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军婚,染上惹火甜妻 > 86 谈大爷的领地被侵占!

86 谈大爷的领地被侵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说,我怎么了?”甘夜没有直接回答了,而是将这个问题丢回给她。

    此时,他就坐在她的床上,气氛略微变得有些暧昧。

    “甘夜,你……”她想要提醒他,这么坐在她的床上不好。

    “我怎么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光线的缘故,现在甘夜的表情极为柔和。

    这样的甘夜,和在外头的时候彷若两人。

    连甘甘都有些怀疑,这是不是她认识的那个甘夜。

    而甘夜发现了她的疑惑,突然伸出了手。

    眼见那只手在凑近自己的脸颊,甘甘下意识的往后一退。

    顷刻间,甘夜的手抓空了。

    但这一点,并没有让他沮丧。

    见甘甘还盯着他的手发愣,他突然又再度上前。

    这一次,甘甘躲闪不及,被他的手落在了她的脸颊上。

    只是,甘夜并没有下一部的举动,只是将手贴着她的脸颊。

    “甘夜……”甘甘觉得,这画面越发的尴尬暧昧了。她想要起身,想要摆脱这个可怕的话面,可甘夜的另一只手,却死死的按着她的肩头,让她离不开这张床,只能乖乖的呆在原地。

    而此时,甘夜的另一只手在接触完她的脸颊之后,开始拨弄她的头发。

    因为刚才睡姿不好的关系,有好些碎发挡在她的脸颊上。

    而他,正轻轻的帮她拨开,弄到耳际。

    甘夜的手,因为长年累月跟枪打交道的关系,他的指腹处有一层厚厚的茧子。

    这么一来,他的手触及到她的脸颊的时候,就有些粗粗糙糙的。

    那感觉,也不算太难受。可那指尖处的热度,却无形间蔓延到甘甘的脸颊上,让她也跟着有些红了脸。

    记忆中,从甘夜来到家之后,他就一直跟在甘甘的身边。虽然他对甘甘很好,但他很少作出这样亲昵的举动。就算谁都看得出,他喜欢的人是甘甘。

    因为,甘夜觉得,喜欢一个人就不该让他感觉到自己的唐突,不能在她所不能接受的情况下,冒犯她。

    可罗军宝的出现,打乱了他以往的认知。

    甚至,今天罗军宝的到来,更让他乱了节奏。寻常绝不会在其他人面前,轻易表达出自己的真实情绪的他,今天竟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直接和罗军宝动手。

    而入夜,他更是直接出现在甘甘的卧室内……

    “甘夜,你别这样!”甘夜的手还一直落在她的脸颊上。

    这触感虽然不讨厌,但她不习惯和别人这么亲昵接触。

    她伸出手,想要将甘夜的手拉开,可就在这个时候,甘夜的手却突然抓住了她的手,将她的手完全放进自己的大掌中……

    这个接触,让甘甘下意识的想要将手抽回。可这个时候的甘夜,却突然将手收紧,拽着她的手就是不肯松开。

    “甘夜,你怎么了?”她不解的看着他。

    可后者,还是没有正面回答她的这个问题。他只是专注的看着她,又继续将他刚才拨弄好,又掉下来的几根调皮发丝送到她的耳背,然后薄唇轻启道:“甘儿,我查过资料……”

    “嗯?”这是什么意思?

    甘甘有些不解的看着他。

    总感觉,今晚上甘夜好像有什么地方变了。

    但那种变化,是她用言语所表达不出来的。

    而甘夜看着她有些疑惑的样子,直接伸手揉了揉她的发顶。

    如同小时候一样,每次他从s区回来的时候,一见到她就会这样揉着她的发顶一样。

    这动作,看上去亲昵又怜爱。

    可甘甘总觉得,今天晚上甘夜的这个动作,好像又多了一层别样的含义。

    而在轻揉着她的发丝之后,甘夜就说了:“资料上说,怀孕的女人每天都会想要睡觉,然后就是闻到什么东西都很想吐……”

    原来,他去查的资料就是这些?

    “不过上面也说了,有些人比较幸运,好像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改变!”

    他还在说,语速极慢。

    “我还好,就是比较想睡觉!”她也会有干呕的情况,不过那都是早上发生的。

    摸清楚了这个习惯之后,甘甘每天都会故意睡的晚一点,然后将房门反锁。甘家大宅的隔音效果还是蛮不错的。

    所以当她醒来悄悄躲在洗手间里干呕的时候,只要外面的人不进来,基本上是不会发现这些的。

    “那就好!”看着她,甘夜又笑了。

    那笑容中,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甘夜……”他的这抹笑容,让甘甘发现自己越来越看不懂他,看不透他。

    她伸手,还是想要将他落在她脸颊上的手拉下来。可他在这个时候开了口,打断了她所有想要进行下去的动作。

    “甘儿,你放心好了。只要你决定和他离婚,什么事情我都会帮你处理好的!”

