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这个女人正合他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实摆在眼前不能不相信,安吉拉是个见钱眼开的女人,即使她生的美艳动人,即使他再爱她,都无法改变这个残酷的事实。

    楚公子退后了几步,他的脚踩在那洁白的婚纱上:“祝福你们!到时候你们的婚礼我可能没空参加,这套婚纱,安吉拉很喜欢,我送给你们当结婚礼物吧!”

    说完,从脚下拿起那套婚纱,递给了安吉拉:“提前住你们新婚快乐!”

    ……

    都说再深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都会慢慢变淡,这话没错。但是这段感情留下的创伤,却一直都在,让他一想起来就恶心!

    和安吉拉分手之后,楚公子便到了美国攻读mba课程,在这期间,星皇娱乐在楚云天的努力下起死回生,再铸辉煌。对楚公子大献殷勤的女人无数,但是在他眼里,这些女人和安吉拉没什么两样,无非的冲着他的钱财和容貌来的。

    但是,他也明白,世界上很多事情,都不过只是一场交易,大家各取所需罢了,并没必要那么认真。感情游戏,这些年他玩得多了,也玩得腻了。直到回国后,艾薇儿在他的眼中出现,那种久违的激情才开始慢慢复苏,然而这才没几天,她又一次令他失望了……

    他深深地抽了一口烟,站在十二楼的落地窗前,望着脚下熙熙攘攘的人群,冷冷地笑了一下:女人,都不过如此!

    不过也好,他正好也不希望有什么过多的纠缠!

    至少,艾薇儿这个丫头多少能让他有些欲望,工作之余,倒是可以用她来消磨一下时光。

    ++++++

    云姐吃完午饭洗就先去洗碗了,就剩薇儿一个人在那间小屋子里。

    她正在慢慢喝汤的时候,忽然发现有个人一直默默地盯着她看,那人穿着一身黑色的意大利手工西装,大概有一米八的样子,一副贵公子的模样,但是眼底却流露出一副痞气。

    一直被他这样盯着看,怪不好意思的。

    她红着脸问:“请问你怎么……一直这样看着我?有什么事吗?”

    他也不答应她,只是抬起指间的烟,深深地吸了一口,然后慢悠悠地把圈吐出来……

    他望着眼前这个长相娇媚动人的女人,右手轻轻地挑起她的下颚,打量着她脸上精致的妆容, 她的肌肤,粉黛未施,都是纯净无瑕的柔嫩。那双美丽的眼眸,分明没有勾勒眼线,却是那么生动妩媚,鼻梁俏挺,樱唇柔润,天然素净,却有一种惊心动魄的美韵。  每一寸五官都是极为灵动的,尤其是那眼神,如一潭秋水,令人着迷。

    他唇角带着一种意味不明的笑意,慢慢地走近她,然后伸出手轻轻地将她的下巴托起……

    “你……你要干什么?”薇儿看着他眼底的那一抹笑意,不自然地收回了目光。

    他依然没有回答他,只是继续细细地打量着薇儿。

    以他的身份和家世,自然是接触过各式各样的女子的,风情万种的,清纯可爱的,性感迷人的,可眼前这个女孩,他却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词汇去定义。

    虽然看起来很可爱,也没有非常性感的身材,但是眉宇间的那份孤傲,却很迷人,脸上的那一股子清纯劲,也有致命的吸引力。

    于是,他不由自主地想要把她往自己怀里拽,把薇儿吓得连连后退。

    呵呵,如果真被他看上,她又能退到哪里去?

    在他眼中,女人只有两种:一种是他想要的,一种是他不想要的。而今天这个女人,正合他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