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误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失忆了!”龙倾月突然说。

    “什么?”

    “暖心失忆了,完全不记得我了。”他又重复了一遍,“我也以为她是恨我,所以才会一直躲着我,可是事实证明我错了。”

    “怎么会这样?”凤司夜惊讶的问。

    “所以不要轻易下任何结论,简小艾应该也有自己的苦衷吧。”

    “……”凤司夜的胸口忍不住微颤,她真的不是因为恨他而不再出现吗。

    如果真有苦衷,那会是什么?

    会是什么事情让她消失的如此彻底,甚至连亲舅舅都一直没有联系过?

    “你和周晚晴的事打算怎么办?拖了五年了,还要继续拖下去吗?然然今年也四岁了,他需要一个爸爸。”

    “不知道,就这样吧,挺好,然然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他爸爸。”凤司夜无奈的说。

    龙倾月知道他这么做,是因为心里根本放不下简小艾!

    一个情字,到底苦了多少人?

    “算了,别说我了……我已经查到了,慕暖心现在是墨家大小姐,资料上显示,她的父母在她四岁的时候就去世了,大家都说他们是病死的,可是我查到的是,他们是被家族的人绞死的,现在墨家的当家人是墨逸云,在他哥嫂去世后,回到墨家,很快就接任了墨家所有人家业,墨默是五年前回到墨家的,跟慕暖心失踪的时间十分的稳合。”凤司夜说。

    龙倾月看着对面那个安静的身影,阳光的照耀下,她的侧脸是那样的宁静美好……

    “暖心真的是墨家的孩子吗?”他秉住呼吸,紧张的握着手机的手都在发抖,脑海中仿佛有什么东西炸开了,澎湃着,世界突然变得虚幻起来,他突然失去了所有的方寸。

    “资料上是这么显示的,墨逸云想要让慕暖心认祖归宗,当然要有铁的证据,所以慕暖心和他父母的亲子鉴定是由墨家家族的人亲自监督检验的,我有这份资料的复印件,一会传给你!”凤司夜说完,沉吟了一会才说,“除非有人造假,否则慕暖心就是墨家的孩子……这点应该错不了。”

    凤司夜并不知道当年龙倾月为何如此执意的抛弃慕暖心,这件事他就只跟凌少白说过。

    只是事情怎么会这样?

    明明欧清漫亲口向他承认,慕暖心是她偷龙转凤的女儿,她不惜自毁一切,向自己坦白的事情竟然是假的?

    “继续查,务必要查清楚这份鉴定报告的真假!不惜一切代价。”龙倾月说完,立刻挂断了电话,然后转身飞快的向着房间外走去。

    理智和全身的血液仿佛都要疯狂的滚动着,让他如同在冰与火的炼狱中挣扎。

    龙倾月的心底突然彻底的裂开了,剧烈的疼痛在胸口翻滚着,他再也无法忍受,这种疼甚至超过五年前伤害时的那种疼。

    难道一切都只是一个天大的误会吗?

    如果真是这样,他们这些年所受的苦算什么?

    他们的宝宝受的苦又算什么?

    虽然慕里和慕绵从来都不说,可是他知道,他们很想念妈妈!

    宝宝这五年来缺失的母爱要怎么补回来?

    他疯狂的冲出了酒店,冲到了墨默所住的房间……

    急切的敲门声打断了墨默的动作,她的胸口突然狠狠的颤抖了一下,她放下笔,走到门口问道,“谁呀?”

    没有人回答,她迟疑了一下,还是将门打开!

    门刚一打开,她便被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熟悉的味道让她有瞬间的恍惚,那人抱得她很紧,恨不能把她勒进身体一般的用力。

    如果他们的关系真的不是兄妹,如果他们没有一点血缘关系……

    想起他对她的伤害,想起她离开时的绝望,想起他们一家四口所受的罪,他心如刀绞……

    “暖心,对不起!”

    他知道这三个字是这个世界上最没用的三个字,可是除了对不起,他不知道他还能说什么。

    如果可以,他会用一生的时间来弥补对她的亏欠。

    只希望,她还能给他这个机会。

    墨默被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股悲伤气息给震慑到,可是当他听到他口中再次喊着别的女人的名字时,她愤怒的想要推开他!

