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坦白(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不知该怎么说下去,低着头,神情很别扭。

    黄小觉凝视着她,脸上慢慢有了笑意:“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告诉我。”

    她也笑起来。

    真庆幸是自己主动告诉他,而非是等到他开口询问。他亦如是,只要她肯坦率,就证明这事情在她心中已经不算什么了。

    “这卡我本是已经还给汪东林了,但是他母亲非要拿给我,说这是因为我头部受伤,对不起我,算是给我的赔偿。他母亲态度非常坚决,我只求尽快脱身,所以当时没有推辞。我想尽快和徐小雅商量一下,把这店彻底归还汪东林,彻彻底底跟他一刀两断。”

    黄小觉暗忖,刘大庆这是什么意思?就算要给赔偿金也给不了这么多。要是汪东林这种态度也还说得过去,无非是拿着一家精品店钓着,可以伺机纠缠。但是,刘大庆这样做就说不过去了。

    他忽然有点紧张:“细细,你真的没有别的伤痕?”

    她摇头。

    “不行,我马上陪你去医院再做一次详细检查。”

    颜细细醒悟过来,小觉只怕是以为自己另有重伤没有说出来,不然汪东林的母亲不见得肯出这么大一笔钱。

    她呵呵笑起来:“我真的只是一点皮外伤。”

    黄小觉见她不似虚言,长嘘一口气:“细细,你也别急,我给你想个办法,彻底把这店还给汪东林,断了他再纠缠你的心思。”

    “行,我反正早就给徐小雅打过招呼了,她随时可以另找工作。”

    坦然卸下了心中大石,颜细细轻松得出奇,他不经意地看去,但见她靠在躺椅上,疲倦地闭着眼睛,长睫毛下眼睑有点发青,很显然这些天从未真正好好休息过,今天又强撑着跟自己回家应付,早就熬不住,竟然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他悄然拉了毛毯给她盖上,心里也不知是什么滋味。他可不敢像颜细细这么轻松,也许有一件事情细细根本就不知道,这家精品店根本不是租的,是汪东林买下来的,那三层的店铺早就一并写在了她颜细细的名下。

    在市中心黄金地段,这么大手笔的付出,一个男人若是别无所图,岂肯砸下这么离谱的一大笔钱?你说贪图美色吧,汪东林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犯得着花这么多钱?以前他又不是没有过别的女人,为何对别的女人出手没有这么大方?

    再加上得知刘大庆也是这样的态度,他就更不敢掉以轻心了,仿佛那对母子,根本不可能就这么善罢甘休。

    开年大吉,徐小雅从老家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店里。

    休息了几天重新开门,顾客很少,店员们也还没有全部到齐,时光清闲,她拿着一杯咖啡先看最近的货源情况。

    “欢迎光临,先生里边请。”

    她抬起头,一怔,立即迎上去,“三少,您来了?”

    这可是汪东林第一次到店里来。她惴惴的,不知他来意,只是热情地端茶倒水。汪东林淡淡的:“你忙你的,不用管我,我只是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