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我爱你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是公司第一次大型的圣诞自助餐。

    今夜已经没昨天那么拥挤,而且去得早,这一次,颜细细和一帮女同事,充分发挥了《自助餐攻略》,不知不觉地,完全是按照那卡片上写的方案行事:水果——生鲜——海鲜——牛排——冰淇淋……终于,她什么都吃不下去了,趴在桌上,看着别的同事继续奋战。

    ktv豪华大包里,大伙儿济济一堂,争着抢着唱歌,黑夜拉近了距离,大家猜拳,喝酒,好不闹热。

    颜细细跟着一帮同事玩“杀人游戏”,她老神在在,几乎每一次都活到最后。

    就在热闹的时候,门被推开了。

    几名k歌的同事惊喜地迎上去:“黄总,您怎么来了?”

    “我在隔壁陪客户,知道你们在,所以来看看你们。”

    “黄总,快来喝一杯……”

    “黄总,您也来唱一首吧,喜欢什么?我马上给您换上……”

    “不用了,你们唱吧,我在这里坐一下就行了。”

    颜细细如遭雷击,压根没料到黄小觉会“意外”现身。她本能地一直往后退,直到缩在最角落的沙发里,长发彻底披散下来遮挡了半边脸。

    黄小觉的目光飘过来,似没有认出她,继续和同事们寒暄。

    她一直缩在角落里,假装玩手机,大气也不敢出。

    三杯啤酒下去,黄小觉很快便和这群菜鸟谈笑风生。大家见老总没有丝毫架子,人又亲和,妙语如珠,不由得对他更生崇拜之意,一个个争着抢着跟他喝酒,猜拳,敬酒……黄小觉也来者不拒。

    兴之所至,一个同事提议:“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这个游戏叫做‘说出你的秘密’。”

    大家轰然叫好。

    “黄总,您跟不跟我们一起玩?”

    黄小觉兴致勃勃,“没问题。”

    那同事立即客串主持人:“好了,大家围坐成一个圈,每个人在纸条上写一个自己的秘密, 传给左边的人,这样每人分享一个自己秘密的同时也保守了一个别人的秘密……好了,大家都坐好……”

    颜细细磨磨蹭蹭,心惊胆战,围坐一圈黄小觉都看不见自己的话,除非他是瞎子。可是,此情此景,又没法抽身离去,她只得仓促混在人堆里,只希望距离黄小觉越远越好。

    可是,当她坐下去,转眼想看看左边的人是谁,这一看,立即呆了。迎接她的正是黄小觉的目光,很显然,他是刻意坐在她的左边。

    但是,他轻描淡写,神情没有任何异常,仿佛根本不是特别认识她似的,只是微微颔首,一如对待所有的新同事。甚至,根本没有特意开口跟她打招呼。

    她砰砰乱跳的心慢慢停下来。

    “好了,大家都坐好了,可以开始写了。写好了,先不要动,等我的口令,我数一二三,大家同时把自己手里的纸条传给自己左边的人……”

    所有人都拿起笔,看着纸条。

    有人大声问:“一定要写自己的秘密吗?隐私被泄露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