    可是,他搂得太紧,她根本无法推动他半分。

    “龙倾月,你弄疼我了,放手!”墨默皱眉低吼。

    龙倾月听到她的痛呼,紧张的放松了力道,可是他刚一松开,墨默便用力的推开了他,一张小脸因为羞愤涨得通红,她连忙后退了好几步,警惕的看着他。

    “暖心……”

    “龙倾月,你是聋了是不是?我说了我不是那个人,你为什么就是不听!”墨默被他气得不轻。

    龙倾月的脸色变得惨白,黑眸中闪过一丝撕心裂肺般的痛楚,也许这就是上天对他最大的惩罚,他们之间终于有了希望,而她却不记得他了。

    把他们之间的过往忘得一干二净。

    “墨默,你听我说……”

    “没什么好说的,你给我出去,我不想再见到你,请你以后再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我会感谢你的!”墨默愤怒的将他推了出去。

    “希望我们以后再也不见!”她说完,“砰”的一声关上了房门。

    身体无力的靠在门上,不停的喘息着,明明和他只是萍水相逢,误会一场,他为什么会这么的阴魂不散?

    难道就因为她长得像他口中的那个女人,他就以为可以随便的轻薄自己?

    真的是太过分了!

    龙倾月呆呆的站在门口,看着那扇紧闭的房门,他闭上了眼睛,努力的压下胸口内澎湃的情绪,压下那股痛不欲生的痛意。

    他不停的告诫自己,绝对不能心急,现在的他对于她来说不过就是个陌生人,所以她对自己排斥厌烦都是情理之中的。

    毕竟,那天自己做的那么过分,还害她吃了一夜的苦!

    而且,没有谁会喜欢被当成另一个人的替身,没有谁会喜欢被一个‘陌生人’触碰。

    曾经那么相爱,他不相信她会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如果那件事真的只是一个天大的误会,那么无论你记不记得我,我都不会再放开你。

    ※※※※※※

    决赛定在三天后,组委会的通知下来,说是选手必须用自己最得意的作品来参赛。

    墨默一直在忙着画稿的事,因为下通知的人说,也可以用参加初赛或者是复赛时的作品,所以她决定用初赛入选的作品参加决赛的比赛。

    三天的时间,想要重新画稿,基本上是不可能!

    所以参赛的选手很有可能都在用过的画稿中选择。

    除非,这个人太有自信,初赛复赛时用的不是最得意的作品。

    但这样的几率太小了。

    又有谁愿意冒着初赛或者复赛就被淘汰的风险,将最好的设计稿保留下来呢。

    墨默在自己的房间内忙碌了三天,而龙倾月则在她对面的房间内,默默的注视了她三天。

    凤司夜再次传来消息,说慕暖心的身份已经确定无疑,墨家人曾经在墨默父母火花前保留了他们二人的头发,而这次亲子鉴定又是由墨家所有人监督完成的。

    而且,最重要一点,就是曾经让他深信不移的一点,就是慕暖心的血型和爷爷的一样,凤司夜说,墨家人的血型全部都是rh阴型血。

    龙倾月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感觉,复杂得难以言喻,最后却都变成了浓浓的感激。

    感谢老天并没有完人抛弃他们一家人,让他们在经历了如此可怕的磨难后,重见光明。

    她不再记得他不要紧,如果她一直想不起来他,他就会想办法让她重新爱上他!

    如果她想起来,他就抛下自己所有的骄傲和自尊向她道歉,祈求她的原谅。

    总之,有一点可以确定!

    就是他龙倾月,这辈子再了不会放开她了。

    决赛开始,墨默准时拿着画稿来到了比赛现场,今天的评委里面多了几个生面孔,墨默看了看那些人,惊喜的发现,决赛的评委里面竟然有亚诺!

    那个带着传奇色彩的天才设计师!

    亚诺是她最欣赏的设计师,没有之一。

    他的设计理念都非常的新潮,只要他出的作品,每年都会引领时尚的最流行,深受所有上流社会所有女人的追捧。

    真没想到,他竟然会来当评委!

    不过,也不是那么意外,亚诺现在本来就是这个主办方品牌的首席设计师,他来当评委也是理所当然的。

    参加决赛的选手只有十人,所以主办方让大家都坐在评委的对面,墨默被排在了8号,也就是第8个出场。

    “一号设计师出场……”主持人拿着话筒对着第一位参赛都说。

    很快,第七位设计师也被请了上去……

    工作人员来送茶水,墨默正拿着自己的画稿,默念着自己上台时的解说词。

    突然,“啪”的一声,工作人员不小心把她桌面上的水杯碰洒,满满一杯的水全都洒向正在凝神看稿的墨默。

    慕暖心手上的设计稿立刻糊了起来,原本清新明亮的颜色窜在了一条,就成了一团浆糊……

    “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工作人员连忙向她道歉。

    【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