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地狱罗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莫满绿见岑溪岩要跳车下去,顿时就慌了!

    她伸手,一把就拉住了岑溪岩的袖子,语气里带着恳求,说道:“你就在车里,不要下去了好不好?外面,很危险的!!”

    在今天之前,莫满绿肯定不会相信,她有一天会对一个曾经她看不起的岑家庶女,产生这么强烈的依赖感。

    岑溪岩可没时间好声哄这位刁蛮公主,她一甩袖子,就将莫满绿的手给甩下去了,蹙眉道:“老实在这里呆着,别给我添乱!”

    说罢,便动作轻盈利落的跳下了马车!

    “顺子,加快速度,往京城赶。”岑溪岩头也不不回的吩咐赶车的顺子。

    “那小姐你……”顺子的语气有些忧心。

    “放心,我一会儿就会赶上你们。”岑溪岩的语气不容置疑。

    “小姐请放心,小的明白了!”

    顺子想到岑溪岩的一身本事,便将心放回了肚子里,扬起马鞭,狠狠抽在马背上,“驾!”

    马儿吃痛,撒开蹄子,拉着马车,一路绝尘而去。

    岑溪岩站在管道的中央,纤瘦的身形挺得笔直,宛如一棵傲然挺拔的美人松!

    那些黑衣人,看到有人从马车上跳下来,都是一愣。

    待看清岑溪岩的样貌衣着之后,他们的心里就是一突!

    他们并不是埋伏在桃花林里的那一批黑衣杀手,而是一直埋伏在山谷口的一队,虽然没有看到岑溪岩从天而降,救下莫满绿和林筱雨的那惊人的一幕,但是却看到了她带着那些女子从山谷里冲出来!

    她当时一手揪着一个女子的脖领子,健步如飞的样子,让他们记忆犹新!虽然当时没看清楚她的样貌,却记得她的衣服颜色。

    此刻,这个女子,独自从那辆怪兽似的马车上跳下来,不焦不躁,不惊不惧,就这么一脸平静的看着他们,那双冷漠的眼睛,看着他们的眼神,就好像是看一群死人……

    这样的诡异的感觉,让几个黑衣人的心里不由一阵发寒!

    “咳!”为首的黑衣人清咳一声,努力压下心中的诡异寒意,盯着岑溪岩,开口道:“你,什么人?”

    他的官话说的,也是很别扭,不怎么熟练。

    岑溪岩闻言,唇角微微勾了一下,露出一个冷森森的笑意,说出的话更是让人不寒而栗,“送你们见阎王的人!”

    话音刚一落下,她的手就按在了自己腰间!

    “啪——”的一声暗响,忽然从她的腰带里又弹出一个带子来!她握着那“带子”一抖,“带子”瞬间绷得笔直!

    这哪里是什么带子,分明是一把软件!剑身上散发着森然的寒光,衬得连照耀剑身上的阳光都泛着森森的冷意!

    “找死!”为首那黑衣此刻被岑溪岩激怒,举起弓箭就冲她射出了刚猛的一箭!

    岑溪岩不躲不闪,等那羽箭快到眼前的时候,她才抬手举剑,“刷刷刷”几下,那剑身快得只见剑花残影,根本看不出剑身!

    只不过眨眼的功夫,岑溪岩的剑就停了,再看地上,多了一小堆箭段,那些箭段,每一个都有一寸长的样子,均匀无比,就好像用尺子量着切割出来的一样!

    这样惊人的箭术,将对面的几个黑衣人都震住了!他们瞪大的眼睛里,除了不可意思,还有了一丝无法掩饰的惧意!

    为首的黑衣人见状,咬咬牙,把手里的弓箭往地上一扔,抽出了背后的砍刀,冲岑溪岩就杀了过来,“杀了这个女人!”

    岑溪岩冷冷一笑,冲那些黑衣人勾勾手指,说了一句话,“你们,一起上吧!省得浪费我时间!”

    一起上就一起上!这个女人太嚣张了!

    那些黑衣刺客可不是会讲江湖道义的侠士,都举起了武器,一拥而上,冲岑溪岩杀了过来!

    他们想以人数上的有事,以群殴的方式,将岑溪岩拿下,可是,双方一交上手,他们就知道他们还是小看这个女人了!

    这个女人的身法,潇洒飘逸,比舞蹈还要好看,可是却诡异莫测,速度奇快,打了半天,他们连她的衣角都没有碰到。

    而这个女人的剑,却是快!准!狠!毫不留情,招招杀机,剑剑见血!

    为首的黑衣人心里焦急,他知道这样缠斗下去,败的肯定是己方!

    他冲两个同伴使眼色,让他们去追前面的马车,就算他们在这个女人手里讨不到好处,也得先把主人交代的任务完成!

    那两个黑衣人接收到黑衣人首领的指示,便虚晃一招,准备收手去追前面的马车。

    岑溪岩注意到为首黑衣人的眼神,不由冷哼一声,想缠住她,之后分出人手去截杀马车里的么?想得挺美,那也得看她答应不答应!

    不等那两个黑衣人跳出战圈,岑溪岩的剑就到了!一剑将一人当场穿了个透心儿凉!又一剑,将另一人双腿斩断!

    那被当场穿心毙命的还算幸运,那个从双膝处被齐齐斩断双腿的倒霉黑衣人,则喊得撕心裂肺,片刻时间,终于痛晕了过去!

    那些黑衣人看这一幕,眼睛里都除了震惊外,还有掩饰不住的恐惧!眼前这女子不过十五六岁而已,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身手?!

    而且她明明长了一张仙女般的面孔,杀人不眨眼的样子却堪比地狱罗刹!这样惊人的反差,更是让人不寒而栗!

    惊恐让他们失去了斗志,完成任务什么的,哪里有自己的命重要!除了黑衣人手里,其他几个黑衣人顿时转头,撒腿就跑!

    岑溪岩眯起眼睛,看见了她的秘密,还想走?!

    今天这些人,统统都得把命留下!

    她足尖点地,腾空而起!手中软剑舞出一片剑网,将那些黑衣人都笼罩在了剑气中!

    顿时,惨叫声连连响起,不绝于耳!

    片刻之后,惨叫声终于停了,岑溪岩的剑也停了!而场中还站着的人,只剩下她一人了!

    她的剑尖朝下,猩红的血液顺着剑尖一滴一滴落在地上,浸入泥里。

    在她的四周,躺了一地的黑衣人,无一活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