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273、白剑,生死难卜!【11】

1273、白剑,生死难卜!【1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剑,生死难卜!【11】

    许久,唐门主终于抬起了头:“王爷,这一种毒,我从未见过,我也解不了,应当是以九种毒混合在一起而汇成,可是我只能分析出其中三种,容我回去再分析一番,看能不能想出解毒的方法。”

    夜无烟听至此,脸色一冷。

    什么话也没有说。

    可是一股十分冷强的气息压了过去。

    众人都凛住了呼吸,大气也不敢喘一下。

    这样的王爷,十分可怕。

    连唐门主,也不禁整个人颤了一下,竟不敢去直视夜无烟,只觉得十分害怕。

    这一种强大的霸气,十分可怕。

    所有人都不吭一声。

    半晌,就听到夜无烟的声音冷冷地说道:“回去收拾东西,随本王一路上天山!”

    唐门门主张嘴,却是发现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只是连连点头:“是王爷,我马上准备东西!”

    “右影,吩咐下去,让人把能找的医术还有棋书全都给送来!”夜无烟冷冷地说道。

    右影领命而去。

    天山‘大罗神仙’,天下第一神医,只是为人十分古怪。

    晚年喜上下棋,还布了一个棋局,说是只要能破局就能得他医治。

    这几年也有不少人上天山,可是却一直未能有果。

    那棋局,据说十分难解。

    而不管多难解,夜无烟,也要给他解出来。

    而这一路上,不只要悟棋局,更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研究毒学,看能不能自己找出解毒的方法。

    但凡有一点儿的机会,他也不能够放过。

    太医这个时候,已经为苏宝宝号了脉并开了药方让人去熬药,看了一眼夜王怀中的夜王妃。

    咬了咬牙,心里害怕王爷,可还是问了出来:“王爷,必须让王妃醒过来了,不然让她昏睡太久,对身体不好!“

    王爷担心王妃醒来情绪再次不定,于是让他们下了定神的针,让王妃可以昏睡一会儿。

    可是眼下,时间也过了许久,必须解了针了。

    “那还不快点!“夜无烟一听,大吼了一声。

    情绪第一次如此狂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