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 出了大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不害怕是假的,慕暖心恐惧的看着走向她的医生,身体都忍不住轻颤起来,她担心妈妈也担心宝宝,求救似的看向一旁同样焦急的慕容术……

    “等一下,还是我来吧!这样的手术他们做不了!”慕容术深吸了一口气说道,他现在能做的就是拖延时间,希望龙倾月可以早点带人赶到这里。

    如果实在拖不过,他就跟白展鹏同归于尽!

    “慕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给你十分钟时间,如果你还是什么都不做,我就直接割开慕暖心的血管,直接将她的血引到朱缘身体里去,大不了我让她们母女一起死!”白展鹏的表情狰狞。

    慕容术心里不由得一慌,他没想到白展鹏竟然连朱缘的命都不在乎了,他的手里连最后的筹码都没有了。

    “好,我知道该怎么做!”慕容术点头,十分钟就十分钟,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

    看他这么着急,一定是思园出了大事……

    ※※※※※※※※※※

    思园的防御系统打开的同时,冷辰也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已经有一条地道成功的打通到了思园内!

    龙倾月立刻决定,要从天空,地面,地下三条通道开始攻击思园!

    此时的思园因为防御系统被攻破,已经启动了一级战斗准备,园内所有的部队全部启动,战斗机,直升机,坦克数不胜数,白星凉亲自做总指挥,随时准备和进攻的敌人战个你死我活!

    “冷辰,你和陆少帅的人合作,从空中开始进攻!凤司夜,唐大哥,唐三哥,你们三人从地上进攻!少白,你和我从地下走!你们负责拖住敌人,我们去救暖心!”龙倾月部署了工作。

    “大家有什么wenti吗?”

    “没有!”大家纷纷点头答应,立刻转身去做自己的事了。

    “爸爸,需要我做什么?”慕里跑出来殷切的问,他也想为救妈妈出一份力。

    龙倾月欣慰的摸了摸儿子头,这一次他真的感觉到儿子长大了,说道,“你在家照顾好甜甜阿姨,可爱宝宝还有小艾阿姨,爸爸能相信你吗?”

    慕里听完用力的点了点头,“爸爸,您放心去救妈妈,我一定会好haode完成您交给我的任务!”

    “宁傲,慕里就拜托你了。”走之前,龙倾月不放心的叮嘱。

    “放心吧,大哥,这里有我,你就放心去救嫂子吧,我别的事帮不上忙,照看慕里还是可以的。”

    龙倾月和凌少白离开,从地道入口直接赶往思园……

    就算白展鹏再怎么老谋深算也猜不到他们会从地下进入思园。

    很快,天上的战斗打响,虽然冷辰对陆向南心有芥蒂,但是这一刻,他们却是配合的十分默契,和对方战得十分的激烈,难分输赢。

    凤司夜和唐家兄弟兵分三路,从不同方向攻入思园,地上进攻是最困难的,因为思园地形复杂,还有一片森林做为天然的屏障,所以很难攻进思园!

    龙倾月也没打算让三人真的攻进思园,甚至连森林都不让他们进,只让他们拖住一部武装力量就够了。

    轰炸声,枪声,爆炸声不绝于耳,原本美丽平静的思园四处冒起了浓烟,一片狼藉!

    冷辰和陆向南没想到思园的空中武装力量竟然这么强,他们攻击了这么久,根本进不到敌人的范围之内,一直处于被动状态!

    “妈的!跟他们拼了!”冷辰气得直砸东西,再攻不进去就算少爷救了少夫人,恐怕也逃不出来。

    陆向南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说道,“长得很漂亮,说话太粗鲁,做事需要的是脑子,不是冲动!”

    “你说谁长得漂亮,你说谁没脑子!”冷辰本就看他不顺眼,当年就是因为他,他才会被老爷逐出龙帝国,撤销了一切职务,现在竟然还敢来挤兑他!

    “如果你不想龙倾月出事,你最好收收你的臭脾气,现在我们要做的不是争吵而是调整战略攻进敌人的内部!”陆向南丝毫不介意的说。

    “你……”冷辰气得不行却无可反驳,只能闷声的跟在他的身后,来到陆向南才刚刚画haode防空图旁。

    不得不承认,虽然这个姓陆的很讨人厌,但是才能战略却是一等一的!

    “你看这里,我刚刚观察这里是他们攻击力最薄弱的地方,我们只要集中火力猛攻这里,将他们的防御战线撕开一个口子,就可以从这里攻进去!”陆向南指了一个地方。

    “我也知道,可是我怕这是他们设的一个圈套,就是为了引我们入套啊!”冷辰冷哼一声说,他还以为他有什么好主意呢!

