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撒旦总裁追逃妻 > NO278 玩个新花样(小调情)

NO278 玩个新花样(小调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窝在床上,已经有些犯困,本不太明白他的话,但当厉焱的手指抚在了她的唇上,指尖缱绻拂过之时,她听见他说,“走吧,该是你陪我睡觉的时间了。”

    米若顿时惊醒了起来,她腾地坐直了身子,全身绷得紧紧的,因为动作太大,辛蒂被她弄出来的声响给吵到了似地,还好她只是嘴里叽里咕噜地呓语了一番,然后翻了个身又睡着了。

    米若大松了一口气,可整颗心还是提到了嗓子眼里,厉焱见她一副见鬼似的样子,竟然莫名地笑了出来。

    “看把你吓成什么样子了,我只是让你陪我上床睡觉,又不是叫你陪我上床做(和谐)爱。”

    她听了,再次吓得面红耳赤,“女儿还在身边,你怎么能……乱说话?!”

    他斜笑着勾唇,睨她一眼,说道:“我说实话而已,谁叫你自己胡思乱想。”

    “你……”真是贼喊做贼,果然是他厉焱惯有的作风,米若气得哑口无言,却也答不上一句话来。

    两个人从辛蒂的房间里出来后,便来到主卧室,米若虽然不相信厉焱能做柳下惠,但也别无他法,这是一早两个人就商量好的事,她只能这么做。

    于是,低垂脑袋拖着步子,一步一步跟进卧室里……

    进屋的时候,她偷偷瞄了一眼石墙上的时钟,时针才刚刚指到九点的位置。见到厉焱一进屋就往浴室的方向走去,她赶紧小步挪到了沙发前,然后坐下去窝进一个小小的凹状。

    她不由得深深呼吸了一口气。说实话,这个时辰就上(和谐)床睡觉对成年人来说好像太早,可是不睡觉,又能做什么呢?

    厉焱走到浴室门口时,复又折回头来。他远远地看着沙发上蜷曲得如同一只小猫儿般的米若,她恬美中又隐着一丝胆怯,战战兢兢的样子惹人怜爱。

    一双小手紧紧地握在一起,纠结着,摩挲着,似乎那一双手不知该往哪里放似的……不难看出,这女人还在害怕和他单独相处在一起。

    他好笑地走过去,高大健硕的身体来到她面前时,刚好挡住灯光的照射,形成了一道巨大的黑影。

    果然不出所料,米若见到厉焱的靠近后,立刻机警的戒备起来,“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要洗澡吗?”

    “嗯,我暂时还不想洗。”厉焱半眯起眼,目光温和且炙热的盯着米若的脸蛋。

    她抿了抿唇,心里猛地抖了抖。不想洗?那他想做什么?

    尴尬地笑了笑,她说道,“你要是不洗,那……那我先去洗了。”

    说着,就要从沙发上起来,却被厉焱按住肩膀,他浅浅一笑,突然问道:“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玩个新花样?”

    “呃?新花样?”米若懵住了,什么新花样?他……要做什么?!

    厉焱从沙发前的案几下翻出一副纸牌出来,米若眨了眨眼,这才回过神来,虽然没有玩过真的纸牌,但是手机里的软件倒是玩过类似的小游戏。

    她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见状,厉焱的唇角勾起一抹邪邪的笑容,说道,“三张一次性抽完,来吧。”

    米若的一只纤手向前伸去,却又顿住,“还是你先……”她眉头微蹙,生怕那副纸牌里有诈,况且暂时还不明白他葫芦里卖得什么药,她可不敢轻易出手。

    厉焱挑了挑眉,洗好了牌,然后修长的指尖顺着纸牌的叠放方向,一路滑了过去,不紧不慢的从里面抽出了三张纸牌,一一放在茶几上,随后便坐到了沙发对面的躺椅上,开始闭目养神。

    他越是气定神闲,米若越怀疑他会使诈,偷偷瞄了一眼厉焱,见他闭着眼,立刻翻过牌,并且快速地从里面挑出三张大些的牌,看了看,是k,q,q!

    米若没敢仔细地一张一张翻找,心想这应该算是最大的牌了。

    “ok,可以翻拍了!”米若深深嗅了一口气,来平息因为刚才作弊而产生的忐忑不安。

    “嗯,你帮我翻吧。”厉焱的表情依旧慵懒,闭着眼,好像很累的样子。

    由她来翻牌?岂不是主动权掌握在了她的手里?!

    米若喜出望外,几乎已经觉得自己是胜券在握了……可是等到她将厉焱的三张牌翻开时,傻眼了!

    原来,他的牌竟然是——三条a!!

    米若惊诧到嘴都合不拢了,心想,这男人的运气,怎么会这么好?!

    “嗯?谁赢了?”厉焱的声音懒懒地从对面的躺椅上传来,米若惊恐地抬起头来,看到厉焱依旧闭着眼,立刻不动声色地将他的三条a插回那叠纸牌里,笃定地说道:“哦……是平局!”

    说完之后米若就开始后悔了。真傻,既然要撒谎,干嘛不直接说是自己赢了?!

    像是知道她的所作所为似的,厉焱的唇角扬起一抹笑容,“你没有诈我的牌吧?作弊的话,会被惩罚的哦。”

    闻言,米若的脸顿时通红一片,心想还好没被他发现,要是被他发现的话,不知道会被怎么惩罚!

    看到米若那副战战兢兢的模样,厉焱觉得自己身体的某个地方开始昂首了,那真是一副让人极度想要蹂(和谐)躏一番的表情……只可惜,他今天忙了一天,真的很累。

    “我渴了,去给我倒杯水喝吧。”他的声音,透着稍稍的疲惫,还透着几分慵懒的性感。

    “好!”米若立刻跳下了沙发,匆匆忙忙逃去了厨房,总算是回避了这场让人尴尬的情景。

    米若在厨房里折腾了许久,约莫耽搁了二十分钟,才回到主卧室。

    进去一看,他似乎睡着了。米若本想就此离开,可是当看见他睡着的样子时,又变得于心不忍起来。

    他好像很累很疲惫,眉头还有些微微的蹙起,像是梦到了什么烦心的事情似的。她蹙了蹙眉头,走到床边拿了一床薄褥盖在他身上。

    厉焱睡得很沉,这么近的距离能看见他挺直的鼻子,精致俊美的脸部轮廓,线条分明的薄唇……

    米若不得不承认,尽管星斗转移,时光荏苒,他依然那么英俊,甚至因为年月的增长,他身上更多了一股咄咄逼人的成熟男人气息。

    不知不觉中,米若竟然看出了神,就连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