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王妃不洞房 > 他逼你了吗

他逼你了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话间花容容走到上官晨的身边,将手拉着上官晨握紧的拳头。

    带着一丝的怜惜,深黑的双眸脉脉的盯睨着上官晨的脸。

    练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她刚才说过的话,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做。

    这一刻她只想他能好过点。

    上官玉的脸色忽然难看起来,紧张的道:“容容,你怎么啦,是不是三哥逼了你,他不让我们在一起,难道你都忘了吗?我们在湖边……”

    上官玉的脸色从来没有如此难看过,深邃的眼眸狐疑的看着花容容。

    如果这不是在皇宫,上官玉恐怕会走过去将花容容抱在自己的怀里,问个清楚,为什么几天的时间她的变化会这么大,对他竟会如此冷淡起来,

    花容容话语刺激到的不止是上官玉,上官晨也非常的惊讶和疑惑,她怎么会意外的说出这样的话来。

    花容容的落下的一句很话,似乎起到了她想要的效果,上官晨的脸色看上去也比之前放松了许,手也没有之前握的紧。

    花容容的手隐隐约约感受到了上官晨的手没有了先前的强劲的感觉,她垂眸,偷偷看着那放松的手。

    花容容清晰的看到,刚才手指抓进去的印痕,她的心被什么触动了一般,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不管花容容说的话是真心,还是假意,这一刻她的心却是真的。

    一颗想要上官晨好过起来的心。

    沉默了片刻,花容容看着焦急等他答案的上官玉狠心的说道:“不,没有人逼我,是我自己要说的!”

    上官玉只是满脸的疑惑,茫然,不敢相信。

    看着伤心难过的上官玉她的心里没有任何的触动,也没有为自己刚才说过的感到任何的歉意,而看着上官晨难堪尴尬的表情,她却如此的担心,甚至也会更着他不开心。

    花容容不禁一惊,心中暗暗的想着:她到底是怎么了,她喜欢的明明是上官玉,不过才几日的时间,对上官玉怎会如此的淡漠?难道她的心中有了上官晨?

    看着上官玉失落的表情,她却没有一丝的心疼。

    只是紧紧的握着那只放松了的手。

    花容容的将目光看向上官晨。

    花容容在看看眼前的这个男人,他的脸上夹杂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思绪,这时他的心里在想什么,谁都猜不透。

    看着眼前这个他看不清看不透的男人,花容容狐疑了,她真的是希望上官晨有一天能放她自由,她才会这样护着他的吗?

    她真的只是受到了良心的不安,才会这样的吗?

    一旁的上官玉看着他心爱的女人牵着另一个男人的手,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他分辨不出花容容说是真是假,她和老三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很快了吗?

    花容容感受到了自己对上官玉的淡漠,看着一下子苍白下来的脸也没有一丝的心痛,反而眼前这个一直面如冰山的男人,却更多的博到了她的好感和同情。

    她明明喜欢的人是上官玉,她最大的心愿便是能和上官玉碧波天下,做一对神仙眷念,为什么此刻她的心却没有一丝为他所牵动。

    突然花容容想到上官玉第一次吻她的画面。

    模模糊糊,感觉很清晰,却又很模糊,想不起来她当时的心悸。

    她只知道,自己想要反抗,但却没有那样做,就算是真的很喜欢,也不应该的啊。

    就算花容容是一个现代的女人也不至于如此的轻浮,她和上官玉见面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

    只是感觉上官玉每次接近她的时候,闻者他身上的缕缕清香,便会有种情不自禁的感觉,感觉好模糊,难道那就是她的真心吗?

    花容容紧了紧上官晨的手,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今天本来是一个大好的日子,天气也更着热闹起来,连下了几天的雨,今天却阳光明媚,艳阳高照.每个人的心里应该是高兴的,欢呼雀跃的,该赏的赏了,不该赏的也赏了,为何每一个人的脸色那么的暗沉呢?

