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幸福是你眼睛,笑起来的美丽,幸福也是静静的……”白昊轩没心情管斗嘴的赫连绝和尹炫夜,他仔细的瞧着手里那颗堪称完美之作的粉钻。裤兜里的手机却响了。

    “喂!”“昊轩。你奶奶醒了。”“是吗?那好,我马上赶过来。”掐断电话,白昊轩把那颗美丽的戒指收了起来,放好后。抬起头投以他们两个询问的目光。

    “我准备去医院看奶奶,你们怎样?”“我也去。”“恩。我也去。差不多有段时间没见到她老人家了。也怪想的。”尹炫夜很狗腿的说道。遭来白昊轩和赫连绝的白眼。

    他悻悻的闭上了嘴巴。

    路上,赫连绝为尹炫夜讲着他们怎么整张恒,说的出神入化的。

    “哇,想不到我没在的几天里,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低下头,尹炫夜像是很遗憾的摇摇头

    白昊轩开着车,通过后视镜看到尹炫夜在那哀怨的摇头。“不用感到可惜和遗憾,以后你出现类似的事情还真不用给我和绝打电话,求助帮忙。”看他那一副很可惜的样子,白昊轩气儿就不打一处来。

    又不是什么好事,为什么要感到遗憾。

    “你放心,昊轩说的也是我想说的。你可以不像我和昊轩求助,完全一个人解决。”拧着眉毛,赫连绝半眯着眼睛看着尹炫夜。

    感情绑架的不是他的女人,不心疼。瞧瞧那副可惜的样子,恨不能重来一遍一样。

    红灯,白昊轩驾驶着车,让车稳稳的停在了斑马线跟前。目光深邃悠远的直视着前方道“绝,你把张恒怎么样了?”

    赫连绝揉了揉眉心。微启朱唇道“我的仇报完了,你自己想怎么?我人交给你。”“不用了,你直接处理了就行。至于那个张瑞欣就送到华尔街去,永远不准她回来。”清冷的声音好像从冰洞里流窜出来,让人忍不住的打个冷战。

    啧啧~“昊轩,我说你是怎么样了?”他把胳膊搭在驾驶靠背沿上。一脸好奇的问道。

    “什么?”显然对于这个问题很不以为然。他很轻松的追问道。

    “以前你不是说赶尽杀绝,免留后患么?怎么?莫非……”“你敢把你的猜测给我说出来一个字试试。”白昊轩怒瞪着尹炫夜。他知道尹炫夜想说什么。

    他现在对熙妍一心一意,对张瑞欣从来没有一点感情。以前只是觉得她照顾奶奶,所以对她不拒绝。可现在既然决定要踢张恒下马,那么张瑞欣自然受牵连之一。

    而且,张瑞欣若是做出什么事情来,他怕会伤害到熙妍才是最重要的。

    汽车驶入了医院里,停好车白昊轩等人进入住院部。他们三个个个出挑,个子高而且帅气,曝光率也很高,所以当出现在医院的时候成为了焦点。

    一个推着点滴车的护士只顾着看帅哥直接撞上大厅的柱子上了。

    “哎,你看那是前段时间才上电视的白昊轩吧,本人比电视上还帅。”“嗯嗯。他要是我男朋友就好了。那么我就不用这么费力工作了。”“少来啦,你做你的春秋大梦吧。”导医台的几位护士在窃窃私语的讨论着。

    扶了下头发,整理整理衣服。尹炫夜超自恋的说“早知道应该戴眼镜。那样就可以遮挡一下我这帅的不可一世的俊颜了。”“那样只会起反作用,而且他们似乎看的是昊轩,谈论的也是他。”一盆冷水浇下来,尹炫夜从头凉到脚。

    进入电梯,他转头瞪着赫连绝“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哼~就让他自我感觉良好一下能死不?尹炫夜压抑着心底里的怒气和不容争辩的事实的无奈。他低吼道。

    撇撇嘴。“不能!”“你……我……”尹炫夜被赫连绝这句淡漠的话彻底给打击到了。他被气的说话都结巴了。

    一行人来到方玉华的病房,方玉华的视线在白昊轩的身上做了短暂停留后就移开了。再怎么细小的动作白昊轩都捕捉到了。

    微微皱了皱眉,张了张嘴本想说什么却又没有说出口。就靠在一边的墙。并没有主动走上去。

    “哎哟,是绝和夜啊。你们来了。”赫连绝点点头。意味深远的用余光看了下一旁的白昊轩,随之走到方玉华病床前。“奶奶,您点好了么?”“对啊,一听说您生病了,我们都很担心呢。”尹炫夜随声附和的说道。一双魅人的眼眸还露出淡淡的担忧。

    一边的白昊轩听见这番谈论,深邃的眼眸里满是哀伤和忧愁。他知道奶奶终究是看到了那个新闻,从侧方面也打听到了一些事情。也得到了证实。

    所以现在才会对自己这样冷漠的态度。她是气自己没有跟她说,向她隐瞒了整件事情吧。

    或许还有不同意的成分~

    微微抬眼看了下方玉华的起色,看到还不错的起色。他的心陡然间也放下了。

    带着那一脸的忧伤走出了病房,靠在窗边掏出口袋里的烟,叼了一根在嘴巴上。迷离的眼神静静的看向远处。浑身上下透出淡漠的气息。

    他知道奶奶为什么不同意这件事情的理由,只是他不懂为什么要那么在意门第呢?只要两人彼此互相喜欢有感情基础作为奠定,那么什么都不是问题。

    两人携手一起走过那么坎坷,他也绝对有理由相信妍儿不是那样的女生,喜欢车子房子和钱的肤浅女。更不会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弃自己而去。

    忽然有人上前拍了下他的肩膀,白昊轩下意识的转头,就看到是自己的爷爷和管家白雄。眼底里闪过一丝错愕,随即恢复平静。

    把手上未抽完的烟扔到地上,踩灭后。转过身来道“爷爷。你怎么不进去看奶奶?”眼神随即移到在侧的白雄管家,点点头算是打招呼了。

    看着自己孙子那那满腹心事的愁容,白承福就很心疼。带着那副心疼的目光摸着他的脸缓缓的道“昊轩,辛苦你了。”

    随即抬起头来直视那双与之相似像是的眼眸。慢慢的摇了摇头。硬撑起一个苦笑,挂着嘴角那上扬的弧度说:“爷爷,您放心,我没事的。”他这么说只是想让自己的爷爷放心,毕竟这个家以后是要由他来撑起的,不能再那么的狂妄无所顾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