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745. 大胆的想法

745. 大胆的想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小玉毫不犹豫的仰头将酒喝光,辛辣的液体从她的喉咙一路烧到胃里,她急忙将酒杯扔掉,趴在一旁剧烈的咳嗽起来……

    “喂,你没事吧?”罗肖被吓了一跳,他没想到她会一下子喝一杯,而且看样子明显是不会喝酒啊。

    “没事,没事……我第一次喝,呛到了!”白小玉狼狈极了,酒洒在衣服上面不少,鼻泣眼泪都出来了。

    “你第一次喝!”罗肖无奈,连忙抽出纸巾递到她的手上。

    “对不起!”白小玉再次道歉。

    “干嘛又道歉,你又没做错事!”罗肖郁闷的问,这次该道歉的人应该是他吧。

    “不是,我太失礼了!我去整理一下。”白小玉说着只能再次走向浴室。

    “你还是先洗个澡吧,我让人送衣服过来。”罗肖无奈的说,看着她瘦弱的背影谦逊的态度更加懊恼自己刚刚的失礼。

    要知道,他从小到大可从来都没做过对不起人的事啊,更不会刻薄的对待一个女孩子,白小玉绝对是第一人。

    所以心里总感觉很别扭……

    “谢谢。”白小玉也是有洁癖的人,根本没办法忍受衣服上有任何的脏污。

    罗肖见她答应,立刻给服务员打了个电话,让她们送了一套衣服过来。

    浴室内传来水声,正在举杯独饮的罗肖心里突然就开始躁*动起来,脑海中全是白小玉委屈的模样,他甚至能想象在那扇薄薄的门后,现在该是怎么样旖&旎的风光……

    越想心越不受控制,甚至连手都有些发抖,嘴里也是一阵口干舌燥……

    罗肖愤怒的将酒杯放到吧台上,超极鄙视自己,他竟然对着一间浴室对一个小女孩yy,难道是因为他太久没碰女人了?

    难道他是衣冠禽&兽吗?

    他用力的甩了甩头,站起身准备离开,不行,趁人之危的事他绝对不能做!

    他刚打开房门,服务员正好把衣服送了过来,都是刚刚买来洗好烫好消了毒的。

    “少爷,您要的衣服。”

    “送进去吧!一会儿再送份套餐过来。”罗肖吩咐。

    “是,少爷!”服务员答应,就要往里面走。

    “等等,还是我拿进去吧!”罗肖怕白小玉见到陌生人会害怕,于是接过服务员手中的衣服走了进去。

    服务员很自动的关上房门离开了。

    罗肖大步走到浴室门外,把衣服放到门口,敲了敲房门说,“衣服我放门口了,一会儿你自己出来拿!”

    等了一会儿,里面没有任何的反映,他皱眉又敲了敲房门,喊道,“白小玉……白小玉……”

    依然没有回应,罗肖的心突然就慌了起来,他用力的撞门,“砰”的一声门被他硬生生的撞开了,果然白小玉躺在浴缸里面,似乎已经失去了知觉……

    罗肖心中大惊,连忙走到浴缸旁边,也顾不得男女有别,蹲下身,小心的拍着白小玉的脸颊,紧张的叫道,“白小玉,醒醒,你怎么样了?”

    白小玉悠悠转醒,长而密的睫毛轻轻的颤抖的几下,然后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她的眼睛很黑,很清澈,透着迷茫,就像一个迷路的孩童,单纯的让人心悸……

    “我怎么了?”白小玉茫然的看着面前一脸焦急的男子问。

    “你刚刚昏过去了……”罗肖解释,回眸间却不小心看到她的身子……

    他瞬间怔住,那是怎样一幅美妙的景色,罗肖只知道他也算是阅女人无数了,可是却从没见过如此完美的人儿……

    她的身形匀称而修长,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她的皮肤雪白,就像上等的美玉,散发着柔柔的光泽……

    “哦!”白小玉伤感的应了一声,她知道自己的病情又严重了,最近她总是有一些不良反映,可是她不敢告诉任何人,出事的时候,她也是一个人忍着。

    她真怕有一天,她就算死在房间内都没有人知道……

    今天如果不是罗肖及时闯进来,也许她就这样死了吧……

    “你……”她这才突然反映过来现在是什么状况,连忙蜷缩起身子,将自己外泄的春&光遮住。

    可是她现在可是什么都没穿啊,就算再怎么遮也于事无补啊,她这么一动,那完美无暇的翘&*臀又露了出来……

    罗肖只感觉头脑“嗡”的一声,一股火从他有脑门一路烧到下面,他只感觉本就有了反映的某处坚硬的像块石头……

    “罗……肖大哥……你……”白小玉颤抖的抱紧自己,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她虽然喜欢凌少白,也勇敢的想要献出自己,可是说到底,她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啊。