    三人都沉静在自己思绪当中,上官晨照旧是那副冰山脸,上官玉本就白皙的肤色却更加的苍白,而花容容还沉静在上官玉和上官晨两人中徘徊,她心里面的那一个到底是谁……

    突然一个小厮匆忙走来:这小厮便是上官玉的亲信。

    小厮跪着请了安,上官玉冷哼了一声道:“有什么事!”眼睛死死的盯着眼前这对牵着手的男女,看着他们那舍不得放开的模样,上官玉的心里有一丝的恨死。

    他们俩是行过礼,拜过天地的夫妻,如此之举,在平常不过了,只是看在他的眼里却很不痛快。

    小厮忙起身,见三王爷也在,支支吾吾的……想了一下,便要凑近去告知。

    小厮是上官玉的亲信,知道的事情自然就不少,上官玉和上官晨冰火不容的关系他们都是知道的。

    起身间,看到七爷和三爷两人可怕的神情,身体不禁抖擞了一下,知道刚刚定是发生了什么,才会火药味十足。

    小厮走到上官玉的身旁,手放到嘴角边,捂住了半边脸,凑到上官玉的耳边轻轻的嘀咕了几句。

    小厮的声音很小,周围的人完全听不到他说了什么。

    等小厮说完,上官玉便愣了一下,转动着他酒红色的美目,转变了神情,脸色立马闪过一丝慌张,恐怕是见有人在,忙收回了慌乱之色,表现出出奇的淡定。

    他立马改变了之前的态度,看着上官晨和黄容容微微一笑的说道:“三哥,容容,皇弟还有事,先走一步!”

    说着便起身准备走,看来事情真的很紧急,说话间已经走动了几步。

    “你……”上官晨冷漠道,好像还有什么想说的似的,只是看他已离开只是不屑的看了一眼,便没有再说什么。

    这个上官玉,走之前还不忘气一下老三。

    他知道如此亲切的直呼“容容”,老三一定会生气的。

    只怕要是今天他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没有如此轻易就离开吧。

    他酒红色的美目中有似乎掩藏着什么,定是不能让人知道的秘密。

    上官玉边走还不忘回过头来看一样花容容,花容容接到他的眼神,忙侧过脸去,躲过了他的眼神。

    上官玉便没太在意花容容的举动,因为他此刻并不是想给花容容是一个暧昧的什么的,他只是想确定一下他们走了有多远,花容容和上官晨还能不能听见他们说的话。

    确定了他们听不到,便转过了脸慌张的不知道和那小厮说着什么。

    “他们怎么找到这里来了,不是说了有什么事情,在油纸店里说的吗?我特意在那小店里安排了一个隐秘的房间,就是不想让别人看我我与邻国的人有交情。”

    小厮急促的说道:“王爷,我和他们说过了,他们说王爷有几日没去,他们有急事,便找到这里来了。”

    “他们还说……还说!”小厮看了看上官玉,慢慢吞吞的想要说什么,却没有说出口。

    “他们还说什么!”上官玉慌张之余带着一丝的愤怒看着那小厮。

    “他们还说,他们对皇宫的环境比您还熟悉,皇宫的地形还都是您告诉他们的呢!他们说了叫您放心,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他们都找到宫里来了,叫我怎么放心!要是让父皇或皇兄看到,要我怎么和他们解释!”

    “叫他们办这么一点事情都办不好,怎么还指望他们能帮自己夺……”气急败坏的上官玉差点就说了皇宫最忌讳的话来……

    “他们在哪里?”上官玉问道。

    “王爷,您放心,我安排了他们在御花园一个幽静的地方等候您,平时那里很少会有人过去,只是偶尔会有侍卫巡逻到那里去转转,扫地的宫女会过去清扫,我让小李子(上官玉身边的一个太监)在那守着,他们自然不会过问什么的!”

    小李子之前是皇上身边伺候的红人,后来不知什么原因,跟随在了上官玉身边,宫里奴才们几乎都认识小李子,所以他在那里把着风,不会出什么问题。

    说着小厮急匆匆的在前面领着路,时不时的环顾一下四周,确定了四周没人,心似松了口气般。

    虽然他们不是他带过来,要是出了什么事情,王爷奇迹了,遭殃的还不是他们这些奴才。

    待上官玉走后,花容容似松了口气般,有点难为情的松开了上官晨的手。

    看着上官晨任是一副不悦的,便随和的说道:“王爷,我们也回去吧!”

    今天的事情确实是因为她才会弄得大家都不开心的,也许她对上官晨有意思的歉意,语气也比平时温柔多了。

    “怎么,你的心上人走了,你也迫不及待的要马上走吗?还是你想追上去!想要去关心他有什么事情。”

    听到如此刺耳的话,花容容显得非常气愤。

    “你……”花容容很想骂这个男人是个混蛋,是个混球,骂他不知好歹。

    可始终没有骂出口来,想象刚才自己还护着他,怎么一下就翻脸不认人了。

    这样的事情恐怕也只有他才能做的出来。

    花容容想了想,深吸了一口气,没有说话,心中的那厮不快也因为自己的歉意而压了下来。

    “怎么,是不是让我说中了,所以没话说啊!”上官晨勾起嘴角的弧度,冷漠的说道。

    花容容盯着上官晨,实在是忍不住了。

    再忍下去,她怕自己还真就是那个质子公主花容容了:“怎么,你还不依不饶了是吗?本小姐我不吭声,是因为这件事情确实是因我而起,我有错在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