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301、我们,一辈子都是亲人!【4】

1301、我们,一辈子都是亲人!【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们,一辈子都是亲人!【4】

    “白剑,你值得更好的女人!”他清秀明朗,性情也纯正,这样一个清俊男子,多少女子喜欢着。

    “也许吧。”这一次,他不再是坚持着她。而是淡淡地说道。

    只是不想让她心理有负担。

    “我们还是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听着他这样的话,她心里很不安,为什么一醒过来,他就说这么莫名其妙的话呢?

    难道,是连朋友也做不了了吗?

    所以他才这么坦诚直接说出心意?

    这样一个亲人朋友,人生中也许就只有这一个了,她真的不想失去。

    “我们会一直是朋友,还是亲人,这是你说的,难道你忘记了!”白剑知道她心中的疑虑,于是说道。

    “真的?”她还是不安。

    白剑点头:“当然。”

    抬起头,蓝天白云,真的是很美。

    有了她,他才能这样自由自在地望着蓝天白云,而不是活于黑暗之中。

    “其实这将近一个月来,我虽然人处于假死之中,可是神智却还在,一直听到你们的话,知道身边发生的事情。”

    白剑缓缓地说道:“我也第一次真正地发现了,夜无烟对你的爱,比我深,你们的爱情,让我感动!”

    “小白……”苏七七有些感伤,眼眶又红了起来。

    “七七,你这样子感伤的模样,可是与我认识的完全不一样!”白剑说道。

    他认识的七七是坚强而野蛮,冷酷而腹黑,狡猾得跟一只狐狸一般,可是从来不会如此感伤带泪啊!

    “死臭小子,敢笑我!”苏七七轻轻一推桑,大嗔地吼道,当真又回复了那时初见时的模样。

    一脸的狡猾腹黑不讲情面。

    真是亲切……

    白剑,终于笑了。

    “好了好了,伤赶紧给我养好了,七宝分店耽误这么久还没有开,这次回去,你可要日夜给我赶出来!”苏七七恶里恶气地说道。

    白剑的笑容却是越来越暖:“殿主,我一定会火速去办!”

    “好了好了,回去吧,你看你,脸苍白得像是僵尸一样!”苏七七说着,扶着他向着小茅屋而去。

    此时的他们,也终于跨过了那一道尴尬的情线,走上了亲人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