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撒旦总裁追逃妻 > NO166 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精)

NO166 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等,追踪器?可能吗?他那么多神通广大的朋友,说不定真有可能……

    掩下那丝疑惑,她咬咬牙,说道:“那好,算我求你,好吧?”

    “求我?求我也不行。”厉焱瞪着通红的眼。

    “那你让我怎么办?”米若突然爆发了,发狠地迎视着他。

    厉焱一下子没了声音。

    米若说的不是“你想怎么办”或是“我能怎么办”,她说的是——你让我怎么办。显然,他已经把她逼到了穷途末路的地步,而米若似乎对他是真的一点儿留恋都没有了。

    这个认知,忽然让厉焱觉得很挫败,甚至,有点儿心凉凉的感觉。

    但,此时此刻的厉焱,还没认清一个事实,那就是他坚持把米若捆绑在身边的真正原因。

    他重重地冷哼一声:“很简单,只要你乖乖留在我身边,你就是还是我厉焱的妻子,我会给你所有你想要的东西,你想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米若的心隐隐一抽:“厉焱,我跟你也有半年之久,你觉得我是那么势利眼的人吗?你对我的了解就仅在于此吗?”

    “米若!”厉焱极低沉的声音里有一丝不易为人察觉的颤抖,“我知道自己是个既自私又残忍的人,我也知道你恨我恨到骨子里了,可你扪心自问,我和你结婚以后,我对你不好吗?我有对不起过你吗?”

    他垂下头轻蔑地笑了一阵,“我厉焱这样身份的人,把你宠到了这样的地步,你还敢有抱怨,你还真他妈把自己看得很重啊,米若,你以为你是谁?敢跟我厉焱较劲儿?!”

    米若双手攥紧,拼命压着气得发抖的身子,手心湿湿的全是气出来的汗,任由指甲深深嵌进自己的皮肉里,努力让皮肉之痛压过心头之痛。

    “你只要安安静静,本本分分当我厉焱的妻子就好!”他冷笑着看她,“别的你什么都不要想,尤其是想要逃走这样不切实际的幻想,我劝你想都不要想。”

    米若用力按着伤口,让一阵比一阵更痛的痛支撑着自己笔直地站立,逼迫自己不能在厉焱的唇枪舌剑里后退一步。

    “那好,不逃也行,可你得答应我,一定要救活我妈,不要伤害她,也不要牵连到任何无辜的人……”

    “你没有资格提任何要求。”厉焱突然出声,冷酷地打断她的话。

    “你!”米若气得全身发抖,变强硬不行,示弱也不行,连一点点小小的要求也不能答应,他到底要怎样?难道真的要把她逼得发了疯才高兴吗?

    她忽然想到了一点,他这样做一定是有原因的,至于原因嘛,一定是和炎皇集团有关。

    思及此,她忽然笑了起来,笑过之后脸色很快恢复淡冷的神色,“我明白了,你之所以舍不得和我离婚,是因为你惦记着自己在炎皇集团的地位吧?”

    米若也曾经看过新闻,有媒体特别报道过炎皇换新少东之后,集团内部矛盾激烈,而反对厉焱最大的股东便是他的叔父厉择良,联系到婚礼时他并未邀请家人来参加婚礼,米若自然猜得到这则报道并非空穴来风了。

    她仰起脸,镇定自若地看着他:“要是你那些大股东们知道我们俩关系不和,还闹到要离婚的地步,结果会怎样?哦对了,你那个叔父是不是曾经反对过你和我的婚事?如果我找到他,把我们之间的事情告诉他,你说他会怎样对付你?”

    厉焱闻言,顿时眼神一凝。

    “米若,你不要把事情搞复杂了,有些事你知道的越少越好,否则惹祸上身的是你自己!”

    “我才不怕呢,反正我是破罐子破摔,只要能和你离婚,能离开你,能逃离你这个魔鬼的身边,我随便怎样都无所谓!”

    “该死的女人,你就这么想和我离婚?!”厉焱声音突然拔高,怒意再也无法掩饰,他忽然侧身回来掐着米若的双肩用力向后推,直到把她按在冰冷的墙面上。

    米若的后脑勺重重撞在墙上,痛得闷哼一声,两只抵在厉焱胸前的手下意识捞向他的肩颈,抓住他领子两边。

    厉焱气息十分粗重:“说,是不是?!”

    米若也发了狠,“是,就是,就是,我讨厌你,恨透了你,我早说过,这辈子我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嫁给了你!”

    “你!”厉焱咬紧牙关,牙齿搓磨的声音听来格外刺耳,米若侧过头,两行眼泪滑下脸颊“厉焱,如果你真的需要一个妻子,我想你还是另觅他人吧,我真的……已经……撑不下去了……”

    厉焱陡然变深的眼神让米若意识到自己已经被伤心冲昏了头脑,说的话有多么不明智,在他的全部怒意喷薄而出之前,她只来得及低喊一句:“不要,厉焱!”

    就在走廊上,厉焱的唇猛烈地覆上了米若的嘴唇,那样用力地辗转碾压,齿舌叩击,很快有腥烈的味道弥散在口腔里。

    他的劲道本来就大,气极的时候更是难以抵挡,双臂一挟便把她抱起来,大步走到黑暗的安全通道里,并将她推挤到墙根,有什么边角锋利的东西狠狠硌中米若的腰背,当厉焱高大的身躯猛压下来时,她顿时疼得大呼起来。

    可是,两只手都被他按在头顶上方,没办法去找那个让她痛楚的根源,他每回挪动身体,她都重历一次难以忍受的疼痛。

    厉焱根本不理会她的痛呼,他死死皱着眉,两只手疯狂一样撕扯着米若身上的衣服,米若只觉得自己如坠冰窟,从身到心,从来没有过的绝望般地寒冷。

    挣扎,但挣不过他。

    米若呜咽着痛哭,身体不受控制地颤动着,嘴里不住地哀求着……

    厉焱突然停了下来,他盯着她满脸的泪水和因为哭泣起伏不定的胸口,她哭得像个孩子。

    愤怒的热情便在此刻迅速消散下来,厉焱闭紧眼睛,松开钳住米若的手,慢慢退开,颓然地转身,瘫坐在长椅上,双手抱住自己的头,能隐约听到通道里米若的痛哭声。

    又过了不知多久,她终于不哭了,没有听见她的哭声,他有些担心,想要起身去看她,却见到她挪着步子一点点步出来,脸色苍白得可怕,双眼肿的像核桃。

    见状,他莫名地心软了。

    “我……”

    米若无视他的存在,从他身边绕过去,迎向刚好从抢救室里出来的医生,“医生,我妈她怎么样了?”

    医生的神态很无奈,摇了摇头说了一句话:“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闻言,厉焱心口一紧,怔住了。

    ps:今天少了一更,明天补上,上卷最后的大高潮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