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撒旦总裁追逃妻 > NO139 我不会丢下你不管5

NO139 我不会丢下你不管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米若痴痴地看着男人的背影,眼神有些发呆……

    这个男人真是让人捉摸不透,心情好的时候能把人宠上了天,像是用真心在呵护她,爱惜她,给她一种深爱着她的错觉;可他要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仅是那张毒舌就能让人走过一遭生死轮回,叫人恨不得把他千刀万剐。

    这样的男人,到底是个怎样的男人?为什么总叫人琢磨不透?

    她抿了抿唇,埋下头若有所思着。

    厉焱转过头来时,恰好见到米若眼底满是微带惆怅的潋滟,他心头微漾,唤了一声,“米若!”接着,便搂紧她,吻住她。

    深吮,浅吸,沉醉,迷惑,彼此眼中都透着迷离的情(和谐)韵……

    就当她以为他会有进一步动作的时候,男人却只说了一句:“你今天该是吓到了,把湿衣服脱下来烤干吧,早点儿休息。如果不出意外,明早古博就会来接我们。”

    他这番话,竟然让她又安心,又意外,还有些……说不出的心绪不宁。

    脱掉湿衣服后,彼此虽然是裸着的,可她能感觉到他的胯(和谐)下如沉睡般蛰伏着,这让她放心不少,心情也放松下来。

    眼帘渐渐合上,窝在他的怀里,竟让她感到无比的安心,困意渐渐越积越浓,眼皮越来越沉重,最后终于坠入梦乡……

    凌晨四五点钟的时候,台风已过去,海平面上恢复了风平浪静,一缕朝阳从山洞口洒落进来。

    米若因为白天睡得太久,这会儿已醒转。

    意识聚拢的她感觉到自己被禁(和谐)锢在一个温暖且狭紧的怀抱内。男人粗壮结实的胳膊环在她的腰际,一条修长遒劲且线条流畅的大(和谐)腿压在她的双腿上。

    他从她身后环抱住她,禁(和谐)锢着她的睡姿。

    这是他特有的,霸道的睡姿,米若本能地回头,一眼见到了男人那张俊美的睡颜。挺直的鼻梁,精致的脸庞,性(和谐)感的薄唇,好看的眉宇……

    还有那只正握着她一侧丰(和谐)盈的大掌!

    脸蛋,霎时像是着了火一般发烫。

    她小心翼翼地想要挪走他的手掌,却发现他握住她丰(和谐)盈的手紧了一分。顶端的嫣红还被他恶意地夹了一下。

    她顿时明白,身后的男人已经醒了。不禁腹诽,真是念不得他的好,转眼醒来,又是那个恶劣的他。

    她扭捏了一下,怎料到,他抵住她屯瓣的坚(和谐)挺直接就戳了上来。米若不满地哼唧了一下,觉得自己是块送到他嘴里的肉,他只需要张嘴就可以把她吃掉了。

    而事实上,男人的手确实已经开始不安分了。那只覆盖住她丰(和谐)盈的大掌适时地揉(和谐)捏了一下,敏感的嫩蕊立刻就被他掐得沁出了蜜汁儿,她懊恼地回瞪他,他却把她搂得更紧,让她和他更紧密地贴合在一起。

    “你醒了?睡得好吗?”他的声音,慵懒而磁性,拉着长长的尾音,像浸泡了醇美的酒液,醉人心田。而他的目光泛着潋滟的光,眼眸如一潭幽泉般摄人心魂,蛊惑般的邪魅。

    “嗯,”她有些别扭,轻应了一声。

    两人的脸孔靠得很近,近到能清楚地感觉到对方的呼吸,他忽然用手臂压住她的后脑勺,深深地吻了她。

    他虽然才刚醒,还残留着慵懒的睡意,可吻她的力道却是强劲有力,执着炙热,在这个旖旎到让人失去意识的吻中,他也已经调整好了姿势。

    他上,她下!米若便是惊了一下。

    感觉到了她的抵触,他放柔了攻势,舌尖轻轻撬开她的齿缝,舔遍小嘴里的每一处,轻吮着,扫过小舌尖,然后勾住它缠绕着,逗弄着,与它来回画圈,缠吮……

    不一会儿,酥麻的感受袭满她全身,让她的红唇里不由自主地吐露出媚人的嘤(和谐)咛,旖旎的音调。

    见她神情迷蒙,厉焱微微勾唇邪笑,她不由自主的陶醉,向他预示着她的投入,她的接纳,心头微微一漾,他用手指夹住她的嫣红,指腹轻蹭着敏感的小粉尖儿,微微用力捏(和谐)揉着。

    湿热的唇落在她的香肩上,轻吮着,一点点的,吮出濡湿的痕迹,直到一路吻上她饱(和谐)满的挺(和谐)翘的莓果。

    他懒得拖沓,一边吮,一边抬起她光滑的腿,抬起他昂(和谐)扬的欲(和谐)望,在她不经意间猛地挺(和谐)入,带着野兽般的冲(和谐)撞力。

    他涨(和谐)满着她,她包裹着她,彼此契合紧贴。

    他开始大力抽(和谐)送起来,火(和谐)热地贯(和谐)穿她,她准备得很好,所以这一次没有任何的扭捏和痛苦,小脸因为他的激烈运动而匀染出漂亮的红晕。

    见状,厉焱突然退了出来,然后伸出手臂抱住她,将她高高地托举起来,在她还未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将她放下来,让她直接坐在他傲然屹立的昂(和谐)扬上!

    “啊……”被深深插(和谐)入的快(和谐)感惹得她浑身颤抖,她想退,却不成想,反而把他吞得更深入,吸得更紧密。

    “这样好痛……”她皱紧了眉头,小脸蹙成一团。

    “乖,深呼吸,慢慢的放松,放松了就不会疼……”厉焱强忍着那云颠之端的快(和谐)感,柔和地诱哄她,“听话,放松,让自己的身体跟随着自己的渴望,一点点来……”

    她惶恐不安地摇头,让她在上面动?打死她才不要做这种羞耻的动作呢!见她不答应,他一个发狠的猛挺,挺进她温软紧(和谐)致的最深处!

    “呜呜……厉焱……”米若惊悸地娇喘,还想张口说些什么,却在他高频率的凶猛冲(和谐)刺中,化成了呜呜咽咽哼哼唧唧,渐渐地融进了厉焱的节奏里。

    然后,她也开始学着扭动小细腰,摆摆屯,抓住他的手掌运动着。她的眼,迷蒙上情(和谐)韵的雾气,曼妙的身体,则跟着他的节奏上上下下旖旎荡漾着。

    “厉……厉焱……我……我好像快要死了……我……我不行了……”

    “死不了的,就算要死,也是快活死!”

    看见她第一次如此的配合,厉焱无比亢奋,凶猛得如一头饥饿万分的兽。

    一轮酣畅淋漓后,厉焱拥着她躺在干净的稻草上,两人都在喘息,山洞里飘荡着激情的余韵。他凝眸望着她,笑得意味深长,米若却不知道这些,瘫软得如同一潭泥,根本就动不了。

    蓦地,屋外响起了某种奇怪的声音,像是直升机盘旋在空中的突突声,厉焱腾地直起了半边身子。

    “那是什么声音?”米若惊愕地问。

    厉焱定了定神,说道:“应该是古博来接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