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怕什么就来什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半个梦》是一首由著名曲作者和词作者小田创作的单曲,这首歌艾薇儿曾经听过,旋律很美,且带着淡淡的执着和忧伤,歌词也很有意境。是一首只要发行,八成能火的作品。当初很多女演员都想担任这首歌的mv女主角,包括纪梵希和韩静雅这些已经有些名气的女星,但是由于一直没有确定演唱者,所以拖到了现在。

    艾薇儿听了自然是高兴,刚才被‘墨汁儿’们骂的那几分阴霾一扫而空:“真的?我是新人啊,怎么可能让我上啊?”

    “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因为魏总吧……对了,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你听了可千万别太激动哈!你猜猜这首歌的演唱者是谁?”

    “是谁?”

    当云姐说出那个名字的时候,艾薇儿彻底晕死过去了。

    因为她说出了那个令薇儿做梦都会吓哭的名字——沈墨!

    此刻艾薇儿一副哭笑不得的神情:“云姐,你……你没骗我吧?确定演唱者是沈墨?”

    不知道为毛,云姐脸上一直都是那副令人蛋疼的欣喜:“对呀!就是沈墨啊……千真万确就是沈墨啊!!不知道为什么,沈墨忽然回国了……”

    “云姐,你可以不要一直提这个名字么?我……我突然有点头晕……”

    云姐依然抑制不住内心的惊喜:“要知道,沈墨已经出国五年了,这次一回来就发唱片,你能获得这个机会,那真的是千载难逢啊,哎!现在唱片业一直很低迷,就靠沈墨这次来拯救了……”

    沈墨!沈墨!!沈墨…….

    云姐,你如果再说这个名字,奴家可能就要吐血身亡了!

    艾薇儿此刻只想撞墙:“云姐,我说——你能不要一直提这个名字么?我……”

    还没等她把话说完,云姐又开始了:“薇儿啊,我知道你一直都葱白沈墨,现在突然要和自己的偶像一起拍mv,你一时间会有不真实的感觉,我明白的,现在是不是感觉脑袋有点晕晕的?有没有?”

    艾薇儿翻了一个白眼儿:“有!确实有!”

    “对啊!这就是被幸福冲晕头脑的感觉,等真正见到她的那一刻,这种感觉会更强烈,所以我建议你在见到他之前,吃一颗强心丸……”

    “哦,强心丸在哪里?现在就给我吧!我受不了了……”

    云姐白了她一眼:“没出息!”

    ……

    艾薇儿现在虽然已经视沈墨如猛虎,但是她内心明白,这次机会很难得,不管如何担心害怕,都不能放弃,不然前功尽弃,会被杜雷思给骂个半死。更重要的是,她想快点结束和楚公子的契约关系,

    这一切,全靠她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