱的手下虽然被我们打晕了,但是我怕有人听见响动……”

    库雷斯二话没说,上前一步勒过米若,由安全通道处往楼下走去。

    临走时,还不忘了朝地上晕厥过去的郝苗苗,重重地补踹了一脚解恨,“臭婊(和谐)子!”

    直到今时今日的米若才真正看出来库雷斯的真面目,他何止是禽(和谐)兽,是畜(和谐)生,根本猪狗不如!她这才知道,真正凶残的男人是什么嘴脸,原来就像库雷斯这样的恶人……

    库雷斯也不管米若是否挣扎,直接将她娇小的身子夹在腋下,朝楼下匆匆走去。

    “啊——放开我……放开我……快来人啊,救命!”一路上,米若嘶声大喊着,却又不敢太过挣扎,因为她担心肚子里的孩子……

    几十分钟后,空旷的厂房内,库雷斯坐在最中央,偌大的空间里只有一张大大的沙发,还有一台茶几。

    他翘着二郎腿,把玩着一个高脚红酒杯。那酒杯里的酒,红得妖冶,让米若又有种不祥的预感。

    仰脖,一饮而尽之后,库雷斯逼近米若,用食指挑起她的下巴,让她正视自己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