    许是刚才也抽过烟的关系,他的身上还有一种淡淡的烟草气息。

    连他落在她脸颊上的指尖,都有那种味道。

    “好了,楼下的晚餐应该准备好了。我先下楼吃了,你也赶紧收拾一下,下来吧!书上说,让怀孕的女人饿肚子,也等于是在饿着她肚子里的宝宝!”

    说完这话的时候,甘夜的手终于主动从她的脸颊上离开了。

    就在甘甘以为他应该是要转身离去的时候,甘夜突然俯下身来……

    一记轻柔的吻,就这样落在她的额头上。

    那吻,很轻!

    基本上,只是唇瓣和额头相接触。

    可这一吻,对甘甘造成的震撼力不小。

    要知道,从小到大甘夜和她从未有过这么亲昵的举动。

    可今儿个,甘夜却亲了她……

    这意味着什么?

    甘甘实在想不懂。

    还有,甘夜刚才的那一番话又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他会帮着她处理好?

    看他那么大费周章的查了那么多关于怀孕的知识,又那么小心谨慎的提醒自己需要注意的,应该是想要帮着她留下这个孩子才对。

    那他的话,应该不仅仅只是想要帮着她留下孩子的意思……

    难道……

    当甘甘想要追寻甘夜的踪影,想要问清楚他刚才那一吻到底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却发现那个男人早已离去……

    ——分割线——

    “爸……我要抱!”同顾念兮他们一并到了b市的聿宝宝,一大早起来就开始撒娇了。

    难得带着顾念兮和孩子出来玩,谈逸泽当然不会选择下榻到甘家。

    只不过,住酒店又多了一个麻烦。

    而现在,一大早起来就用小脑袋瓜总蹭着他谈逸泽的脸的这个调皮小孩,就是大麻烦。

    本来谈逸泽是想给这个小混蛋准备一个单人房间,让他一个人睡觉的。可遭到了顾念兮的强烈反对,说是孩子太小什么的,要让他呆在同一个房间里。

    这么一来,聿宝宝就睡在了他们的中间。

    可谈逸泽向来不喜欢老婆被别人霸占着。于是趁着聿宝宝睡着之后,他直接挤到了老婆孩子的中间。

    并趁着孩子呼呼大睡之际,将老婆压在了身下……

    虽然人被他连威逼带胁迫吃到了,不过因为这孩子在身边的缘故,谈大爷吃的很不爽。

    好不容易睡到早上,这小家伙醒来就开始闹腾了。

    “不抱!自己玩去……”因为昨夜吃的很不爽,谈大爷这个时候对这个小屁孩多了一点小意见。

    打扰了他吃老婆的性致,现在见到这个小家伙就想要蹂躏他一顿!

    不过当着顾念兮的面,他不好发作,所以他直接将被子卷到了脑袋上,不让这个调皮的小家伙蹭到自己。

    而聿宝宝见老爸不理会自己,周围又是陌生的环境,他不敢一大早跑出去玩,于是乎……

    “妈……抱抱!”说着,本来蹲在谈大爷枕头上的小家伙,这会儿直接跑向了顾念兮那边。一番吵闹之后,顾念兮也醒来了。

    看到是这个小家伙,浑身上下还只穿着一件单薄睡衣的可怜小模样,她赶紧一把将这小家伙拉进被窝。

    “臭小子,待会儿感冒可就不好了!”

    “妈,你好香香……”聿宝宝被拉进她怀中,小脑袋瓜就直接往她怀里钻。

    说实在的,孩子最喜欢的还是妈妈的怀抱,这话一点都不假。

    不过谁让在家里的时候,谈大爷总是不喜欢他缠着顾念兮?

    现在好不容易逮到了这么个机会,聿宝宝很努力的将小脑袋瓜往顾念兮的怀中躲。

    而本来将被子盖在脑袋上的谈逸泽听到了这边的动静,立马掀开了被窝。

    这一掀开,里头的一幕就叫他窝火。

    “老公,一大早干什么呢?好冷!”某女窝在被窝里,叫器着。聿宝宝更是如同小猴子一样,直接挂在顾念兮的怀中,小脑袋瓜还是不是从顾念兮的胸口出探出来,张望他。

    顾念兮昨晚上和他亲热之后,就穿着睡袍睡着了。当然要是在家的时候,他肯定连浴袍都不让她穿。因为,他就喜欢将她完完全全抱在怀中的感觉。不过现在是在外头,就算了!

    所以他知道,现在这顾念兮浴袍下是什么都没有。

    这小家伙,竟然直接往她怀里钻,而且还将小脑袋瓜放在她的胸口上,小爪子现在也直接落在了上面!

    这不就等于,他谈逸泽的福利被别人霸占了吗?

    当下,谈大爷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