    罗肖也很想移开眼睛,可是实在是面前的女孩太过美好,他竟然无法移开,而且他也不想这么做……

    心里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他突然转过头看向一脸恐惧的白小玉,她因紧张而眉头紧锁,可依然是美丽的让人心动,尤其是那双无辜又带着惊恐的黑眸,更是能激起男人的欲&*wang……

    “白小玉,你说你不想和凌少白在一起,可是你妈妈逼你……我有办法让你妈妈不再逼你,你愿意吗?”罗肖看着她非常认真的问,身体却因为隐忍肌肉都爆了出来,额头上也见了汗。

    虽然这么做有些卑鄙,可是他却并不后悔……

    “真的吗?你有办法……我愿意!我不想再做别人眼里的坏人了,求你帮我。”白小玉心中一喜,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她激动的甚至顾不自己现在的处境,松开手去抓他的衣服。

    她的动作,让她胸口一下子展现在他的面前,胸前的两点红将罗肖彻底的刺激到发疯……

    “好!”他已经说不出多余的话出来,只挤出一个字,便上前突然抱住了她,低头便吻上她的唇。

    果然,她的唇和他想想象中的一样甜美,不,甚至比他想象的还要甜美,让他疯狂的想要采撷……

    她的身体很柔软,散发着惑人的芬芳,一但碰上便一发不可收拾,罗肖将她搂得更紧,恨不能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

    “唔……罗……不要……”白小玉开始挣扎。

    罗肖怎么可能放过她,她在他眼里就像一个美味的小点心,他已经没有任何能力抗拒……

    激烈的动作还在继续着,罗肖欲罢不能,白小玉痛苦哀求……

    最终,他愤怒的离开她的唇,心底却是一片疼惜,“你说过你愿意的!只要你成了我的女人,你妈妈就不会再逼你!难道你之前说的话全是假的吗?”

    “不……不是这样的……我说的都是真话……我是怕你后悔……我不想害你!”白小玉流着泪看着他,晶莹的泪珠从她的眼角滑落,她的眸中全是痛苦。

    她有病啊,她活不了多久的,她不想拖累他……

    “只要你不后悔就行!”罗肖说完,低下头再次吻上她的唇……

    白小玉感受着他强悍的力道,他结实的肌肉,他身上好闻的烟草味,她知道那是属于男人的阳刚之气,而这些是她以前从来都没有感受过的。

    二人一起翻滚进了浴缸,坚硬的质地咯的白小玉很疼,她皱眉不知该如何是好……

    害怕,恐惧,无助……却又带着一丝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罗肖果断的将她从水中捞起,大步走出了浴室,水渍洒了一路,他粗喘着把她放到床上,然后迫不急待的扯下了自己的衣服,当他完全暴露在她的面前,白小玉惊恐万分,特别是看着他的雄壮,她真的有种想逃的冲动。

    可是她的想法太天真了,此时此刻的罗肖俨然已经化身猛虎,她这只小白兔怎么可能逃的出他的利爪!

    他暴躁的压上来,继续的掠夺着,近狂疯狂,她太过美好,美haode让他有些失控,甚至是想要摧毁……

    无疑白小玉是生涩的,而这份生涩更加让他欣喜……

    一夜的疯狂,罗肖觉得自己就像第一次品尝这份禁果,激动的不能自已,将身下的女孩翻来覆去的折腾,白小玉几次昏倒在他的身下……

    白小玉醒来的时候,只感觉全身酸痛的厉害,仿佛身上的零件都不像自己的了,她真的怀疑,她的心脏怎么负荷的了这么激烈的运动!

    一双大手依然紧紧的握着她的纤腰,她的后背抵在一个温暖的怀抱当中,她小心的回过头看着依然熟睡的男子,心底突然升起一丝异样,明明之前她们两个只是陌生人,而他对她的态度也非常的恶劣,可是经过昨晚,他们之间的关系仿佛已经变质了。

    说真的,罗肖长得很好看,比凌少白,韩律都不差,长长的睫毛,却不似女孩的卷曲着,鼻子很高很挺,眼睛是细长的,很有神,嘴巴不是那种特别的薄的,唇形却很好看,皮肤好到出奇,几乎看不出毛孔……

    “看够了吗?”罗肖突然睁开眼睛,黑眸中是满满的笑意。

    白小玉被他吓了一跳,脸颊瞬间爆红,她连忙转过头,不知该如何回答,只觉得心理乱糟糟的,牙齿紧紧的咬上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