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撒旦总裁追逃妻 > NO100 我要娶米若为妻(厉焱)

NO100 我要娶米若为妻(厉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城市中心医院的一楼,人山人海,这里是全市最好的医院。

    四楼,心血管科住院部,某加护病房内。

    病床上的中年妇人,脸色苍白如雪,原本红润的嘴唇更是找不到一点血色,纤长如扇的睫毛一动不动。

    米若的步子走得很缓慢,她觉得一双腿像是灌了铅似的沉重,好不容易把脚步挪到了母亲面前,却被米晓兰难看的脸色吓得怔然。她紧握住母亲软弱无力的纤手,摩挲着,心中犹如压着千斤巨石,脑中不断浮现之前医生和他说的话。

    “米小姐,你先别着急,你母亲的病是因为高血压突发引起的,目前暂时没有什么危险了,不过你记得一定要按照我们之前说过的注意事项好好照顾她,万万再不可以让她受刺激,否则,下一次就……”

    医生说到一半儿便不出声了,米若心里有数,这无疑让她的心沉到了谷底。母亲除了腿伤之外,最大的毛病就是她的高血压,这也是长期劳累加上心理郁疾等各种因素导致的。

    可是米若疑惑的是,之前母亲一直都好好的,为何突然之间就高血压突发?

    米晓兰缓缓睁开眼眸,入目一片白,再看看手背上扎着透明的输液管,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一定是又发病了。

    她想动,却使不上力气,似乎被人牵制着。偏过头,看见床前伏着的米若时,嘴角忍不住隐隐抽动,手颤抖着向自己的女儿伸去……

    米若感觉到米晓兰的手在动,倏然抬首,见她醒来,激动地抓着她的手,惊喜地喊道:“妈,你终于醒了……”

    米晓兰憔悴的脸上满是疲惫,双眸里布满了血丝,眼窝深陷,嘴角隐隐张了张,似乎有话要说。

    米若发现她神情异常,连忙凑上自己的脸,握住她的手随之一紧,问道:“妈,你有话要对我说是不是?你别急,慢点儿说,我听着呢。”

    “你……你和厉先生……你们……你跟他……他包养你了吗?”

    米晓兰的声音不大,但她的话像一枚炸弹投在了病房里,轰的一声炸开了,米若的脸色整个都变了。

    呆立了一分多钟,她才扯了扯嘴角,强作镇定地笑着说:“妈,你胡说什么呢,我没有,我和他……什么关系都没有。”

    但显然,米晓兰知道了些什么,她摇头,尽管生着病,脸色十分难看,但是却是一脸正色,她张了张嘴,再次说道:“你……你骗我……我……都知道了。”

    她的话一说完,米若便感觉到脸上的肌肉开始僵硬,“妈,你别瞎想,不知道你是从哪儿听来的,一定是有人说我的闲话。”

    她咬着牙在心中惶恐地咒骂那个泄密的人,脑子里一直在想到底是谁,但很快这个谜底就被肇事者自己揭开了。

    安雅柔挽着安敬之的手,巧笑嫣然地从门口进来,“兰姨,你总算是醒了?我和爸正担心着你呢。”

    见到安雅柔出现在病房门口时,米若顿时愣住了。她怎么也想不到,安雅柔和安敬之竟然也来了,可米若更想不到的是,恰恰就是他们俩的出现,才激得米晓兰高血压突发。

    米晓兰抬眼看了看安敬之,脸上唯一的一点儿生气也荡然无存。她心里对安敬之怀有怨气,自然是给不出好脸色看了,别开脸不理会他,视线再次定焦在米若身上。

    “米若,你告诉我,你……你和厉先生……你们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到底还是生着病,米晓兰每说一句话都上气不接下气,说完之后还喘息不已。

    米若担心她吃不消,赶紧辩解道:“妈,我和他真没事儿,不知道你从谁那里听说的,这些都是道听途说,您千万不能当真。”

    她的话音刚落,安雅柔就抢白道:“哎呀,米若,你就不用否定了,找了这么一个好男人包养你,不知道多少人羡慕着你呢,这以后呢,兰姨的医药费也不用愁了,这是多好的一件事儿啊,你干嘛不承认呢?唉,算了就知道你不好意思说,我已经跟兰姨聊过这件事了。我就说嘛,这么好的医疗条件,你怎么可能负担得起呢?原来,是因为被男人包了啊。”

    米若气得一张脸发白,她总算是明白母亲会发病的原因了,原来就是因为安雅柔的造谣生事!

    但,她又无力辩解,因为安雅柔说的话,有一半是事实。

    听了安雅柔的话,米晓兰的脸色越来越苍白了,她反手抓住米若的手,紧紧握住,拽至自己的跟前,“米若,你跟妈说老实话,雅柔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米若摇头,一张脸失了血色,她的眼睛上下颤动了两下,声音也有些发颤了,“妈,不,不是的,我……”却又哽咽住,不知该如何说下去。

    知女莫如母,见了她的神色,米晓兰已猜中了八九分,心里豁然明了,难怪那位自称是厉焱下属的黑衣人阿权时常伺候在她身旁,原来如此!

    她瞪大了眼睛,气得全身发抖,眼看着又要晕过去,这时候安敬之上前一步扶住她的臂膀,劝慰道:“晓兰,你别急,先不要听雅柔的片面之词,还是听听米若的解释比较好,也可能不像你想的那么糟糕,或许他们俩只是男女朋友的单纯关系呢?”

    “男女朋友?”米晓兰一怔,却还是无法相信这个猜测,试想一下,像厉焱这种身份的人,会选择米若做女朋友吗?更何况她不是没听说过厉焱的手段,如果是有别的原因呢?若非如此,她手术费哪里来的?治疗腿伤和高血压的医疗费哪里来的?

    思及此,她把目光再次定焦在米若身上,面色凝然地问道:“米若,今天,无论如何,你都必须把这件事给我说清楚!”

    米晓兰话音刚落,病房门口骤然传来一道清越的嗓音,“这件事,由我这个当事人来解释,是不是更好?”

    众人回头一看,大吃一惊,竟然是厉焱!

    他施施然走进来,一如既往的云淡风轻,走至米若的身边时,伸手揽住了她的腰际,勾唇淡笑:“伯母,我要娶米若为妻。”

    病房内,除厉焱本人外,其余人都震惊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