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撒旦总裁追逃妻 > NO189 骆渊,他死了!

NO189 骆渊,他死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事情发生得没有一点预兆,米若醒来时才知道自己已经睡了十个多小时。之前一直失眠,又精神紧张,这一睡,便已是第二天大清早。

    她醒来时精神状态并不好,可是有些事是终于是纸包不住火,王院长见她醒了明显呼了一口气,可是眉头却是舒展不开。

    米若没见着骆渊的身影,二话不说就抓住她的手:“院长,骆渊呢?他回来了吗?”

    王院长反握住她的手,神情显得略微窘迫,似有难言之隐。

    米若更心慌了,忍不住摇了摇王院长的手臂,“院长,您说话啊,骆渊呢?”

    王院长叹了一口气,凝眸静静地看着慌乱中的米若,顿上几秒后,才严肃地说:“我们发现他的时候,是被人丢在孤儿院门口的,他受了很严重的刀伤,现在还在医院……”

    “你说什么?”米若惊呼,全身冒出一股冷汗,“他在哪儿?”

    “镇中心医院。”

    “我要去看他。”

    王院长急忙拉住她的手,“他还没脱离危险期,不适宜见人,你自己身体也这么虚弱,还是先休息一下再去吧。”

    米若对王院长的话充耳不闻,迅速穿上衣服后,三步并作两步跑出孤儿院,拦下一辆出租车来到镇中心医院。问过护士后,来到骆渊的床前,米若几乎是扑到病床前,脑子嗡地一声,眼前一片漆黑。

    骆渊躺在那儿,头上裹着厚厚的纱布,暗红色的血迹依旧在透过绷带往外浸透。

    他身上如何她看不到,因为严严实实盖着被单。乱七八糟的管子和电线从被单下面伸出来,各种颜色的液体正通过那些透明的管子流进他的身体。

    “他伤得很严重,”王院长跟在米若身后走进来,声音里有无以言表的沮丧,“如果不是送来医院及时,他现在可能已经不行了。”

    不过,显然他现在的样子也不怎么好。

    “米若,到底怎么回事儿?骆老师这么好的人,这是得罪谁了啊?竟然下这么毒的手。”

    米若默不作声,脑子里像飞进了一群黄蜂,一直嗡嗡响个不停,眼前除了骆渊紧闭的双眼,只剩下一片空白。

    “骆渊。”她单腿跪在床前,低声叫着他的名字。

    他的眼皮微微颤动了一下。

    她知道他听得到他说话,她贴近他,“骆渊,你能挺过来的,加油,多少坎儿你都过来了,记住,你要活着,听见没有?”

    感觉到他的手略动一动,米若连忙伸手紧紧握住。

    这时候有护士进来催促,“时间到了,你们走吧,病人还没有度过危险期,需要静养。”

    米若只当没听见,凑在他耳边发狠地说:“骆渊,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我都要你活着,这是我欠你的,我会替你找厉焱讨回来!”

    他说不出话来,身子轻轻一抖,手指蓦然收紧,猛地睁开眼睛,口型是一个清楚的“不”字,只可惜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米若摇头,忍了多时的眼泪飞溅而出:“不要担心我,你一定要好好地活着。”

    骆渊的目光凝结在米若的脸上,像关了电源的电视剧屏幕那般渐渐黑了下去,眼中的焦点也消失了。

    “骆渊?”

    他的头歪向一边。

    床头的仪器开始发出尖厉的报警声,护士按着对讲器大叫:“医生!医生!”

    王院长和另外两名护士把接近疯狂的米若拖出监护室,她无法反抗三个人的束缚,只能拼命踢他们的小腿:“不要,我不要出去,让我留下来!”

    王院长忍着疼用力按住她,“米若,你冷静!”

    她眼睁睁看着他们把他推进手术室,两扇大门在她眼前无情地关上。

    时间仿佛凝固了一样,许久纹丝不动。

    她呆呆地坐在手术室外的长椅上,右眼下的肌肉不受控制地跳动。王院长走过来挨着她坐下,手放在她的肩膀上,轻轻拍了拍。

    米若想对王院长笑笑,却连嘴角都提不起来。

    这样的情景,让她想起了母亲去世的那一幕,她心里梗得慌,害怕骆渊也如母亲那般离她而去……

    四周乱糟糟的,米若的耳朵里灌满了各种声音,金属器械的碰撞,医生护士偶尔的谈话,仪器的嘀嘀声……

    那些声音忽远忽近,她不能理解它们的意思,也懒得去一一辨识。

    不知过了多久,手术室内忽然传来某种仪器拉直了的尖叫,米若听到炸了窝一样的嘈杂声,接着一个男人的声音大声喊着:“一、二、三……”

    然后是连续不断的砰砰声。

    砰,砰,砰……

    一声接一声,如同重锤砸在米若的心脏上。

    “天啊!”王院长手中的纸杯落地,咕噜噜滚出去很远,咖啡液泼在地板上,就像干涸的血迹。

    “那是什么?”米若隐约觉察到什么,像是为了确定答案一般问道。

    “……是电击,他们在做电击。”

    王院长的话一个一个地进入米若的耳朵里,却像是雨点打在油布伞上,砰砰响着,四处迸溅。

    她听不懂她在说什么,有亦或,她不想弄懂……

    中午十二点多的时候,手术室的门终于打开,一名男医生从里面走出来,严肃而又冷漠地说道:“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病人没能度过危险期,请家属节哀顺变。”

    “不,我不相信!我要进去把他叫醒!”

    医生一把将她拽住,“对不起,我们不能让你进去。”

    “我为什么不能进去?我是他……”蓦地,她哽住,突然就接不上话来。

    是啊,她不是骆渊的谁,连做他妻子的资格都没有。

    王院长走来将她扶住,“米若,你冷静一点,医生已经尽力了,骆渊他……他死了。”王院长也没能把持得住,自己也泣不成声起来。

    ‘死’这个字眼,无疑是刺耳的。

    米若的神情在瞬间凝固,目光片刻变得呆滞,“不……不可能!不可能!骆渊他怎么会死?不可能……医生,你骗我的!你骗我!”

    她奋力地捶打面前的人,无论是谁来劝,她见人就打,情绪在瞬间失控。

    ps:喜欢的亲们,赶紧投票吧,投得越多,娆舞更新越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