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046、李乔白你中计了!【3】

1046、李乔白你中计了!【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乔白你中计了!【3】

    眼神中,扫过一抹强烈的欲望,一闪而过,快如闪电,而后,他又恢复了那一淡淡温温的浅笑:“乔白当真不知道七七说的是什么。”

    “我身上,可是没有任何胎记呢!”苏七七浅浅一笑地说道。

    “原来如此,想来是乔白认错了。那么这下子,夜王爷也就可以安下心了,这也就能够证明了七七的清白了。”李乔白缓缓一笑说道。

    那语气一转,倒是开始为七七说话一般。

    若是夜无烟此时并未真正地信任七七的话,只怕心中还会存下了疙瘩,担心七七与李乔白是一伙。

    不过夜无烟此时,早已经是完全地信任了七七了。

    既然爱她,就要去信任她。

    而且,孩子都有了,这岂非是最好的证明!

    轻轻一笑:“的确,这足以证明七七的清白了!”

    夜无烟优雅一笑,淡冷地说道,语气带着凉薄,目光冷冷地扫视着李乔白。

    李乔白,再不能留了,他会尽最快的速度,粉碎了他!

    李乔白也笑着回望着夜无烟,只是两人目光相交,电闪雷鸣,岂是表面看起来那么平淡呢!

    苏七七又想起了什么,轻轻一笑,可爱地对着夜无烟说道:“无烟,你要是再不信任我,我这腹中的孩儿,只怕也要生气了!”

    她故意语气娇羞,十分娇嫩地说道,在李乔白的面前大显恩爱,顺便把自己怀了孩子的事情也轰向了李乔白。

    果然,李乔白一听,脸色终于是无法维持着平静。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苏七七这么快又有了夜无烟的孩子了。

    心中一冷,眸底也沉了几分。

    “我猜着你一定很生气,不过生气也没有办法,其实李乔白,我真心觉你人不坏,所以一直也当你是朋友,所以昨天晚上才会不防你,才会轻易就中了你的招,可是李乔白,只此一次,不会再有下次!”

    苏七七的语气沉沉地说道,目光盯着李乔白。

    .............................................................................