    陆向南不同意他的说法,“我们的战斗力不用怀疑,武装力量比起思园内的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就算是他们的圈套,到时候套住的是谁还不一定!”

    “你的意思是让我们的兄弟去送死,我不同意!”冷辰坚决反对,龙帝国的兄弟都是他的亲兄弟一般,他怎么能看着他去送死!

    “小不忍则乱大谋,你应该知道谁轻谁重!而且也不一定会xisheng!龙倾月说了,我是这次空袭的总指挥,你照办就是!”陆向南皱眉说。

    “你……”

    “你什么你!快去办!不然耽误了事,你吃不了兜着走!”陆向伸手敲了敲他的头,突然觉得逗这个漂亮的小家伙是个很有意思的事情!

    “……”冷辰知道自己的才能谋略确实不如陆向南,虽然不服气,但也只能照办了。

    冷辰命令大家集中火力去攻击对方的薄弱地带,果然很快便将对方的战线撕开了一个口子,他命令着战斗机直接进入!

    可是战斗机刚进去一半,对方突然将入口封住,冷辰心里一凉,连忙跑到陆向南身边说道,“喂,我就说是圈套,你非不听,现在怎么办?”

    陆向南面色不变,说道,“再等等!”

    “等?等你个大头鬼啊!我要亲自去救我的兄弟!”冷辰快被他气死了,转身就要离开。

    陆向南直接抓住他的衣领,像拎小孩子似的把他拎了回来,不悦的说道,“你就不能沉住气吗?龙倾月怎么会让你这样的蠢材做手下!”

    “陆向南,我忍你很久了!”冷辰终于爆发,气愤的向他挥拳,却被他轻松握住,他的大掌刚刚好包裹住冷辰的拳头!

    “如果你不能冷静,我不介意扒光你的衣服让你冷静一下!”陆向南邪恶的威胁。

    “你!欺!人!太!甚!”冷辰的脸都红了,陆向南却是不闲不淡的将他放开,说了一个字,“等!”

    陆向南开始认真的观察着那边的动静,冷辰虽然生气,但现在他除了忍没有别的办法,则是一脸焦虑,生怕龙帝的兄弟出事。

    三分钟后,这三分钟冷辰只感觉度秒如年,每一秒对他来说都是煎熬,正当他要发作的时候,对方的防线突然被攻破,有几架飞机飞了出来,这里不光有他们的战斗机还有其他人的战斗机,但这些人显然是和他们一伙的。

    陆向南微微一笑,他早就料到思园内有人在暗中帮助他们,龙倾月的离开就是这个人的安排,虽然不知道是谁,但可以帮他们就足够了!

    冷辰的心情一松,转头看向一旁的一脸笑意的陆向南,后知后觉的说道,“你早就知道了对不对?”

    “小家伙,你还是多学着点吧!”陆向南说完转身回到地图前继续研究前进的策略。

    “我不叫小家伙,我叫冷辰!”冷辰气恼的走过来说。

    ※※※※※※※※※※

    转眼过去了五分钟,慕容术的汗都流了下来,他替朱缘仔细的做了个检查,慕暖心紧张的看着他问,“我妈妈怎么样了?她真的能活过来吗?”

    她不敢暴露她和慕容术的关系,就算白展鹏有猜测到她们认识,但只要她们不承认,他也没办法。

    慕容术叹了口气说,“她昏迷了太长的时间,就算真的换了血,换了骨髓,恢复了造血系统也不一定能恢复到什么程度,毕竟她已经昏迷了二十年!”

    “您这话是什么意思?”慕暖心真的很紧张,她真的好希望妈妈可以活过来,哪怕真的用她的命来换,她也愿意。

    爸爸妈妈为了她可以不要性命,她也可以!

    “少废话,再不动手我让你们全都死!”白展鹏气恼的瞪着旁若无人的二人说道。

    “不好了,老爷,龙倾月的人已经从空中攻了进来!我们的空防失守了!”梁振跑进来紧张的说。

    “好一个龙倾月,果然有些本事!既然他这么本事,那我就毁了她的老婆,看他能怎么神气!”白展鹏冷冷一笑,大步上前去抓慕暖心!

    慕暖心被人抓着手臂动弹不得,她拼命的挣扎着,可是怎么挣扎也挣脱不开抓着她的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个魔鬼走向自己!

    就当白展鹏的手要抓到慕暖心的时候,慕容术突然出手,他的手中多了一把闪着寒光的手术刀,飞快的刺向白展鹏!

    【二更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